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兩種接線方法那個比較好,麻煩指導一下

時間 2022-04-19 20: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好和不好沒有絕對關係。只能說正確與否。

如果單組加熱元件的電壓是380v的,必須按第一種方法接(先不談是否是最好的接法),如果單組加熱元件的額定電壓是220v,就必須是第二種接法。

如果把額定電壓為220v的電器按第一種接法接入380v的電路中,電器承受的電壓為額定電壓的173%,嚴重超壓,會瞬間燒毀。

反過來,如果把額定工作電壓為380v的電器,按第二種接法接到220v的電路中,則電器的實際電壓只有58%都不到,完全不能工作。

所以,該用哪種接法,要看你的加熱器的額定工作電壓。如果額定電壓為380v,用第一種接法,接到l3的那根線要比接l1,l2的粗。如果額定電壓為220v,用第二種接法。

2樓:滕修明

關建要看加熱絲工作電壓是多少伏的,如果是380v的加熱絲就按第乙個圖接線。如果加絲工作電壓是220v的就按第二圖接線。前面圖接線加熱絲是380v,後面接線圖加熱絲是220v。

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你。

3樓:之昊

左邊紅色線l端接從開關過來的控制線,右邊白色n端接零線,中間黃綠雙色線是接地線。

4樓:子非魚

區別貌似只在於,第二組為同時進行的(兩根電阻絲是併聯結構),第一組實際為兩組,可以用多檔位開關調整功率,如單次導通一根,繼而同時導通。如設功率為單根五百瓦,第二組只能是一千瓦不能調,第一組就可以在五百瓦和和一千瓦之間切換。(當然是指220伏電壓)

如圖,下面兩種接線方式煩請懂電的朋友看一下我這個接線方式是否正確,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這樣接,l火線,n零線,帶接地符號處是地線。

開關要串到火線。

6樓:銅陵永豐國電

不正確,而且錯誤很嚴重,直接把火線和零線接入開關的兩個端子,開關閉合時直接短路,開關會炸開,電源會跳閘

請教一下雙開雙控開關的接線方式,最好帶圖

7樓:土巴兔裝修

當零線進入燈火線

開關,兩個l共同點連在一起開始接火線,兩個l1各連乙個版燈成為控制線。零線進權燈,火線接第乙個開關2個l點,然後第二個開關2個l各連乙個燈,剩下的接點同名同位置連在一起就可以了,只要懂的接線的技巧,就很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控開關的原理bai

du當開關同時向上l1電路連

通或者zhi同時向下daol2電路連通燈就回亮了,當乙個打向答l1,乙個打向l2這樣電路不通,燈就不會亮,也就關燈了。

雙控開關接法:

我們單獨拿兩個雙控開關和乙個照明燈來具體介紹,雙控開關接線柱一般標有"l","l1","l2"。當l端進線時,l1和l2有一端和l接通,按動開關後,l1和l2的另一端和l接通。

第一步:我們先用斜口鉗將線剝好皮,注意不要留有太長線頭,以免觸碰到。

第二步:我們以左端開關的l作為火線輸入,兩個開關的l1和l2對應接線,然後將右邊開關l接至照明燈一端,照明燈另一端接零線。

第三步:接好線後一定注意將照明燈兩側的線頭用絕緣膠帶包裹好,防止漏電。第四步:

最後留出的火線與零線接上插頭就完成了整個雙控開關的接線,為方便接線,我們可以將雙控開關的電路圖記住,這樣實際操作就很容易接線

9樓:圓陀角

你好!你說的一復

個開關面板上有兩個制控制按鈕,要分別控bai制兩隻燈泡,du這個接線的方法與zhi乙個控dao制按鈕控制乙隻燈泡的道理是相同的。你留的三根線是正確的,雙控開關是有三個接線孔,其中中間的接線孔是接電源線的,另外的兩個接線孔分別接入另乙隻開關的、對應的接線孔內即可。假如進門處的開關裡面的中間的那個接線孔內是接入電源線的話,那麼床頭上的那個開關中間的那個接線孔內的電線,是接入燈泡上去的。

給你乙個**,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繼續追問。

10樓:力求完美

在兩個開關之間留四根線。兩根為一組,你可以用兩個顏色來區分。比如紅,黃。

每個開關有六個接線樁是吧?乙個按鈕上只有3個接線樁吧!乙個開關上l接火線另乙個開關l就接燈線。

另外兩個l1l2接黃的或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 是。想要2個雙控的開關控制2個燈而且是不能同時亮?

12樓:鴻錦源

把以前的開關並到現在的開關上,忽略接地

你好,我想改裝一下原有的日光燈,用led燈管,留用原有的燈座,不知如何接線,麻煩指導一下,感謝!

13樓:

蒲朗克光電為您解答:

您好,取掉燈座上的啟輝器,把鎮流器的線拆掉就好,直接220v市電接到兩端,然後裝上led燈管就行,led燈管是內建驅動電路的,直接接入220v交流電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到您!

14樓:快下崗了

拆掉啟輝器,短路鎮流器接線,把led燈管安裝好。

剛到手了乙個yamaha(山葉)f4調音台,不知道怎麼連線這些線了,求高手指導一下。 5

15樓:匿名使用者

1. 「弄不出聲音來」最重要的原因是,你的本本上的 音訊工作站是什麼?你需要在 音訊工作站上設定好你的硬體(音效卡的路由)。

2. 「電腦一分二連線線」的規格多了去了,「一」那邊是什麼介面?卡儂?

大三芯?「二」這邊又是什麼(rca、小三芯)?因此你需要查閱你的調音台說明書、手冊,在「總輸出」段落裡,起碼查到「輸出」的介面規格。

3. 你的話筒應該插在調音台某一路輸入端的「卡儂口」或「大二芯」口(依你話筒的「插頭」規格而定)。

4. 你的監聽耳機應插在你「本本」音效卡的「phone out」 上。

5. 建議你請身邊懂「這些」的朋友幫幫你,你也可順便學些經驗。

6. 友情提醒,用「本本」做**,最好要有另外乙個投資考慮,就是:不要用「板載音效卡」,該有一台「火線音訊介面」。

有一張220kv的變電站接線圖看不懂,誰能幫幫我,麻煩留一下****好嗎? 20

16樓:聶光輝

將圖紙原樣傳送至[email protected]

一般,電力系統接線主要分為電力網的接線、發電廠的主接線、變電所的主接線。

電力網的接線方式主要有兩種:有備用接線和無備用接線方式(單迴路)。

無備用接線方式(單迴路)可分為放射式、幹線式、鏈式。優點是簡單方便、投資少,缺點是可靠性低,適用於普通負荷。

有備用接線方式可分為:無備用方式採用雙迴路線路、單電源單環網、雙電源雙環網、兩端電源供電。雙迴路網路的優點是簡單方便、可靠性高,缺點是經濟性差。

環網供電的優點是可靠、經濟,缺點是操作複雜,故障時電壓質量差。

發電廠、變電所的主接線方式分為有匯流母線、無匯流母線兩種形式。

有匯流母線又分為單母線接線、雙母線接線、帶有旁路母線的單母線和雙母線接線。單母線接線優點是結構簡單,經濟性好,缺點是可靠性、靈活性差。雙母線接線方式優點是可靠性、靈活性好,缺點是經濟性差。

無匯流母線接線方式分為單元接線、橋形接線、多角形接線。單元接線的優點是降低了造價及發生故障的可能性,缺點是任一元件故障,整個單元停止工作,主要適用於沒有發電機端電壓負荷的大中型電廠。橋形接線又分為內橋和外橋,內橋適用於線路長,主變不常切除的火電系統,外橋適用於線路短,主變經常切除的有穿越功能的水電系統。

角形接線的優點是可靠性高、經濟性好,缺點是不易擴充套件,檢修或故障時成開環執行,裝置的選擇及繼保整定比較困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變電所一次線很簡單的,發上來看看。

網上淘了個大眾的cd機,哪位知道接線圖或者如何接線,麻煩說一下,謝謝!! 5

18樓:雄縣d棈渶

隔乙個小時關機 那是cd的問題 有的cd有防盜功能 需要大眾的電腦解碼 這種cd安裝的別的車上就會關機 接線你去買轉接插頭吧 那個比你自己接要好一些

這兩種是什麼顏色,求助,這兩種是什麼顏色

小宇微聊影視 顏色是通過眼 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對光的視覺感受,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視覺神經感覺。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

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這兩種畫風你喜歡哪種?

夜音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第二種感覺很老 我喜歡第二種,第一張是拍的不好嗎?感覺模模糊糊的 我是萌新 一般審美沒問題的都喜歡第一種吧 個人喜歡第一張,第一張更像真人,第二章技巧性太濃厚。 xie 曉曉 論畫像美觀是第乙個好看。論畫風其實更喜歡素描,但是素描那張線條太生硬,黑白灰沒把控好,畫工粗糙,殘...

這兩種草分別什麼名稱,這兩種水草名稱什麼?

左邊的是黑藻,右邊的是輪葉黑藻。a 黑藻 一 黑藻俗稱溫絲草 燈籠薇 轉轉薇等,屬水鱉科 黑藻屬單子葉多年生沉水植物。莖直立細長,長50 80釐米,葉帶狀披針形,4 8片輪生,通常以4 6片為多,長1.5釐米左右,寬約1.5 2cm。葉緣具小鋸齒,葉無柄。廣佈於池塘 湖泊和水溝中。在中國南北各省及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