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臥室中感覺身體很睏很疲倦是風水的緣故嗎?若是請高人賜教一下!高分懸賞

時間 2022-01-14 20:00:12

1樓:金牛行走天涯

夏天本身,就會讓人感覺疲倦。和風水沒什麼關係。另外,和飲食,和工作壓力,和情緒和人體有關的。

我們身體本身就有體力週期,情緒週期等。在體力週期的末期就會感到疲倦,過兩天,慢慢又恢復了。

平時,多注意飲食,注意吃蔬菜水果和營養的食物,注意休息和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熬夜,注意適當的體育鍛煉,慢慢就會好的。夏安!

2樓:番禺風水餘

如果要從風水上找原因,有以下幾個可能。

一是你的床位在臥室中或全屋中的凶位,犯了理氣上的煞氣。

二是你的命格跟你的床位,五行不配合。

三是你的床位犯了形煞,這可能來自臥室內部,臥室四周如廁所或廚房等,也可能是臥室窗外有形煞。

以上所列的,必須風水師或懂風水的人到現場堪察才知道。

3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你換個房間試試看看吧,或者是床頭轉個方向。不知道你家的具體情況,只能建議你先試試看看的,睡眠不好是容易感覺很疲倦的,和風水有關係的!

4樓:曲週半路

不是什麼風水,其實跟環境有關係,看你的臥室是否向陽,跟別人的樣式有什麼不同,顏色**不一樣,顏色能影響人的心情

宅基地前面比後面寬10cm的風水是不是不好。請高人賜教一下。謝謝

5樓:九方語絲

風水是什麼你都不明白是什麼,你蓋房也好,建廠也好。要看你所處的地理位置和附近環境,才能下結論怎麼建。你問得問題是建築問題,都和風水不搭邊。

水養丁,丁旺財,風清邪氣。不知你的地理位置如何

6樓:502分河南

宅基地無妨,蓋房子不要前面高於坐房

跨進那個房子裡面就想睡覺的風水

7樓:唐山百事通

應該說你問的那個地方風水還不錯的,人和動物只有處於自身感覺很安全的地方才會放鬆警惕和有睡意的。

所以你所處環境給了你踏實的感覺,這樣的風水一般情況下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只有進入後感覺很異樣,總有說不出**不對,但是又感覺難受的環境,風水都是有問題的。

祝你好運!

8樓:閎雁鮮俊雅

你看下是不是小鬼抬轎,就是你左右兩邊是否都比你這一間要高。

高分懸賞:自住的房型,(14層,總17層),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風水如何,謝謝! 10

9樓:劉尊國

下圖為好,因你是屬猴石榴木命,朝南向生,南為火,你是木,木生火好。涼台是朝南客廳是沖陽好,人氣旺。過日子能起來,北邊涼台是水,水生木好,你的財氣是正南正北的財。

臥室是陰面,睡覺打燈用不著陽面,下圖不由個臥室沖陽嗎,挺好。17層樓數字吉利。是【定】和【生】好。

10樓:清水易堂

詳細具體分析可繼續問我。

高分懸賞!!請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套房子的風水如何,又要怎麼化解,謝謝。 50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此宅對健康不利。男主人要多注意安全,防止受傷。

只考慮財運的話,住廚房對面的臥室是最好的。

不知道樓層和周圍環境。太詳細的問題不是很好把握的。

給出的條件不充分,所以整體的風水情況不是很好掌握的。只考慮內部的是算不上什麼好風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房子主人的出生日期

13樓:易學老師

你的圖太小了具體的內部沒辦法幫你分析 不過你房子缺角現象是有的 而且很嚴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連最基本方向都沒有標記,很難給你說說!!不過我給你建議是,最好不要買!原因是大門對著廁所!!丁不旺,財破盡!妻離子散!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衝廁所,廁所門外左右上方各吊兩盆「綠羅」藤葉植物擋衝煞。

正北廚房爐灶下放黃色卡紙。

正南放乙個葫蘆。

全部化解,一切安好。

高分懸賞!!!!!!

16樓:阿寵

兄弟 別疑神疑鬼的 可能你這幾天累了 多休息休息做在電腦前是有輻射的 但沒什麼回大的答影響 你每天要在電腦前 三四個小時的話 隔個把小時 多走動走動 看看遠處

在做久了 我一般感覺特別累 眼睛不舒服

有人說 可以在電腦前放個 植物 比如說迷你仙人掌 或什麼的

17樓:霸風

我是個賣電腦的,手臂無力與電腦沒關係的,可能是你做什麼累的或者是什麼原因。電腦坐久了就是眼睛不舒服

最近工作感覺身體很疲倦,坐了一會就感覺腰很酸,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現在中年男性出現這個情況還是比較常見的,像鹿血可治虛損腰痛,心悸,失眠症,肺痿 崩漏,帶下。可以試下 節暄 坐一會很疲倦腰痠,這個除了工作辛苦壓力大有關外,還和年齡以及腎虛有關係,所以建議你去找中醫看看!辯證吃一些補腎的中藥,效果會很好。 你這種可能是有腎虛。不過腎虛還分腎陰虛還是...

總感覺身體很乏累,是怎麼回事,最近老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很累很乏,幹什麼都沒有精神

達恬美閔縈 夏季猶豫天氣原因,風扇,空調的用法不當,導致身體得不到休息,就是人在睡覺吧時候,由於環境的因素,身體在抵禦外來因素的平衡,一直在工作著,所以我們在清醒的時候才感覺身體的乏累。 定書雙台山 總感覺身體很累,很疲憊,有可能是睡眠質量比較差,工作壓力比較大,身體的恢復能力比較弱,所以精力不能很...

在感情中,感覺自己很失敗,這是為什麼?

在感情中,感覺自己很失敗,這是為什麼?分手的戀人感到尷尬。那是因為他們有這樣的想法。事實上,他們無法擺脫內心的擔憂。每個人都有乙個關於墜入愛河和墜入愛河後分手的故事。當戀人墜入愛河時,他們會以多種方式觀察和思考。如果你的興趣和愛好保持一致,那麼在一段時間內不可能將盒子摺疊成乙個盤子,並得到產品。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