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地圖問題

時間 2021-07-14 17: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玩乙個吧,比如qs、lr、fs(雖說國服最不缺的就是qs,但下副本還是能組到的),至少自己做任務沒那麼難,下副本也容易(沒人組就自己開組)。20級以前跑圖是非常痛苦的,因為沒有坐騎。我也才玩四個多月,部落xd,當年從莫高雷步行到奧格瑞瑪那叫個痛苦。

現在方便了,先去雷霆崖,坐飛艇到奧格瑞瑪,然後再到另一邊的塔樓坐飛艇到幽暗城。

2樓:我

其實現在wlk時期 zs是不好混的,一般工會t都是固定的一兩個人,人家不可能去培養你乙個新手t的,以**、狂暴進本大多也沒人要,因為現在開組fb的基本都是主力t 騎士,你進去了就會和人家搶裝備,所以也就沒人組你,組了也會踢掉或者以黑各種裝備的條件才叫你進組,所以分析下來,你的活路最好的是防戰,別人不組咱們可以自己組,前期抓緊混防裝,混混小本是沒問題的,也能開開10人pt本,至於打本就看你能不能進乙個需求zs的工會了,哎,現在還是很羨慕你的,你還想玩,我是提不起興趣了,練了好多號 膩了 加油 慢慢混跡在這個既快餐又無趣的版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腳外掛程式吧,挺簡單的,容易上手。

4樓:光芒之讚

我就是戰士,戰士很好玩的,就是公升級的時候做任務比較累,但是很好玩呢。這個地圖需要自己多多看的,看多的就好了,我遇到過很多路盲的,最後都學會了,玩戰士就不要怕什麼,這才是戰士。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新增什麼,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新增什麼副本

現在貌似是大災變了吧! 邸彥紅載曦 巫妖王之怒後現在的60級團隊副本耐克薩瑪斯將會變為80級的副本,分別可以選擇兩種模式 10人模式和25人模式,其中10人模式出t7裝備,25人模式出t8,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小副本也分成了5人模式和10人模式兩種選擇的副本,其中5人模式的出藍裝,10人模式的出紫裝 逮...

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能否更改人物面板顏色?

目前除了中國大陸是以外別的地方都是。但是只有美服部分伺服器開放了改變性別 臉型,顏色以及名字業務,別的地方和國服一樣,比如歐服和台服,雖然是但也只能改變頭髮的顏色,的顏色目前還不能改。不過看情形,在不久的將來 感覺像9c的語氣 國服也會開放這種服務的,希望那天早點到來。to除國服外 全世界都是。依然...

為巫妖王之怒法師應該整備什麼,為巫妖王之怒法師應該整備什麼

g!北極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貶值了也就那樣,國服的金幣泡沫太大了 專業公升到滿 準備一顆堅強的心 我是tf冰法,可以給你一點建議 首先,g不會貶值。wlk小怪 任務 boss掉落的g都跟tbc差不多,所以乙個fwq裡不會出現g大量飽和的情況。其次,fs衝80級必然是刷ps。準備的東西是 合劑 衝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