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親選是什么,榮耀親選是什麼

時間 2022-11-02 11:30:12

1樓:

榮耀親選是榮耀面向消費領域全場景智慧型生活開放的生態夥伴計畫,合作夥伴可以通過產品聯合開發或者產品互聯(hilink、hicar、hivoice)等方式接入,圍繞智慧型家居、智慧型出行、辦公、運動健康、娛樂影音等場景,成為榮耀1+8+n全場景生態的重要組成部分。

榮耀親選產品可以和榮耀的各種終端(手機、智慧型音箱、智慧型屏等)聯動,並在榮耀的各渠道聯合銷售和推廣,為年輕人提供豐富的全場景的科技智慧型生活體驗。

擴充套件資料榮耀親選接入流程

一、提交申請:

對合作夥伴的資質和產品競爭力初步評估和審核。

三、nda簽署:

通過初審的合作夥伴簽署nda協議,並啟動合作對接和工廠審核。

四、合作協議對接:

產品通過立項匯報,啟動簽署合作備忘錄(可選)對接合作協議內容。

五、合作開發與認證:

合作夥伴提供樣品進行驗收測試和beta測試。

六、簽署協議與上架:

產品通過榮耀親選認證驗收後,簽署協議和相關授權,正式上架。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類似小公尺之家差不多的模式,一些企業只負責做產品,借助榮耀的平台進行銷售。

3樓:攀高山涉綠水

就是**,和**京東等**一樣,只是規模比較小,屬於小超市

4樓:浩星湘君

榮耀親選,我不小心刪掉了,我還需要找回來嗎?

5樓:酷酷小仙女

榮耀親選是榮耀旗下以科技先鋒、潮流設計、品質生活為中心的精品電商平台。榮耀親選除了銷售榮耀自營產品外,還引入優質第三方渠道專供產品,和年輕人一起共同打造有品質的科技潮酷生活。

華為榮耀親選值能幹嘛?

6樓:扭力彈簧投石機

華為榮耀我也用過還可以,買了2個都被人家從我店子的偷走了,我現在改為用0ppo了,感覺得比華為還好點,自己用了就知道了。

7樓:愛下雨的靜靈

就要進入5g了,華為是可以值得買的手機。畢竟是自己家的品牌,信得過。

有大佬說一下《榮耀親選》的東西是**嗎?和某東比哪個好?

8樓:今日份的快樂

您好。是的。是華為官方**。裡面的商品均為**可以放心購買的

榮耀親選和京東自營榮耀官方***裡面購買筆記本都一樣嗎?

9樓:森布彭宣

京東是交錢才能開啟包裝的。買本最好去一些本本專賣店(md),可以比較方便加裝軟體。我在京東買過本本,建議如果許可去自提。

華為榮耀親選暖風機安全嗎?

10樓:維修那點事

榮耀親,選送暖風機是安全的這都是經過國家技術監督認證過的產品,安全應該不是問題

11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華為榮耀親選暖風機當然是安全的,這種機器都要進行檢測才能夠出廠,一般不用擔心。

12樓:free布朗兒

我覺得應該是安全的,華為的產品總體還是說值得信賴的。

13樓:情感分析達人

華為榮耀親選的暖風機,我認為應該還比較安全的,因為這樣的話應該是他還是有一定的特定作用的,所以應該是能更好進入一些實用的。

14樓:奉央

我感覺他們這個暖風機肯定是非常安全的,因為行業的裝置他們這個暖風機上面得到應用都是比較安全的。

15樓:鈴木龜購

比小太陽安全,華為暖風機之前在花粉俱樂部裡面買的,還可以!

王者榮耀比賽選什麼英雄

1.李白 在吸血機制沒有改動之前,李白在比賽當中是非ban必選,因為李白有三段位移與兩個霸體技能,在比賽戰隊中,很多選手都是用李白的大神,在他們手上,李白有如神助 在吸血機制改動後,李白依然非常強力,位移與霸體技能健在,對於戰隊選手大神來說,沒有技能吸血的李白,全輸出裝備更加讓人不寒而慄 2.貂蟬 ...

談判是什么意思啊!親急,談判是什麼意思啊!親!!!!!!急!!!!!

談判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談判是指除正式場合下的談判外,一切協商 交涉 商量 磋商等等,都可以看做談判。狹義的談判僅僅是指正式場合下的談判。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您好我本人在當地經營電動車11年,總公司沒有經過我同意切換他人經營,我該如何向公司進行索賠 我很需要一些建議與方法,謝謝律師了...

王者榮耀新手打野選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打野英雄?

以心 首推趙雲,大招命中一套帶走完全不講道理。其次老夫子,大招綁中完全不慫就是幹!最後推薦亞瑟,冰脈流打的對面想摔手機,粘著對面打。 小知62578嘿爍 劉備還可以。打錢快,免控,打龍快,打脆皮兩三槍。缺點沒位移,後期乏力一點。中前期不虛任何打野,配鬼子,劉邦,鍾馗,基本控住就是死。切記不要第一個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