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地板大家用過什麼牌子?想選乙個好用的牌子。

時間 2022-12-20 2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板是市民家庭裝修中支出金額最多的材料,通常要佔到裝修總金額的15%左右。所以在選購木地板還是乙個應該受重視的問題哦。我個人覺得最好是選擇那些大品牌,***,售後服務也好哦。

像大自然,聖象,揚子,凱萊,安心,福人,揚子,拜爾,春洲奧德,好佳好,歐象,方圓,創鑫研,欣耐這些牌子的木地板就都是可以選擇的哦,都是大眾認可的一些牌子呢。在我們這邊凱萊,安心,福人,揚子,拜爾,春洲奧德,好佳好,歐象,方圓,創鑫研,欣耐這幾個牌子就非常受歡迎的,樓主買的話也是可以考慮的哦。在十大品牌網china-10那也可以查詢到最新十大木地板品牌排行榜,要好的牌子不妨先去那查詢看看吧。

2樓:每天晚上喜歡

好的東西很多都是比較出來的。當然也得自己用過才能知道,我們家用的安心地板就很不錯。當初剛選擇的時候,我也做了很多家的比較。

最後才決定的。安心地板的款式跟花色都很新穎,也很流行。用了這麼久了,都還沒發現質量上有什麼問題。

前幾天還陪我朋友去看呢,現在又進了很多新的款式。一些風格都很不錯。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他們的服務也很熱情。售後服務更是讓人覺得溫馨啊。其實不管什麼品牌,主要是您預算和準備購買哪種型別的地板。

如果注重品牌的話,您平常聽到什麼品牌比較多拿就選哪個品牌。但是如果想要品質又好,**又便宜的,那就需要在眾多小品牌中進行篩選了。地板屬於准入門檻比較低的行業,而且現在網路發達,**透明,您對比下就知道品牌和非品牌之間的**差距是多少了。

很多品牌都是免費寄送小樣可以對比的,您可以拿著小樣隨便造,重量、耐劃痕、泡水等,通過實物小樣對比就可以選出您中意的產品。在了解實木地板的選擇標準前,應該對實木地板有個大致的了解,你知道什麼是實木地板嗎?實木地板其實是用實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所以就沒有什麼幾層結構之分了。

購買實木地板首先要根椐個人愛好、環境場合、經濟實力、裝飾風格、家具色調來選擇,對於到底看那些內容,可以從以下七個方面來考量。1

實木地板的選擇。

木種 選購實木地板,首先就會遇到木種問題。實木地板常用的木材樹種有哪些?我們應該如何按需選擇?

實木地板的樹種多,有進口材、國產材,有珍貴的花梨、柚木等,有一般的槭木、柞木、水曲柳、甘巴豆,價廉的有杉木、松木等。

3樓:舶濁偎

實木地板材質哪種好?因為只有了解了這些,才能做到胸有成竹,選購出自己喜歡的地板。所以今天就簡單的介紹一下。

1、紅檀。紅檀是商用名,學名鐵線子,產地南美居多。本木材紋絡較細膩,可儘量減少拼花色及紋絡的損耗,故適合廳內面積20平方公尺,但由於顏色偏紅,所以難於配備家具。鐵線子本身木質較硬,彈性較好,收縮性較差,故建議使用免漆地板。

鐵線子在施工工藝過程中,應特別注意不要損壞地板正面及儘量減少劃痕,否則將很難修復,並盡量與水接觸,因其變形後很難恢復。

2、圓盤豆。

圓盤豆,俗稱綠柄桑,氣幹密度立方厘公尺,主產於非洲熱帶雨林。

地域環境和氣候特性更使得圓盤豆本身具有獨特的美感和質感,深色帶狀條紋,具光澤,與邊材區分明顯。結構中,圓盤豆很耐腐,耐磨性也很好,具有很好的耐候性。圓盤豆乾燥後呈黃褐色或深褐色,材質堅硬,略帶油性,穩定性甚好,天然耐腐性好。

圓盤豆適用於高檔家具、地板、裝飾等。

3、白蠟木。

白蠟木(白臘木)木材中心的色彩由淡棕色到深棕色不等。白蠟木木紋明顯,粗粒。氣幹密度:

白蠟木(白臘木)風格特徵:白蠟木(白臘木)擁有大面積絢麗、張揚的花紋,散發著一股天生的俄羅斯浪漫情懷,白蠟木實木地板色彩淡雅,主要呈奶白色以及淡粉色。所以很適合田園風格裝修,以及現代簡約風格的裝修。

並且目前淺色地板屬於流行趨勢,80後以及其他年齡層次的年輕人群使用這款地板來搭配裝飾是個不錯的選擇。

4、花梨木。

地板中的花梨木與我們家中的花梨木家具木種有較大區別,千萬不可混淆。花梨木是商用名,學名大果檀木產於南美,隸屬於檀木的一種,只是因為其花紋為山型,花梨木本身木質較為穩定,不容易乾裂,由於檀木本身油脂量較高,且有香氣散發,因此防腐、抗蛀性較好,防潮性也非常好。

5、甘巴豆。

甘巴豆地板木種產地出處較多,故品質參差不齊。該木種的價效比較高,是較實惠的板材,但由於該木種有好幾種色號,故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挑選同類色系。施工中無特殊要求,除了要盡量避免與潮濕物體接觸,還應特別注意地板之間的交接縫的問題,不易於過鬆,由於本身木質特性,建議使用水晶地板漆或半亞光地板漆。

4樓:蘇州碧誠財稅諮詢

材質好,打算用板材你也可以多去接觸下。

5樓:在開羅跳民間舞的胭脂花

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

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

2、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復合(多層和三層)竹地板等,銷量一年是幾百萬平,但三層是貼牌的,實木的實力比較強,強化地板傳說也是貼牌,但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

3、菲林格爾,主要生產強化,多層實木一般,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占領先位置。

4、克諾森華地板,企業實力強,國有大型企業跟全球地板龍頭合資,產品以前主要出口,主要生產強化。

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現已成立這麼多年了,就是裝置有點老化了。

5、公升達目前也上市,公升達林業,也是國有企業,銷量在四川搞的好,在其它城市一般,企業實力很強,宣傳做的不錯,就是目前所用原材料差了些。

6、巨集耐地板,企業實力強,主要生產強化地板,質量還可以。

7、安信偉光地板,業內人士都知道,也是乙個相當有實力的企業,在中國絕對是前十的企業,在南方相。

當有名氣,北方的銷量沒有搞好,產品質量不錯。主要生產實木地板。

8、福人地板,產品質量相當不錯,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這幾年在市場銷售的不見好,產品花色更新慢。

公司生產的密度板被多家地板廠家使用。

9、世和地板,廠家很注重質量,是老一輩的廠家了,不太會炒做市場,主要幫一些大牌地板加工,主要生。

產強化地板 。

10德爾地板,德爾在全國市場總的來說銷售的不錯,但這兩年在北方有點走下坡路,產品質量過硬,廣。

實木地板牌子太多! 不想再挑了 希望大家推薦個你用過的好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金鋼鸚鵡實木地板用了好幾年了還像新的一樣,是個老品牌質量很好。

木地板大家都選擇什麼牌子啊? 20

7樓:朝彪

大自然、宜家,也可以去木材市場看一看。

8樓:村岡昌英

我覺得久盛很好啊,木紋清晰,腳感舒適,而且還是環保的呢。

9樓:郭津彤

聖象地板還不錯,建議多多對比幾家。

10樓:苑欣欣

這個要看你裝修準備用多少錢,如果錢多,大部分用聖象的。

11樓:牧墨徹乘君

偶定的國林的,同事裝過感覺還不錯。當然最主要的是**偶比較能接受,偶的預算有限。其實一開始家人都支援定琥珀的,偶也很喜歡,但是偶的房子比較大,預算會超支的。

12樓:家家優保網

1. 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門進行生產、研發、銷售各種地板為主的公司,是亞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幹企業之一,對中國地板行業的發展有著很強的推動作用,在中國市場的佔比率也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是木地板十大品牌之首。

2. 安心地板。

安心地板是中國的一家老牌地板品牌,在成立之初非常的重視產品的品質和技術的革新,通過各種國內國外的交流合作獲得了專利技術14種,現已成為國內環保地板的領導者。

3. 安信地板。

安信地板是中國最大的跨國木材企業集團之一,也是國內木地板行業唯一一家整合原料、採購、加工、成品、流通、銷售的一體化企業,擁有多個新工業的專利,十分受消費者喜愛。

4. 德高地板。

德高地板的產品被定位為「健康精品」,在環保上做的很好,公司從國外成功引進了各種國際產品,因此得到了業內業外良好的口碑,在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5. 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是地板行業的領軍品牌之一,在國內有著很好的口碑和較高的知名度,是國內木製家居的領導品牌,不僅木地板做的很好,衣櫃、整體廚房、家具等多類別家居產品也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想要買實木地板,到底選什麼品牌好?

1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我們在購買木地板時要特別注意所選購地板的含水率是否達到了國家標準。 因為耐水性比較差的地板,周邊容易發生膨脹,嚴重的會引起地板起拱。並且直接影響地板尺寸穩定性。

2、測試木地板的阻燃性能是否合格,方法很簡單把一支煙點燃擺放在地板表面,等燃燒結束後,看看地板是否燙出不可清除的痕跡,看看是否存在龜裂、黑斑、鼓泡的問題,如果這些都沒有出現,說明阻燃性能良好。

3、品牌是否為**:如今市面上品牌眾多,很多小品牌地板是經過一些幾個小廠家加工,然後打造成自己的品牌,如果日後出現問題,很有可能把責任往生產廠家身上推,因此我們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看包裝箱上是否有廠址,籤合約。在交定金時也要留下廠家**,核實廠家是否真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望年地板,做工質量都很好,沒有氣味,耐磨性好,關鍵是售後很好,終身質保很放心。

15樓:網友

1菲林格爾-vohringer

2大自然3聖象。

4千年舟5安信。

6東鵬7百安居-b&q

8生活家9倍康。

10書香門地-scholar home

實木地板選哪個品牌好?

16樓:齊家網

實木地板是地板行業中比較好一種地板,也可以說是比較環保一種地板,從環保性上看,木地板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變化,木地板開始越來越受到歡迎,那麼什麼牌子的實木地板好,這邊給推薦十大品牌地板? 1 大自然nature (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曾獲中國名牌,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十大木地板品牌,大自然家居(中國)**** ) 2 安信 ( 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上海木材行業協會會長單位,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 3 聯豐地板ilife ( 始於2023年,中國林業產業聯合會常務理士單位,國內最大的木製家居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蘇州聯豐木業**** ) 4 拜爾地板baier ( 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專業從事生產、銷售地板的大型企業,地板十大品牌,武漢拜爾木業**** ) 5 安心地板 ( 地板十大品牌,行業標誌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具有深厚文化底蘊的木地板企業,浙江安心木業**** ) 6 高牌地板goosign ( 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中國質量500強,中國科技創新獎,全球魯班榫地熱地板創導者,浙江高牌木業**** ) 7 聖象power dekor ( 曾獲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極具知名度的家居建材品牌之一,致力於研發生產各類地板的企業,聖象集團**** ) 8 好太太地板haotaitai ( 地板十大品牌,專注於木門/地板/五金等產業的綜合家居企業,上市公司,江蘇好太太家居建材**** ) 9 德爾der ( 曾獲中國名牌,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保地板領導品牌,大型木地板製造商,上市公司,德爾國際家居股份**** ) 10 世友sunyard ( 浙江省著名商標,十大實木地板品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地板企業之一,浙江世友木 以上推薦這十個品牌都是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也是價效比比較高,你選擇地板時可以選用這些品牌,這邊提醒大家一下:為了保持實木地板的美觀並延長漆面使用壽命,建議每年用大自然專用油精由專業人員或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保養,每兩三個月保養一次或者根據日常使用頻率保養。

你們用過富順實木地板嗎?那個牌子的好

聖象地板 大自然地板 西塞羅地板 德爾地板 菲林格爾地板這些品牌都是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 如何分辨地板質量 紋理 是判定地板好壞的標準,有規則的紋理美觀大方,不要選用那些紋理雜亂無章的地板。顏色 優質的實木地板應有自然的色調 清晰的木紋,材質肉眼可見。如地板表面顏色深重,漆層較厚則可能是為掩飾地板的表...

想的電熱毛巾架好嗎,想的電熱毛巾架大家用過嗎?用處大嗎?

電熱毛巾架它的功能還是比較多,它非常適合用在浴室,首先它能夠把溼的毛巾烘乾,這樣就可以防止毛巾內長一些黴菌,細菌這些對人休有危害的害微生物。電熱毛巾架它是一種健康環保 而且還是節能低耗的產品,你要知道像電熱毛巾架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烘乾毛巾 浴巾等,一般像溼毛巾只需使用兩個小時就可以烘乾,這樣就是能...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什麼區別啊?哪個牌子的好

一 複合地板一般都是由四層材料復合組成 底層 基材層 裝飾層和耐磨層組成。其中耐磨層的轉數決定了複合地板的壽命。二 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經烘乾 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它呈現出的天然原木紋理和色彩圖案,給人以自然 柔和 富有親和力的質感,同時由於它冬暖夏涼 觸感好的特性使其成為臥室 客廳 書房等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