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塗料廠家快速發展

時間 2022-09-14 00: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塗料都乙個樣,關鍵是施工,溫度,天氣,風,對他們都有影響,你銷售時要對他們說明,減少你的損失

2樓:春天的荷

這三個品牌都不錯。

塗料的銷售不同於其他的東西,需要控制好很多環節,否則很難做好。

進口的芬琳可以考慮。

3樓:牆體塗料裝飾

塗料的質量很重要的。如果你懂塗料的技術就好選

4樓:都仕林

環保型塗料--木蠟油,**要高於一般的塗料,不過價效比也是相當高的,木蠟油是以精煉亞麻油等多種天然植物油與棕櫚蠟等植物蠟為主要原料,用高科技特殊工藝精煉,並用高階天然植物成分稀釋而成的純天然高階木器塗料,絕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等有毒成分,沒有刺鼻的氣味。

現在人們都更加追求環保的,銷售空間也是很大的。您可以了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幾家公司的**看,三棵樹還是不錯的。

該公司連續7年銷售翻番,如此熱銷肯定不是出於偶然。

背靠大樹好乘涼,估計很多經銷商也翻了好幾番了吧。

塗料的發展前景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一般包含成膜物質、溶劑、顏填料、助劑四個部分,而成膜物質主要由樹脂組成,目前各種高分子合成樹脂廣泛用作塗料的原料,以成膜物質為基礎可將塗料分成18大類:成膜物質分為17類,輔助材料列為第18類。

前瞻產業研究院《2015-2023年中國塗料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統計,2006-2023年,我國塗料產量保持著穩定增長的態勢,2023年達到1303.349萬噸,同比增長3.58%。

塗料業的繁榮也進一步塗料用原材料企業的快速發展,特別是塗料用樹脂行業,根據2023年中國塗料工業產量1303.35萬噸,其中工業塗料為793.54萬噸,考慮到塗料樹脂主要用在工業塗料上,按其產量的50%計算,塗料用樹脂的需求量在400萬噸左右。

近年來,我國塗料用樹脂產量保持穩定增長,雖然仍然有塗料企業遵循老的傳統樹脂自產自用,但是塗料用樹脂專業化生產已經是乙個不可逆轉的趨勢,已經逐步脫離塗料產業而形成自己獨立的產業。同時因為我國塗料產業發展迅猛,未來塗料樹脂市場的發展前景非常樂觀。

在塗料樹脂組成結構中,醇酸樹脂、環氧樹脂、丙烯酸樹脂仍然佔據前三位,但是隨著技術和市場的發展,輻射固化樹脂、水性樹脂、粉末塗料用樹脂發展非常迅速。

7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真正的發展什麼時候我們的家裝大規模的diy了 就是塗料行業大發展的時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前景如何,人們離不開它,無非是向環保方面發展。另外在使用過程中的節能降耗和環保。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很好 現在奈米類的塗料也不錯 環保也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做到真正的環保塗料,個人認為是有市場前景的。

怎樣開始做塗料經銷商

11樓:比伯漆

先調研好塗料市場,想做那個品牌,一般剛開始做的話最好是中小型塗料品牌,**費用低,***的比較好銷售。

12樓:艾涂邦

塗料是半成品,再好的產品也只有經過專業人員的施工後其優點才能完美表現出來,所以產品獲得油工群體的認可至關重要,另外分銷渠道的爭奪,裝修公司的合作,都是缺一不可,所以美飾家每年都會花很大力氣和資源舉辦產品推介會,透過這個平台美飾家可以向客戶和使用者展示良好的品牌形象,各項產品的優點和特性,塗裝效果還可以現場展示,與此同時推介會的讓利政策提高了分銷渠道的盈利,降低使用方的材料成本,實現多方共贏。

在塗料公司工作,會有前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呢,如果做技術,如研發還是挺有前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化人們的生活空間,想想就很有自豪的感覺吧。

工作的目的除了養家,還有就是實現自己的理想。

就像沙漠綠洲漆介紹的那樣,回到家就像沙漠中走進了綠洲。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塗料是一種現代人熱捧的裝修材料,選一家產品質量合格的塗料公司上班當然發展極快了,比如說廣東省中山市麗莎塗料****吧,生產的是草本漆,無安全隱患的,可以讓消費者安心使用,也可以讓員工安心上班!

16樓:有什麼不懂問它

看你在哪些塗料公司咯,如果是十大品牌的塗料公司相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例如立邦啊,麗莎塗料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啊,他們都有自己的研發部門,好像麗莎塗料的沙漠綠洲漆,經常都要自主研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具體在什麼崗位咯。不過現在技術性的工作前景也很好。我有朋友是在麗莎塗料公司工作的,不過他是在職能部門。應該也還不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塗料公司,工作總的來說應該不是很有前途的。

如何選擇防水塗料,防水塗料應該怎樣選擇?

您好!以下解答僅供參考,希望能給您帶去幫助。目前國內市場生產防水塗料的廠家的確有很多,選擇時一定要認準廠家。品牌塗料有保障家庭在選擇防水塗料時應掌握一些基本常識,目前建材市場管理不規範,市面上有很多偽劣產品,有條件的在購買時應選擇相對知名的品牌。真正的環保防水材料應有國家認可的檢測中心檢測核發的檢測...

裝修塗料怎麼選,裝修塗料如何選擇

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牆面粉刷塗料是很常見的一種牆面裝修方式,而牆面面積是整個室內面積最大的那部分,因此牆面塗料的選擇就非常重要了,塗料質量的好壞直觀影響到居室裝修裝飾的效果。另外塗料都含有揮發性有機物,如果含有過多的有害物質,將為嚴重危害到家人的健康,所以塗料的環保效能是首先需要考慮的。首先 要看塗料...

塗料行業發展趨勢如何,塗料行業發展趨勢是怎麼樣的

塗料,作為現代一類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是化學工業中的一種重要材料,不論是傳統的以天然物質為原料的塗料產品,還是現代發展中的以合成化工產品為原料的塗料產品,都屬於有機化工高分子材料,所形成的塗膜屬於高分子化合物型別。按照現代通行的化工產品的分類,塗料屬於精細化工產品,其用途十分廣泛。未來幾年的塗料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