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飲食?怎麼控制飲食

時間 2022-12-17 04:55:05

1樓:她de小屋

控制飲食不等於節食,要吃早餐,早餐清淡一點,中午可以吃多一點,但不要吃太飽,晚飯不要吃多,不要吃太油膩。

用水果代替零食,讓自己忙起來,轉移食慾的注意力。

怎麼控制飲食

2樓:一腳澳門

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希望採納一下。

3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人吃飯的時候總是控制不好量,經常吃多,沒關係,給大家乙個最簡單辦法,每餐搭配保證1份主食,1份優質蛋白質類食物,2份蔬菜,少油少鹽,烹飪方法越簡單越好,吃飯的時候記住以下三個關鍵點。

4樓:請盜號

我經常跟大家說**需要控制飲食,但是很多人還是不理解,很容易跟節食混為一談,控制飲食主要包括以下幾個基本點。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控制飲食最關鍵的其實就是自律。

6樓:緋色繁花

多喝水吧,餓了就喝水,還有,晚上睡覺前兩小時不要在吃東西了。

7樓:司馬遷之後人

多吃水果,特別是晚上不要多吃。

8樓:西瓜刀

轉移注意力吧,別總想著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每天減一些量 慢慢就習慣了。

怎樣才能控制飲食呢?

10樓:碩丹宓雲

飯前喝一杯水,或者吃幾顆糖,甜食會讓你比較容易產生飽腹感,或者你可以少食多餐,一次吃一點,多吃幾次,但絕對不能吃飽,這些都可以呀。

11樓:卓德蘭亥

在正餐中增加蔬菜量,或者兩餐之間加含水分多糖分少的水果或生菜(如西紅柿、黃瓜),這樣可以增加飽腹感。自然就吃得少了!

12樓:勤秀愛士寅

你還是沒有乙個健康的意識,沒有意識,知道的再多也沒用,建議在身邊看看因為過量飲食造成的疾病或者多看一些暴飲暴食導致嚴重後果的報道,讓你感到,再這樣下去你的結果很可怕,產生擔心心理,這樣才可能改道你的壞習慣,雖然狠了點,但會讓你改掉壞習慣。

13樓:陰思萱壽小

飯前喝點清淡的湯增加飽腹感,主食就可以少吃點了,不要吃零食,特別有些水果含糖量高,也要控制。

14樓:班汀蘭榮子

一定在你吃飯之前,多吃點水果含糖量少的,多喝水,那樣在吃之前肚子有飽滿感。

15樓:夏侯廣英侯妍

要是不怎麼愛吃的話,飯前猛喝水,或者可樂,雪碧,那些帶氣的飲料!喝了之後,就不怎麼想吃飯了…

16樓:貝蕾衣汝

那就多吃點卡路里比較低但是體積有比較大的食物、

或者建議在還想吃的時候吃些水果、

17樓:天秀愛塞茶

即衝的麥片,只要加上熱開水自己調味,甜或鹹都可以,或者加熱牛奶也行。麥片營養很高,含豐富水溶性纖維能像海綿般將膽固醇吸走,排出體外,助你降低膽固醇,有益心臟健康,配合均勻控制熱量的飲食和定期運動,有助減低增重及肥胖風險哦,挺實惠的,又方便,又健康,也可以有**功效!

18樓:祁重天

按熱量的照攝入量小於等於消耗量,可以控制體重的增長。

19樓:網友

這個是比較困難的,首先你要有動力,比如要**,要美麗,要有決心有毅力,自己做著吃盡量少油少鹽少滋少味,去外面吃也要默念少吃點到為止,

怎樣才能控制飲食

20樓:有戲荔枝說

健康的生活=控制飲食+適當運動。

21樓:來霞眭壬

吃飯前喝點湯或水,這樣既養胃又吃不了太多,餓的時候吃點水果,比如蘋果黃瓜這些熱量低的。

22樓:季艾說嘉月

盡量不吃或。

少吃多餐也可以啊。

應該怎麼控制飲食?

23樓:三三_四四

平時多喝綠茶.每頓飯前先喝茶後吃飯.想吃東西時盡量用酸奶和茶水來代替.

24樓:網友

吃飯前喝大量的水或湯,這樣會減少食量。

如何有效的控制飲食

25樓:變啦

有效控制飲食的方法

1、睡覺。雖說餓著肚子會難以入眠,但睡醒之後就會感覺沒那麼餓了,而且很多時候我們會感覺到飢餓可能正是由於睡眠不足引起。

2、打**。

很多時候大量的美食擺在眼前卻沒有食慾、但又會覺得餓,怎麼辦呢?不妨給朋友打打**、看看電視或者玩玩遊戲,飢餓感也就會隨之而消失。

3、吃抗餓的食物。

是不是經常覺得才吃了飯不到1小時就餓了,那多吃點蘋果、雞蛋等抗餓的食物吧。

4、喝水。口渴與飢餓多是相伴而行,那麼當感到口渴的時候,慢慢地喝完一杯常溫水,飢餓感也會有所消退。

26樓:顧漫夕

少食多餐和飯前吃水果/喝湯/吃蔬菜。

27樓:阿義的訓練課

嘴饞貪吃怎麼辦,管不住嘴如何解決,怎樣有效控制飲食。

健身需要控制飲食嗎怎樣控制呢謝謝

c春夏學姐 我覺得其實健身是一個特別需要毅力和耐力的事情,因為健身本身就是把自己的肌肉變得更加強硬一點,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挺難的,不僅要在運動上下功夫,還得在飲食上也要下很大的功夫。尤其是飲食其實還挺重要的,有可能你一個吃的不對,就把你好幾天的運動成果都給打破了,覺得你運動了幾天都沒有用,所以說...

怎樣過健康的夏天?如何控制生活飲食

夏季養生四原則 一是健脾除濕。濕邪是夏天的一大邪氣,加上夏日脾胃功能低下,人們經常感覺胃口不好,容易腹瀉,出現舌苔白膩等症狀,所以應常服健脾利濕之物。一般多選擇健脾芳香化濕及淡滲利濕之品,如藿香 蓮子 佩蘭等。二是清熱消暑。夏日氣溫高,暑熱邪盛,人體心火較旺,因此常用些具有清熱解毒清心火作用的藥物,...

剛開始控制飲食的時候該怎麼做,減肥期間控制飲食,當飢餓感來臨時怎麼解決?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 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3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 蔬菜和全麥麵包。4 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