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台筆記本玩巫妖王之怒請高手幫幫忙

時間 2022-05-05 2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主幾個建議:

1,目前華碩預裝的獨顯筆記本以ati的4570價效比比較好,執行魔獸是沒有問題的,cpu最好是intel的t6600系列,最新工藝,切效能強勁。記憶體當然是先單根2gb的,用win 7以後再加一根;

2,以nvidia顯示卡居多的就是9300gm,geforce 105m等以上的顯示卡了。因為樓主的預算還算充足,所以建議選擇n卡的筆記本最好是9600gm或者geforce 120m,效能強勁,足以用個兩年一樣跑3d遊戲了。

購買的時候最好帶乙個檢測工具去,免得錯誤的選擇,不要輕信商家的話,以自己的判斷力為準,時下有個叫魯大師的軟體,可以詳細檢測筆記本的配置資訊,並且是中文的,建議帶上,因為可以順便用魯大師測試一下筆記本的散熱能力,這個也蠻重要的。

外觀和其它的就根據你自己愛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都不一定能開。你晚點買吧。

3樓:

聯想 y550a-pse,我自己正在用

cpu p7350

記憶體 4g ddr3

硬碟 320g

顯示卡 g130mt 512m (比9600gt強點)15.6寸螢幕

買筆記本記得買散熱器。因為打遊戲發熱量比較打,最好是插著電源用,電池耗電量打遊戲時特別大,滿的電池打wow乙個半小時(包括你開著散熱器)就沒了,通常你1個raid副本還沒打完呢。

**我是8月份買的 機器是 6300元,散熱器75元。不錯的,用了就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聯想y450就可以.你敢信神舟買hp870 d4. hp880. 也牛x.

巫妖王之怒關於職業選擇,台服高玩來

wlk中有種東西叫隨機副本就是可以隨機拍個和你等級相似的5人副本 打完之後有金幣和物品的獎勵 是個不錯的選擇 補師排隊大概3分鐘 坦克秒排 dd至少要15分鐘 這個是一種不錯的公升級方式 特別是對於wlk剛開的時候任務怪大片人搶怪的時候 但如果不玩補和坦的話還是獵人術士兩個職業單練比較快 特別是術士...

什么样的筆記本玩WOW巫妖王和鬼泣這類遊戲好

cpu 一般的就可以t4000左右的,顯示卡512 1g 視訊記憶體更佳,記憶體2g 你如果玩遊戲多的話,買遊戲筆記本要注意關鍵是選好 顯示卡,現在的普遍的奔騰雙核 cpu 已經很好了,不要追求高主頻 啥的,意義不大,除非你是特殊工作群體,建議你買華碩的遊戲影音本 學生全能本 啥的,其次的話獨顯商務...

準備買台膝上型電腦,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呢?要玩遊戲給力一點的不卡的,還有處理辦公這些,求一下

打算要多少錢的膝上型電腦?要輕薄方便攜帶嗎?要指紋識別嗎?hp,辦公遊戲雙給力,型號自己看 預算不限的話 上 未來人類 x911 980ms 48sh1 聯想,蘋果的都可以。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會卡的。大家說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玩遊戲不卡的。聯想y系列的電腦,買什麼藥看你什麼價位 不會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