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主機板,大家幫我看看我買小板好還是標準板好

時間 2022-09-17 1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p8h61 ,**600多,質量做工效能還有插槽各方面都做了較高的標準

我看見**上,除了atx、m-atx還有mini-atx、at、uatx、btx,那些都是什麼啊?

回答暈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般就是atx matx mini atx吧,後面的我也不懂。

mini的應該是最小的了。

atx 是標準板,matx是超大板(伺服器),uatx是小板,一般也是整合板 mini的是迷你板,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配用大板,低配用小板,用什麼貨對應什麼板。

高配用小板那是腦袋有病,而且對硬體壽命有影響。不過i3的話,h系列板就可以了。

華碩貴的***是公認的,便宜的主機板,質量連電腦城的人都不敢說。而且便宜的華碩據說是代工的,所以質量和貴的本廠出的不能比。

技嘉的主機板簡直是超頻的天堂,它基本的每款主機板都是為超頻孕育而生的,所以它穩定。

但是微星的主機板沒有lz說的那麼差,我一直用的微星,可以告訴你微星的價效比是一線中最高的,而且它的相容性是一線牌子中最好的。這個我在電腦城也得到了部分專業人士的肯定。

用哪個牌子各人有各人的愛好,總之這3個一線各有各的好,看自己的需要了,至於精英不知道lz為什麼把它和一線的品牌放一起,不是乙個級別的,對於2線以下主機板我不做評價,因為我也從不考慮用。

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的錯在於,你根本不知道你錯在 你不珍惜她,你也不愛護她。你讓她懷孕,卻不知道這對她的傷害。你吃她的,用她的,卻嫌她粘人。你明明有能力給她過得好一點,卻要為了自由搬出去住。你在哪一點上看出來,你為她考慮過哪怕一絲一毫?她離開你會很痛苦,因為她愛你,你離開她是為了一時的自由,但終有那麼...

大家幫我看看我能不能追到他,大家幫我看看,我追她的成功率高不啊

半桖 額 我說話有點直接 你不要見怪 首先 你一定要先了解他有沒有心目中的潛在物件 如果有 你怎麼努力也是白搭 還要一點 你長的怎麼樣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能有個漂亮女孩子追自己 一般都不會這麼被動的 他說他花心 是不是在暗示你不夠漂亮呢 以前也有個女孩子追我 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 溫柔 善良 成績優越...

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大家幫我看看,我到底該怎麼辦

放棄吧,工作倒不一定要辭。個人覺得你們沒有將來的,她開始跟你在一起,就沒有坦白,這些都不重要,你也已經原諒她,接受她了。但是最大的問題是,你覺得你的父母會接受嗎?愛情很多時候也要根據現實來定的,如果兩個人都堅定,彼此相扶持的話,那還有機會,現在她都打算放棄了,就算你勉強留住她,恐怕也無法一起面對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