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預算

時間 2022-07-17 16: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什麼的預算啊。有些不懂

2樓:梵秋職場規劃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該問題!首先從預算制定開始,制定預算是乙個兩上兩下的過程:第乙個上下:

管理層要提問題,執行層要找答案,過程中勾勒出初步的目標;第二個上下:管理層確認目標,執行層出明細化方案,定下指標(預算&績效);整個過程中,財務和人力相當於專家進行算賬,讓方案科學合理,讓目標能夠有專業支撐。戰略層面:

全面調整預算,面向現金流而非市場機會做預算,尋求更高效的組織運營方式;管理層面:管控得當,讓制度公升級、流轉更有層次;執行層面:全面的數位化和自動化,把戰略和管理的訴求能夠高效落地。

預算制定完成後,需要下發給各級預算管理部門,並逐級拆解上報,這個過程需要「上下同心」一起制定出當前週期下最合理的預算。此外,預算的編制不要過於繁瑣,同時還要確保預算控制過程可操作性強,避免預算管理失效。預算執行過程是預算管理最重要的環節同時也是最難控制環節,做好預算執行過程的管控無論是對企業成本管控還是經營目標的達成來說都至關重要。

要想做好預算執行過程管控核心在以下兩點:

裝修怎麼控制預算

東源美家樂廣場 1 開始之前做計劃首先要找出你想模仿的設計風格,然後找到這種風格的組成,傢俱 地板 軟裝等等,再去網上找到完成這種裝飾的成本,一定要考慮相關費用。一旦你有了 成本,再看你的財務狀況,你能支出多少。如果不夠,每週省下一部分錢,直到達到你的目標。2 購買沒有塗漆的傢俱 如果你想買好的傢俱...

如何控制藻類,如何控制藻類? 50

橘說娛樂 1 物理抑藻技術 物理抑藻技術是指通過物理手段,從水中分離去除或抑制藻類的繁殖,從而達到控制藻類的目的,主要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過濾法。該方法將微網或過濾材料作為過濾器,過濾去除水體中的藻類。據報道,該方法可有效去除湖水中的甲藻,同時對cod tn tp及葉綠素a等也有一定程度的去除。2 ...

裝修房子預算如何做,房子裝修預算如何做

西奧電梯維保 做裝修預算,首先要知道裝修預算包括哪幾個部分。裝修預算大致包括材料費 人工費 設計費 管理費這幾個部分。一 算出材料費 在設計師畫出圖紙後,業主就要計算材料費了,一般來說,裝修必須用的材料包括 一 客廳 臥室 1.建材類 地磚 油漆 踢腳線 地板 塗料 石膏線 2.燈具類 主燈 射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