大家有知道紙尿褲排行榜的嗎,好奇的算什么水平的

時間 2022-10-02 18:30:05

1樓:nice酆夏山

做媽真是不容易,關於寶寶的事情都要很上心,我了解過,網上的紙尿褲排行都不大一樣,不過我看了好幾個排行,好奇都榜上有名。我用過好奇心鑽裝,這款的紙尿褲用起來超級棒,不起坨、不紅屁屁、不斷層,總之我關心的點好奇都做的很好,我還是很滿意的。

大家誰知道紙尿褲排行?想買好奇的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東西都要貨比三家,對於寶寶每天都使用的紙尿褲,我看到網上有媽媽將紙尿褲拆開分析原材料,考研吸水性,透氣性,貼合度。都會有自己的評判。看結論好奇的紙尿褲最經得起考驗。

我也買了好奇,質量真不是蓋的,確確實實的好。

3樓:大哥

我當初和幾位寶爸寶媽,對市場上熱門的幾款紙尿褲,從透氣性、吸收速度、柔軟度等多個方面進行綜合測評。發現好奇的紙尿褲表現較好

大家覺得好奇的紙尿褲好用嗎?在一些紙尿褲排行中經常看到這個名字

4樓:

最近好奇紙尿褲被炒得很熱,可以說知名度是非常高,銷量也很可觀,更是在紙尿褲排行榜上名列榜首。好奇之所以能在紙尿褲排行榜上名列榜首,與它在市場上的價效比和質量是分不開的。好奇紙尿褲獨有的3d空氣感表層、20000個看得見的呼吸孔、超大量的「海量吸收」以及360度環抱式柔軟彈性腰圍等設計,每個細節都在為寶寶考慮。

因此,好奇紙尿褲名列紙尿褲排行榜榜首是必然的。

5樓:哈哈哈就是我的

我覺得挺好的,我用過好奇的鉑金裝,吸水性超強,腿圍設計很科學,很柔軟並且彈性大,不會因為寶寶爬行而移動或產生漏尿現象,總之各方面都很棒。大家都知道,寶寶有時候大便是悄無聲息的,等你發現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乙個時間段了,好奇產品設計得非常精緻,很好地避免了這種尷尬現象。

6樓:來自黎川古鎮明媚妖嬈的山核桃

還行吧,我感覺我家兒子用的還行,不過我們不是天天用,只有晚上用乙個,白天我們都是讓他穿褲子!這樣孩子的身體更舒服!

7樓:蜜芽母嬰

兔頭媽媽甄選摸著柔軟舒適,薄薄的,有乙個可愛的小兔子圖案。整體還不錯,之前買的比兔頭厚一點,夏天了晚上娃穿著看著都熱

8樓:

好奇的產品我們一直在用呢,最近這段時間用的是好奇的鉑金裝,這款產品的特點是很透氣,尤其是在夏天,如果不透氣的話,會很容易出現悶熱感,而且寶寶會很不舒服的,像我家的小寶貝就尤其怕熱。好奇的鉑金裝算是解決了我們的乙個心頭大事吧,現在天氣已經有些熱了,看著寶寶很開心的樣子,我們做家長的心裡也就踏實了。

用了好幾款紙尿褲都覺得不好用,大家知道紙尿褲的排行榜嗎?

9樓:國際媽咪

透氣性實質取決於紙尿褲材質和其透氣結構,材質選取透氣性好的,透氣孔設定合理的才更透氣,並非越薄越透氣,媽媽們選購紙尿褲時要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寶寶舒適健康地成長,做家長的對於寶寶的一切用品都很苛刻,就拿購買紙尿褲來說吧,我和孩子他爸都要長時間考察和試用才敢購買,這不僅因為它是寶寶必不可少的貼身之物,更是因為選擇不好會影響寶寶的健康,要是出現紅屁屁就麻煩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通過比較,覺得好奇紙尿褲是最好的,無論是價效比還是舒適性都無可挑剔,所以我們近期一直用這個牌子的產品,推薦給很多寶媽,她們也說很好用。

11樓:

不知道排行榜,但用過幾個牌子,露安適,吉氏,自然花蕾,花王,卡比布,公尺菲,其中公尺菲最好用

好奇紙尿褲為什麼能在紙尿褲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產品有什麼特點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奇紙尿褲被炒得很熱,可以說知名度是非常高,銷量也很可觀,更是在紙尿褲排行榜上名列榜首。好奇之所以能在紙尿褲排行榜上名列榜首,與它在市場上的價效比和質量是分不開的。好奇紙尿褲獨有的3d空氣感表層、20000個看得見的呼吸孔、超大量的「海量吸收」以及360度環抱式柔軟彈性腰圍等設計,每個細節都在為寶寶考慮。

因此,好奇紙尿褲名列紙尿褲排行榜榜首是必然的。

13樓:國際媽咪

在挑選紙尿褲的時候,針對季節特點來選擇,比如冬季選舒適透氣型,夏季選輕薄透氣型,排行榜只起參考的作用,不要過度依賴。

不錯的紙尿褲有哪些,紙尿褲十大排行榜有哪些品牌

個人覺得穆尼,好奇的都不錯,媽咪寶貝價效比也可以,你都可以參考下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 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盡量選擇品牌性 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 安而康還...

想知道補鋅食物排行榜,知道的可以說下嗎?

菠菜 我們都知道菠菜的含鐵量很高,卻不知道菠菜裡面還含有大量的鋅元素。還有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所以,日常生活中,多吃菠菜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2,芸豆 芸豆是一種豆類蔬菜,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吃。芸豆營養豐富,味道很鮮美。芸豆裡面含有大量的鋅,一碗芸豆裡面含有毫克的鋅,可以為人體提供每日所需要的6 芸豆...

奶粉排行榜10強的奶粉有哪些牌子?知道嗎

1 美贊臣嬰幼兒配方奶粉 美贊臣大藥廠總部是在美國,國內的奶粉在廣州設廠生產的。其產品主要新增了dha和ara兩種不飽和脂肪酸,能促進寶寶腦部與視網膜發育。2 多美滋嬰幼兒配方奶粉 多美滋是一家歐洲專業生產奶粉的公司的品牌,有100多年的歷史。多美滋在中國的主要產品包括金裝多美滋,標準裝多美滋和金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