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怎麼辦?這幾天沒睡過好覺了,覺得心身疲倦

時間 2021-05-02 18:26:10

1樓:

病情分析: 象您這樣的情況,不排除是神經衰弱導致的,一定要及時進行診治,否則,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個人推薦您應該進行中醫**,效果慢點,但對身體沒什麼***,藥物上可以用點穀維素和天麻丸,平時注意保持開朗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2樓:姑蘇小雨

最重要的是放下心中的雜亂無章的事情,放鬆心情,才是最要緊的,你想想看,你是不是乙個心胸開闊的人。要麼就是特別勞累的人那種,傷身體了,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1、運動。睡前多做一些小運動,但是不要做過於激烈的運動,就跑跑步、散散步、打一下太極拳之類的就可以了。適當的運動有利於很好地入睡。

2、晚飯少而精。一定要注意晚上不要吃太多東西,如果吃得太多了,到了睡覺的時候,肚子還是鼓鼓的,食物沒有消化完,肯定是會影響睡眠的。所以說,晚餐一定要少而精,適量就好。

3、不要喝咖啡和茶等一些刺激性的重口味的東西,睡前的話,喝一杯牛奶或者溫水是比較好的,這些都對促進睡眠很有幫助。

4、避免思慮過度。臨睡前的兩個小時最好不要看一些要動腦思考的電影書籍,不要到了快睡覺了還在一直用腦一直思考,這樣會讓大腦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當然也就會很難入睡咯。也不要去看恐怖電影和恐怖**,這個也會影響睡眠質量。

5、多泡腳。每天晚上用熱水泡泡腳,泡個十多分鐘就行。泡腳有利於促進全身的血液迴圈,也可以放鬆腿部肌肉,讓身體從緊繃的狀態中解脫出來,這樣也可以有效地促進睡眠,提高睡眠質量。

6、睡前按摩。在睡覺之前也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按摩,幫助放鬆身體肌肉,對提高睡眠質量也有幫助。

4樓:

那是你想事想多了吧,或許是你的壓力太大了吧。這人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最好還是放鬆點心情過日子好點。或者去旅遊放鬆一下。

若實在不行就去找醫生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藥物可以**好你的失眼,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不喝茶和咖啡,睡前喝一杯牛奶或蜂蜜,調養一段時間你的睡眠質量就會有所改善!

6樓:

失眠也是有點年齡的人會最多,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有很多不順心事。如果長期這樣身體很快就跨了,你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想得太多,身心最重要,睡前泡個腳,四隻成大字型,你心裡念著,從頭唸到腳,反覆念,慢慢就睡著了。

7樓:

第一睡眠前洗個熱水澡,身心放鬆。

第二是放下心中的壓力,不要想太多的煩心事。

第三可通過冪想進入深睡眠。

第四適量的進行中藥調理

8樓:

建議西洋參泡水試一試,對失眠,身體疲憊,提高免疫力都有效果,選擇西洋參切片中等及以上規格,效果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的話,你每天堅持吃幾顆棗,或者是喝點紅糖水都管用

10樓:邱綺月

失眠的大部分原因在於,懶散!

試想一下,如果每天5點起床,就開始忙碌,一直忙到晚上九點。你覺得還會失眠嗎?

抑鬱與失眠有關嗎?我每天睡不著覺,去看了看心理醫生,他說我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的**是乙個人存在一些事情讓人很煩惱,很無耐,很想要找惹事的人麻煩,甚至想把惹事的人扁一陣或是各種報復來出口惡氣,很想讓惹事的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只有這樣,內心的不滿與憤怒才得以發洩,也只有通過暴力與**的詛咒,才能讓自已抑鬱已久的心靈得到解脫。

但是暴力和詛咒都是不對的,惹事的人也許自已在做什麼都不知道,更加不會明白為什麼別人那麼討厭他/她,有些人因為別人討厭他/她,心理更加畸形,別人越是不理會他/她,她偏要想方法設法的出現在別人面前,我就遇到過這樣的女的,這女的太不要臉了。總以為他男朋友是我們宿舍的,總是賴在我們宿舍每天每時每刻都呆在我們宿舍不出去,真不知道這種女人腦子裡想什麼,一天賴在男生宿舍裡,宿舍又不僅僅是他男朋友住,還住了7個男生,她也不怕影響其它男生。好煩啦。

真想扁她一陣。可是,宿友女友又不好說,別人還會說我是妒忌,其實不是,我是真的討厭那種女人。

反正,人人都有一本難念的經,你也不必太難過,抑鬱不是什麼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是找點方法讓自已開心好過吧。

12樓:人類心靈重構

抑鬱症是心理疾病可以做做心靈重構,改變意識。只有把自己的意識改變了才能消除抑鬱。

13樓:絕雪天淵

多聽聽舒緩的**,多和朋友溝通,多運動。讓自己忙起來就好了!我以前抑鬱比你嚴重,每天只睡2個小時。現在好了。祝**!

14樓:存在心理諮詢網

長期的失眠是容易引起情緒方面的變化的,失眠本身也是抑鬱症的症狀之一。如果是抑鬱的失眠,**失眠還有從**抑鬱入手,當抑鬱的症狀得到緩解,失眠也會隨之得到改善。

15樓:漂亮主婦

所以**失眠必須從減輕精神壓力、調控好情緒入手。在**失眠就水到渠成、迎刃而解了。計畫的開始恢復幾十億搞活動時還是更符合、

16樓:鄉下農夫土豆

該吃藥的吃藥 積極的配合醫生的** 會好的 我身邊有過這樣的朋友 他們都走出了了

17樓:幸季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18樓:接納

失眠會導致抑鬱,但是不是抑鬱症還要診斷。為什麼失眠?

19樓:活寶熱火

是的,抑鬱症是可以引起失眠的,在乙個不一定有抑鬱的情緒就是抑鬱症的

20樓:

抑鬱導致失眠的話醫生可以通過用燈光照射你的瞳孔收縮程度判斷,一般心理醫生都只會給你開安眠藥或其他精神藥物這樣用處不大,再說長期依賴藥物身體會越來越差的,建議你掛乙個號和醫生談談心倒盆苦水,畢竟失眠多是生活不如意壓力大造成的,但主要還是自己別想太多,遇事寬心,平時多抽時間做些小運動,週末和家人爬爬山去去公園什麼的,畢竟心理上這回事,不管別人怎麼幫助你,重點還是要你自己去努力。如果有胃口睡覺前喝一杯熱的蜂蜜牛奶能讓大腦放鬆,祝你生活順意!

21樓:

抑鬱症是會引起失眠的,你有哪些症狀呢?建議詳細的說明,幫助你判斷

22樓:針灸**抑鬱症

盡早進行正確** 會好的

23樓:

控制情緒、**失眠的有效方法

首先要了解失眠是由於精神緊張,情緒不佳造成的。所以**失眠必須從減輕精神壓力、調控好情緒入手。在**失眠就水到渠成、迎刃而解了。

把減輕精神壓力、調控情緒、消除憂鬱、收穫快樂的方法給你,希望您早一天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心靈的主人,收穫人生的快樂、幸福和精彩!

1、不斷學習,懂得怎樣做人的道理,培養自己的大愛之心、寬容之心、理解之心。提公升自己做人的層次和境界。當乙個人有了大愛心、大胸懷、大視野、大智慧型、大膽量、大信心、大能量的時候,煩惱痛苦也就隨之消失了。

我最陽光、最有力量、最有勇氣!

2、幫助他人,快樂自己;關愛他人,幸福自己;原諒他人,解脫自己。幫助他人這種快樂會抵消自己的負面情緒,改變人的命運。

3、和知心的朋友傾訴,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效果好的話,一次交流,可以消除累積內心的多年煩惱痛苦,迅速開啟心靈之窗。從「山窮水盡疑無路」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4、熱問題,冷處理。遇到發怒時不要急於處理問題。此時容易不理智。

5、換位思考,多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可能就有好的答案了。

6、調整生活、休息習慣,不做無意義的事情。如賭博、吸毒、網路遊戲等。早睡早起。每天不得少於5小時的睡眠。

7、適當鍛鍊身體,練練太極拳,走走八卦掌等,多到郊外、水邊散散步。發火是身體陰陽不平衡,以水調火,多喝點水,都是有效方法。

8、少吃或不吃肉類和油炸食品;多吃含水量大的蔬菜類食物。尤其不要飲酒,抽菸,這些東西使人傷失理智、損害身體。

9、自我控制、自我調節、自我開鎖。中醫說:怒傷肝,悲傷肺,驚喜傷心,恐傷腎。心平氣和,不傷身體。

10、到水邊散散步,到雨中沐浴,洗盡身心的疲勞和煩惱。

11、每天早晨讀一段有益的座右銘。如: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我何必為這點小事而煩惱:我要用愛心融化自己,融化整個世界。

12、每天起來唱一首有益身心健康的歌曲。

13、每頓飲食不要太飽,吃到6到7層就可以了;吃得多了胃腸負擔重,大腦缺血會昏昏沉沉,容易辦糊塗事。

14、每天靜坐一會,把身心倒空,會得大智慧型,處理事情非常理智。

15、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方法,不要太固執、太死板;既要有原則性,還要有靈活性。

16、多徵求、多聽取別人意見和建議,三思而行。

17、瑜伽**失眠:每天晚上全身放鬆,雙腿盤坐,雙手合十,大拇指、食指相對,其餘三指相扣,雙目微閉,餘光輕看食指尖,睏意來時搓搓手,**失眠有特效。閉目靜坐一會,反思一天或一周的言行,那些錯誤,那些不合適,需要改正。

孔子說,吾日三省吾身是有道理的。

18、自己的身心自己做主,不要追潮流、趕時髦;潮流、時髦有很多是經不起時間和歷史考驗的,是錯誤的。

19、人生要過三關:財、色、權。要淡泊名利,貪欲是萬惡之源。

20、從孝敬父母,為父母洗腳、伺候父母開始,進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21、看看網上《中華傳統文化論壇》大有益處,可能改變一生的煩惱和痛苦。

22、遠離黃、賭、毒和網路遊戲,多接觸正面的有益身心健康的人或事物、書籍、思想。

23、心裡極度鬱悶時,在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幾聲,把體內鬱悶之氣吐出去,或者嚎啕大哭一場,把心中的苦水倒出來。

24、暫時換一換環境,或旅遊或到別處小住幾天,避開周圍人、事、物的不良刺激,其實也是換一種心情。

25、養成良好的、有規律的生活、飲食習慣,不熬夜,早睡早起,勞逸結合。

26、聽聽悠雅、舒緩、怡情的樂曲:《高山流水》、《雨打芭蕉》、《平湖秋月》、《荷塘月色》、《遠》等都是非常好的心靈良藥。

27、瑜伽修心養性:如果進入閉目養神的狀態,觀想晶瑩的泉水或雨滴把自己心靈中累年的疲憊、煩惱、憂愁、積怨……所有的負面的情緒洗滌的一乾二淨、無影無蹤——那就使自己疲憊的身心得到一次徹底的清洗,無限的喜悅、快樂、幸福都會充滿身心的每乙個細胞——這是乙個不可多得的消除浮躁、快樂身心的特效方法!

28、門窗前避開障礙物,視野要開闊,否則有壓抑感。

29、室內家具、物品擺放整齊,不要佔據太大空間,否則容易引起煩亂、憋悶的不良情緒。

30、黑色給人肅穆、低沉、不快的感覺;紅色給人熱烈、積極的感覺,但也刺激憤怒、火爆的情緒。色彩分為暖色和冷色之別,暖色給人積極、熱烈、火爆的感覺;冷色給人消極、寧靜、平和的感覺,家具、物品、著裝也要注意這些。

每個人都是上天創造的精品,都有無限的光明和極大地寶藏,都有最珍貴的價值和展示人生精彩的舞台!自信和信仰是心靈裡的陽光;自信和信仰能喚起沉睡的生命;自信和信仰是人生起死回生的良藥!

高考前幾天失眠怎麼辦,高考前失眠怎麼辦?

1 全方位心理疏導 高考生樹立良好高考信念 自信心 態度。2 安排科學合理運動 每次運動30分鐘為宜,心率120次 分,維持20 30分鐘,過程容易引起疲勞,反之,沒有調節植物神經與增強體質作用。可以考慮適當吃點安眠藥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心裡讓自己平靜下來 急躁 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放鬆點兒,別緊...

這幾天很倒黴怎麼辦》,連續幾天都很倒黴,怎麼辦

不要想那麼多不如意的事,多想一下今天你又收穫了什麼,比如朋友,比如信任,比如教訓,比如經驗 其實不如意的是就像一張美麗的畫上的一個小汙點,人們往往去注意那個汙點,而不去發現那張畫還有多少的美麗,最後把自己搞得很難受。其實,我們不必這樣,不去管那一點汙點,去看看比它大多少的美麗地方,我們就會很快樂了的...

經常失眠,沒力氣怎麼辦,渾身沒勁,失眠,怎麼解決

其一,生活飲食注意,清淡飲食多喝水。其二,白天充分利用時間,消耗掉過於多的精力。其三,注意早上,和睡覺前的運動。可以適當的睡前跑跑步,做一下仰臥起坐。其四,自己進行心理調節,這是最重要的。其。五 每天晚上準備睡覺之前30分鐘喝杯 玉農舒眠嗏 可以改善睡眠的。你這是虛眠。吃兩星期柏子養心丸。經常咳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