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是好人還是壞人,魔獸世界巫妖王是好人壞人,在魔獸世界充當怎樣的角色

時間 2021-06-02 20: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找魔獸正史來看下,你就能對魔獸的歷史,bl和lm矛盾的產生和整個世界的局勢都能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寫太多了,,,巫妖王以前是個獸人酋長耐奧祖..後來墮落了,變巫妖王了..後來被冰封了,,阿爾塞斯拿了他的劍霜之哀霜.

精神腐朽,,然後失去人性..然後去救巫妖王,,然後和巫妖王合體....

關於他是好人壞人..以前可能是好人,現在絕對是壞人..

3樓:鑲之

去百科裡可以看到巫妖王的所有事蹟。

4樓:厲笑妍

巫妖王在魔獸的背景史詩中是反面的大boss,肯定是壞人。他是薩格拉斯在艾澤拉斯大陸的代言人,燃燒軍團幕後**,天災軍團的發起者,在魔獸世界裡,每一秒因為它而死的生物數以千萬計,這樣的人物,怎麼可能是好人?巫妖王之前是一個**的獸人,叫耐祖奧,後來因受到詛咒變成巫妖王,利用霜之哀傷將阿爾薩斯**墮落並最終奪舍,可以這麼說,在魔獸世界中,沒有人比巫妖王更壞的了

魔獸世界巫妖王是好人壞人,在魔獸世界充當怎樣的角色

5樓:

巫妖王是一個王和和很多統治者一樣不能說好也不能說壞。從王子到加冕成王,經歷了很多事,記得有句話是歷史是這樣選擇的。還記得你在打斯坦索姆的時候做角色的扮演幫助王子,去除斯坦索姆的瘟疫,現在還感觸良多。

做這些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是王。

“ 阿爾薩斯我的兒子,終將有一天你會加冕稱王”還記他和父親的對話嗎?

因為他是王,你看到他壞,他就是壞人。你看到他好,他就是好人。我看到的是他為王的風範。

6樓:其文蔚也

前期是王子來著,算是一個好人,但後期我們的王子以正義的藉口進行了一場**,所以又劃分為壞人了,但其實說實話,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沒什麼好人壞人,朝著自己的理想去前進,走的路不同而已!地獄或者天堂都要有人去走一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