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選什么牌子好要環保哦,地板選什麼牌子好 要環保哦

時間 2022-09-14 01: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柯諾萊茵陽光的不錯

百年柯諾,全球盛名——來自德國的國際地板專家工業化大工廠——100%德國科技

柯諾專利科技—eo健康標準——超越食品安全等級柯諾標準—行業內標準的代名詞

2樓:地板教父

聖保羅「新e0」地板!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修的時候,地板的選擇應考慮全面,從審美的角度或從節省開支的角度考慮是可以的,但更重要的是從安全、實用的角度去考慮。至於牌子的話揚子,消費者可以選擇去十大品牌網買購檢視2023年出名的地板品牌有哪些的,比如聖象,德爾der,揚子,安心,貝亞克,福人,凱萊,聖卡,拜爾地板,春洲奧德,歐象,欣耐,好佳好哪個都是在業內響噹噹的名字,質量方面自不用言語了,放心選購吧。

家裡用的地板選哪個牌子的好?有***又環保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久盛,地板很耐刮擦耐高溫,穩定性很好,在高溫下不會釋放甲醛,確實很環保。

推薦幾個環保的地板品牌

5樓:正心永久

康威地板就很環保,自己的工廠,環保局經常都在檢查。

6樓:天枰嬌氣

我推薦康威、鑫鴻基地板,這兩款地板都還可以

7樓:緬甸玉

成都康威地板,鑫鴻基,金象名爵都不錯

8樓:王若曦熙

木地板最好選擇大品牌的,他們質量都可以的。如果追求價效比,最好趕在他們做**活動的時候比較實惠,是真的便宜啊。實木地板選擇大自然、世友,實木複合地板選擇聖象和鸚鵡,強化地板選擇聖象、菲林格爾和貝爾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層地板的話聖象和金橋。強化地板的話建議你買100以上的,低於一百的最好不要買。實木地板你可以買大自然,富得利。實木多層可以買鸚鵡地板,肯迪亞,生活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幾個比較嚴格的環保標準了。哪些地板品牌通過了,地板應該就比較環保。

1 美國carb認證----最嚴格的環保標準。通過的地板品牌有:鸚鵡地板、辛巴地板、安信地板、福人地板。通過這個標準的才可以出口到美國。這個標準分兩期,二期通過的沒幾個。

2 日本f4星標準----僅次於carb的標準。通過的品牌有:聖象、聖保羅等。

3 歐洲e0標準---最常見的標準,也是比較容易達到的標準。中國的國標就是參照這個標準做的。現在大部分廠家都通過了這個標準。但具體到不同的地板上面也是不一樣的。

11樓:cao風繼續吹

楊子 聖象 康威 公升達 鑫鴻基 菲林格爾等

12樓:小蛐蛐

我家裡有兩個小寶,喜歡坐地上玩,所以我們家臥室客廳都裝的木地板,木地板不僅環保而且不用擔心小孩坐地上涼著,裝木地板的呢,可能大家比較擔心甲醛問題。但其實地板中含甲醛量不是很大,尤其是選擇一些比較好的地板。像我家裡有小孩,買家具地板都特別注意,我們家裝的是柏金地板,當時也擔心有甲醛,他們業務員把證書給我們看了,我們才比較放心,後來我自己也買了甲醛測試儀,含量非常低,比國家標準低很多。

還是很放心的。現在裝了4年,地板還是好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常見的地板有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三大類,環保的地板就是實木地板了,但這並不代表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不環保了,在2023年7月國標規定:只要是地板甲醛的釋放量小於或等於1.5mg/l就屬於環保型材料,符合室內環保健康要求。

只要達到此規定的地板都屬於環保地板,而且甲醛含量越小就環保。

為了能使用到真正的環保地板,在選購地板時要注意以下兩個方面:

1.就實木地板的環保而言,只要大家選購的是品牌或正規廠家的實木地板一般來說都能達到環保要求。因為上述企業都嚴格執行國家標準,國家標準gb 18580-2001要求室內使用需達到1.

5mg/l也就是常說的e1級。

2.就復合木地板而言,因為甲醛的含量是和很多關鍵的技術指標成反比的,也就是說甲醛的含量越高關鍵的技術指標就相應的越好,那麼為了達到技術指標又要達到環保標準的話,很多公司都採用的膠水和革新工藝以求達到環保,採用的新工藝諸如封閉的方法,吸附的方法,化學綜合的方法等等。所以大家在購買復合木地板的時候就應當注意木地板的生產工藝,因為這也關係到木地板的環保效能。

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最環保,選哪個牌子的好

14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複合地板好牌子有:聖象、西塞羅、菲林格爾、德爾、公升達、吉象、聖保羅、揚子等老牌子,老牌子的質量環保肯定是要好很多的,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地板,如必美地板、凱得地板。

環保木地板哪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的地板***啊?一定要環保

16樓:生世姓

不說別的,我家裡鋪的瑞澄這種實木的地板就不錯,用了5年沒出過問題。

17樓:先森你不懂眠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不知道樓上說的這塊地板咋樣,瞅瞅去

2023年健康環保的地板很多,選哪個牌子好呢?

18樓:未浮

選擇雅紅地板,質量一流,顏色款式都非常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三層實木複合地板。採用三導不同的木材粘合製成。表層使用硬質木材,如櫸木、樺木、柞木,櫻桃木,水曲柳等,中間層和底層使用軟質木材,如用松木為中間的芯板,實木要板的彈性,又相對降低了造價。

2、多層實木複合地板。以多層膠合板為基材,表層鑲拼硬木薄板,通過脲醛樹脂膠層壓而成。 3、新型實木複合地板。

表層使用硬質木材,如櫸木、樺木,柞木,櫻桃木。水曲柳等,中間層和底層使用中密度纖維板或高密度纖維板。效果和耐用程度都與三層實木要板相差不多。

(三) 強化複合地板 強化複合地板由三層材料組成,中間層為高密度纖維板,抗衝擊力強,不易變形;底層為平衡層,起防潮作用;表層是在印花的裝飾層—卜覆蓋三聚氰胺耐磨層,抗磨強度遠高於木材,有良好的阻燃性,且防腐蝕.防潮,防蛀。表層可印製各種木紋,美觀大方。

鋪裝方便快捷,節約木材。但彈性比實木地板差。

20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選購在挑選時可注意以下幾點:1、應在正規公司及其下屬專賣店、商場展示廳及建材超市購買。正規公司在服務上***。

切忌貪小便宜,在所謂搬磚頭的商販處購買,以免施工維修等服務問題百出,麻煩無窮。要求對方開具正式發票。2、 進口產品,供貨商應提供最近的海關報關單,以保證產品為純正進口。

另根據國家有關法規:進口產品應提供國內有關權威機構的質量檢測報告,以保證產品質量。3、要選擇產品效能**比較好的,即相同的質量下比**,相同的**下比質量效能。

地板什麼品牌***、還環保、**便宜。

21樓:

中國地板生產企業有數千家,而地板品牌則不下於萬家,***的品牌都集中在一些有自主工廠,專注於地板這一行業的品牌中。現在有些大點的地板品牌做其他品類跨界,地板方面的投入少了,產品質量也降下來了,還是選擇那些有外貿背景,專業做地板時間久的地板品牌比如貝.亞 克比較好~無論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還是強化地板行業知名度很高的~經過特殊工藝加工的**實木地熱地板,採用的是「一整塊原木」製造,沒有使用粘合劑、工業甲醛成分以及其他化學成分,不存在甲醛等有害物質,因此它是天然環保的。

裝修到底選什麼地板

綠色健康好地板選購指南 中國木地板業發展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從最初實木素板到漆面地板,再到後來的強化地板 三層實木地板 多層實木地板,地板產品的發展已經在表面特點 加工工藝 產品效能等方面發生了巨大的革新,對於以前的家庭來說,地板是可有可無的附屬品,而如今,地板已經成為了家庭時尚元素的風向標。隨著消費...

現在的實木地暖地板品牌這么多,怎么選

去年裝修房子買了久盛實木地暖地板,售前以及售後服務都讓我非常的滿意,並且他們的實木地暖地板也確實是非常的好。常言道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像我這樣專門做裝飾的人,對於木地板這個材料,多少還是有所了解的。但是我自家裝修選擇木地板時,就沒有選擇大自然 世友 聖象等這樣知名的品牌,而是選擇了乙個相對不知名的木...

幼兒園地板選哪種好,幼兒園選擇什麼地板好一些?

廣州綠城幼兒園拼裝地板幼兒園專用地板技術團隊 幼兒園該使用什麼地板好呢?底哪種更適合幼兒園呢?因為幼兒園的特殊性,幼兒園地板就是幼兒園使用的地板。所使用的地板也應具備以下幾個特點 孩子都比較小,1.幼兒園地板需防滑。既然是幼兒園。所以幼兒園地板一定要選擇有防滑功能的地板。2.幼兒園地板要防水。小孩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