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電腦丟失怎么找回來啊,Acer電腦檔案丟失怎麼找回來啊

時間 2022-09-17 1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看到巨集基筆記本重灌系統的操作方法,正好自己的筆記本現在執行速度非常緩慢,而且經常出現卡機的問題,所以自己就按照重灌系統的操作教程,對巨集基筆記本進行了重新安裝。第一次進行重灌系統操作不免有些遺漏的地方,我忘記要對電腦中的資料進行備份,雖然系統重灌成功了,但是我c盤中的很多檔案都丟失了,特別是放置在桌面的檔案,因為桌面檔案的儲存位置是在c盤,所以桌面檔案都被清空了。對於重灌系統所造成的檔案丟失問題,估計很多使用者都遇到過,如何解決因重灌系統造成的檔案損失呢?

頂尖資料恢復軟體採用了更好的相容技術,能夠輕鬆地識別幾乎所有的資料結構,包括u盤、行動硬碟和各種不同作業系統的電腦,能夠恢復包括:硬碟本身故障、硬碟誤格式化、硬碟分割槽丟失、人為誤刪除、系統清理不當等多種情況下出現的資料丟失問題,完整地對資料丟失區域進行全方位掃瞄,從而有力地保障了丟失資料的識別,確保整個資料恢復還原過程的完整性。這樣使得使用者只需要安裝一款恢復工具,就可以有效地處理所有的資料丟失問題。

附資料恢復操作步驟:

第一步:單擊"誤格式化硬碟" 模式。

本模式可以恢復:誤格式化磁碟,重新裝系統裝到其他盤,重新裝系統前c盤資料的恢復。

注意重新裝系統前,桌面的檔案請掃瞄c盤。

第三步:靜待掃瞄結束。

注意檔案丟失後,檔名稱也會被系統自動更改名稱。如果未掃瞄到需要的檔案,請使用"萬能恢復"模式再掃瞄次。

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來判斷是否是您需要的資料。

1. **和文件是支援預覽的,請單擊掃瞄到的檔案檢視。

2. 根據資料的建立修改時間來判斷。

3. 根據檔案的型別來查詢,例如您恢復的是word就在型別中選擇 文件,然後點選查詢。

按照上面的步驟操作完成後,恢復的資料就存在選擇存放的盤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檔案與檔案丟失都是一樣的,不要往刪除的那個盤裡面再存入資料,避免資料被覆蓋就很難恢復回來啦!檔案很重要的自己不要隨便的操作,以免檔案損壞。可以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

2.開啟電腦上安裝好的軟體,單擊"誤刪除檔案" 模式,可以完整的恢復永久刪除的檔案

3.點選進去之後軟體自動的就開始掃瞄。

4.靜待掃瞄結束。

6.選擇乙個盤存放需要恢復出來的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等待資料恢復完成。(不要往刪除的那個盤儲存)

3樓:帳號已登出

膝上型電腦因為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丟失,如果是**檔案,可以在沒有對硬碟進行讀寫操作前提下,還是可以的通過資料恢復軟體找回來的。如果有過讀寫檔案過程,找回來的可能性甚微。2、資料恢復可以找回格式化後硬碟檔案,**檔案恢復比較容易,而word文件和**檔案恢復起來很困難。

特別是丟失檔案和資料以後經過讀寫過程,這種找回資料的可能性更小。

電腦檔案丟失後的處理方法如何找回

4樓:開心盒子

電腦刪除的檔案如何找回?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

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乙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

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站,只要不是永久刪除的檔案,都會儲存在**站裡,右鍵還原檔案就可以。

但如果是永久刪除的檔案呢?那靠普通使用者在電腦本身的操作就很難找回了,但是我們可以求助一些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場景模式」中選擇符合自己情況的恢復模式,即可快速掃瞄丟失檔案。還可以點選下方的「嚮導模式」進行切換,享受更簡便的操作;

第三步:找到自己丟失的檔案。一般來說,如果誤刪之後沒有其它操作,短期內立馬進行掃瞄的話,丟失資料找回的概率非常大,這時候勾選找到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

這就是關於電腦刪除的檔案如何找回的具體介紹了。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軟體解決了很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軟體的引導,幾個簡單的點選就可以找回自己誤刪除丟失的檔案,可以說是非常簡單方便了。這麼簡單的方法,你記住了嗎?

5樓:

丟失後不要著急,應立馬停止其他應用,可以有以下方法針對windows 系列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 server)如果沒刪**站的話,可以再**站找回。

如果是刪除很久了的,應思考一下當時在哪個盤,再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查詢,查詢完畢後,即可恢復,當然很久的,恢復有一定的成功機率,因為可能你的資料已經被新檔案給覆蓋了。

針對linux/unix/alx作業系統;

1.系統不能使用,如果刪除了系統(不小心執行了rm -rf /),應立馬停止,然後把該盤掛載到新系統,然後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畢竟類unix作業系統是沒有**站的哦。

2.系統能正常使用,應立即使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

3.都不行的話,請直接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幫您恢復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還在**站,直接選擇還原即可.

2:如果已經徹底刪除了,那麼只能借助第三方軟體進行掃瞄拿回了.記得不要對硬碟操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僅僅是使用了如下圖的刪除選項,那麼檔案還在**站裡面:

開啟電腦桌面上,如下圖這樣的圖示,進入**站:

二、如果清空了**站,或者在**站裡再次刪除了檔案:

那麼只有通過工具軟體(diskgenius)恢復資料,具體方法如下:

2、如下圖,安裝好後,開啟軟體diskgenius,滑鼠右鍵單擊要恢復檔案所在的分割槽,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等待軟體掃瞄,掃完後,勾選檔案,再點選確定即可恢復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就是看看**站,如果有就恢復。第二部是看自己刪除還是徹底刪除或硬體損壞導致的檔案丟失,自己刪除可以先找找是不是自己移動到別的資料夾導致無法找到,如果是那麼全盤搜尋此檔案。如果徹底刪除,那麼就需要依靠工具恢復了,easyrecovery 就很好用,硬碟損壞,如果資料及其重要,那麼就去硬碟維修的地方修理硬碟,然後找回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檔案丟失後,可以通過一些恢復軟體的方式來恢復刪除的檔案。

步驟三、現在就彈出平【正在掃瞄根目錄】的視窗,然後等待一段時間後等將所有的檔案掃瞄完畢。如圖所示:

步驟四、現在開啟了該磁碟的檔案的根目錄。在上面通過【檔案-查詢】,輸入刪除的資料夾名稱。如圖所示:

步驟五、找到之後右鍵點選檔案,選擇【恢復】即可將檔案恢復了。

以上就是恢復已刪除的檔案的全部內容了,當然如果多次對硬碟分割槽進行操作的話,恢復已刪除的檔案的可能性就越小。

10樓:企業辦公小白

電腦檔案丟失或誤刪後,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免對所在分割槽的寫入操作。因為電腦硬碟中存放的檔案丟失或刪除,一般都是在檔案頭做相應標記,實際資料並沒有被擦除,這也是檔案有可能找回的最基本要求。(例如丟失檔案原本在d盤,那麼就不要操作d盤了,這時對c盤e盤等其它分割槽的操作不會對恢復檔案造成影響。

)執行安裝好的恢復軟體,選擇要恢復的分割槽(上例就是d盤)進行分析和恢復。

待軟體執行成功,找到的檔案會列出來,選擇儲存到指定位置就可以了。

ps:此方法有一定成功率,但並不能保證恢復所有丟失或誤刪的檔案。對於非常的重要的資料,建議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來做,當然**也不會低的。

祝你好運!

11樓:秦成

不管是電腦高手亦或是菜鳥,都經歷過資料丟失吧望採納

1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電腦資料丟失了,或者誤刪除資料後,其實可以通過恢復工具來幫助我們找回的,操作起來

整理電腦檔案導致檔案丟失了,怎麼找回丟失的檔案?

13樓:

一般來說,整理電腦檔案時,導致檔案丟失屬於邏輯問題,一般是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的。所謂的丟失其實只是這些丟失的檔案對應的檔案分配表資訊被改變,這些檔案在硬碟上的資料其實幾乎沒變,只要通過資料恢復軟體找到這些資料,那麼這些檔案就可以恢復出來。當然這一切有個前提條件,就是檔案沒有因為資料覆蓋等情況造成檔案損壞,如果出現檔案損壞,那麼恢復出來的檔案也是損壞的。

一般判斷檔案是否損壞,是否可以恢復,我們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的預覽功能來進行判斷,預覽功能像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就有該功能。通過預覽,我們不僅僅可以更加準確的找到需要的檔案,並且能夠檢測這個檔案的內容是否正常,檔案大小是否正常。確認該檔案一切正常後,再去進行恢復。

如果出現亂碼之類的不正常情況,那麼一般也就沒有恢復的必要了,因為該檔案已經損壞了。另外一些早期的資料恢復軟體擁有資料覆蓋程度分析的功能,這個功能也可以充當恢復資料的參考條件,不過這個功能卻不能作為判斷依據,因為乙個檔案只要被資料覆蓋一點點,那麼該檔案就可能因此無法解析成正常檔案。

檔案移動時丟失怎麼找回來啊

14樓:

呃,說實話哦,如果你第一台電腦裡沒有存稿了,就是說電腦裡的東西全都剪下放入了有毒的行動硬碟後丟失,如果原電腦沒有存稿,那那些丟了的就找不到了……

但是如果是行動硬碟的介面接觸不良或是第二台電腦的延遲問題,那就沒有丟,只是暫時讀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去找電腦高手,高手會幫你解決的,就是你把檔案刪了,高手也可以幫你恢復的,去找高手幫你搞電腦吧,在這個上面怎麼講也將不清楚!

16樓:白雪皚皚

在winrar裡察看一下是否檔案被隱藏了,如果是隱藏,進入資料夾選項,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鉤並顯示所有檔案就可以看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易我資料恢復」看能不能恢復回來,或者檢視一下是不是被隱藏了。如果不能的話就愛莫能助了。

18樓:科技化怪

一般防毒軟體都有乙個檔案恢復

怎樣從電腦上找回丟失的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小夥伴們平時使用電腦工作或者是學習時,電腦裡都會儲存大量的資料檔案,很多人有時候會誤刪除一些檔案,或者是由於電腦自身出現部分故障的原因導致電腦檔案被刪除。

其實只要方法對,在檔案沒有被損壞或者覆蓋的情況下,電腦檔案找回的機率是比較大的。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失易得資料恢復來幫助一下。

20樓:go天天看月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需要五分鐘左右,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好,是可以的,給你提供了幾種方法,您試一試。

一、直接修復法:

最新版本的有直接修復受損檔案的「開啟並修復」功能,這種方法適用於常規方法無法開啟受損檔案的情況;

二、轉換格式法:

就是將受損的excel工作簿另存格式選為sylk。這種方法適用於能開啟檔案,但是不能進行各種編輯和操作的情況;

三、自動修復法:

重新執行excel,windows會自動修復損壞的檔案,並在下一次的開啟中提示已修復的資料;

四、更換開啟方式法:

嘗試用word進行開啟受損的excel文件,把**內容轉換為文字內容,再另存為純文字格式檔案,繼而用excel開啟;

更多8條

索尼手機丟失了怎麼才能找回來,索尼手機丟失了可以找到嗎?

您好,手機丟失後的手機定位 遠端資料銷毀等操作,都需要您的手機已經開啟防盜程式。如果您開通的是系統防盜程式,可以聯絡廠家尋求手機定位及銷毀資料方法 如果您開通的是軟體防盜程式,那麼可直接按照軟體開發商的防盜程式進行操作來定位手機 銷毀資料。1.清空資料 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 清空資料 ...

硬碟資料丟失了能找回來嗎

如果是 什麼的資料丟了,用easyrecovery還有可能找回來,但是文件什麼的丟了用easyrecovery找回來也會出現亂碼。有恢復的軟體的.完全可以,現在很多地方的維修部都有硬碟資料恢復的,不過普遍 比較貴點 可以的,用金山毒霸的資料恢復應該可以的!只要沒有格式化過,資料是可以恢復的 看情況,...

手機丟失後是否可以通過imei碼找回來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手機串號。所謂手機串號就是手機的身份識別碼。在手機生產過程中已經固化在手機晶片中。可以通過手機按鍵 06 獲取自己的手機識別碼。若丟失之前沒記住自己的手機串號,有的廠家在手機外包裝盒上會有手機串號。然後報警。拿著自己的手機識別碼去找 可以對手機進行監控,從而找回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