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的商業技能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7-17 1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鍛造:可以給手套腰帶護腕打孔插寶石,很有用,另外可以製作紫色**,初期的時候跟tbc初期做2級錘乙個意思. 採藥:

多了一2分鐘cd,可以回大概15%血的技能 剝皮:大概能提高相當於人物0.8%暴擊等級的被動技能 挖礦:

增加當前人物相當於5%生命值的被動技能 附魔:老樣子,給戒指fm 銘文:獨有的銘文師給自己肩膀fm 工程:

把一些特有工程零件給自己fm.比如披風fm降落傘,鞋子fm火箭鞋,手套fm火箭筒/加速器 煉金:喝藥比一般人效果高,然後是做煉金才能喝的藥水,另外就是jjc能喝藥(一次乙個) 裁縫:

自己做fm線fm自己的裝備,另外就是飛毯

為巫妖王之怒法師應該整備什麼,為巫妖王之怒法師應該整備什麼

g!北極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貶值了也就那樣,國服的金幣泡沫太大了 專業公升到滿 準備一顆堅強的心 我是tf冰法,可以給你一點建議 首先,g不會貶值。wlk小怪 任務 boss掉落的g都跟tbc差不多,所以乙個fwq裡不會出現g大量飽和的情況。其次,fs衝80級必然是刷ps。準備的東西是 合劑 衝級用...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新增什麼,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新增什麼副本

現在貌似是大災變了吧! 邸彥紅載曦 巫妖王之怒後現在的60級團隊副本耐克薩瑪斯將會變為80級的副本,分別可以選擇兩種模式 10人模式和25人模式,其中10人模式出t7裝備,25人模式出t8,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小副本也分成了5人模式和10人模式兩種選擇的副本,其中5人模式的出藍裝,10人模式的出紫裝 逮...

巫妖王的開場動畫什麼意思,巫妖王之怒的開場動畫的台詞

炮戰扎古勇士 沒啥意思,就是2234把icc裡面冰龍給復活的過程 同時配上老國王曾經的期望用來諷刺2234的人生 他是加冕為王了,只不過是加冕為亡 不長蟲子 開場動畫主要是描述了巫妖王復活辛德拉苟薩 冰龍 的場景,劃開地上的雪個人認為更像是確認辛德拉苟薩的屍骨埋藏地點。旁白大意是他父親為了將來他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