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想做開放式廚房請問鋪複合地板行嗎

時間 2021-12-29 05:36:39

1樓:丶丶搖啊搖

可以的。但是使用起來要特別精心,有水時候要及時擦。

開放式廚房是指巧妙利用空間,將實用美觀的餐桌與廚房緊密相連,形成乙個開放式的烹飪就餐空間.開放式廚房營造出溫馨的就餐環境,讓居家生活的貼心快樂從清早開始就伴隨全家人。中等戶型的家庭會根據空間的特點來放置各種結構的櫥櫃,無論是島型操作區,或是l型操作區、方正空間常用的u型操作區、具備分隔空間功能的t型操作區,都能毫不費力地開闢出擺放餐桌的位置。

缺點:1. 統一難

裝修時,客廳和廚房較難統一。

2. 打理難

廚房髒了不好用水沖洗,只能用拖把拖。

3. 汙染重

灰塵多,容易髒,油煙問題。

2樓:滿城z仹燿

如果是做開放式廚房,地面是用地磚還是地板,那就看您家的具體情況了,如果是小兩口做飯不多有勤快及時的打掃衛生,鋪地板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要是家裡做飯的頻率比較高的情況下,還是建議鋪地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選擇複合地板注意事項:

要檢查表層木材的色澤、紋理和油漆是否正常,木材的種類是否適合,不應有夾皮樹脂囊、腐朽、死結、節孔、沖孔、裂縫和拼縫不嚴等缺陷。木材紋理和色澤應和諧,油漆塗飾應均勻,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汙斑和破損,周邊的榫舌和榫槽應完整。喜歡富圓地板,外觀很好看,價效比高。

開放式廚房,鋪木地板還是瓷磚好

4樓:上海千祥裝飾

瓷磚防水防火,而且好清潔,外表堅硬耐磨,所以比較適合廚房的地板。不過如果有的人真的特別想要木地板的感覺的話,外表跟木地板幾乎一樣的,花紋也很細膩,但是防火防水好清潔,有瓷磚的又是還能避免木地板的缺陷。

想弄個開放式廚房,選什麼廚電好,想做個開放式廚房,油煙機用哪種比較好?

開放式廚房該不該裝 出於對開放式廚房通透格局的喜愛,和戶型等原因,很多人想裝開放式廚房。但是,在裝之前總擔心油煙問題。其實,在開放式廚房這些優點面前,和隨著技術的進步,開放式廚房的油煙問題根本不是問題!開放式廚房優點這麼多 在大家猶豫開放式廚房該不該裝時,那是因為大家不了解開放式廚房的優點。看完這些...

開放式廚房很有爭議,開放式廚房好不好?

開放式廚房對於夏天來說是比較有優勢的,都知道夏天做飯很熱,又不可能專門在廚房裝乙個空調,這個時候開放式廚房就不一樣了,空調一開做飯也不會熱。不是特別的好,而且這樣的廚房會使得油煙飄得滿地都是,而且也會導致牆壁變得非常的髒,而且也會影響人們的生活質量。開放式廚房並不是特別好,因為開放式的廚房油煙會到客...

開放式廚房油煙很大,該怎麼解決,開放式廚房油煙問題呀怎麼辦?

搜狐焦點 炊具選用不易產生太多油煙的很重要,微波爐 電磁爐 無煙鍋這些無菸炊具是最佳選擇。煎炒的烹飪習慣容易產生大量的油煙,也不利於健康,還是盡量採用蒸 煮 燉吧,健康!好清理! 好好住 在我們做設計時發現,很多新交付的樓盤中,廚房空間往往存在面積小 儲物空間不夠和光線不好等等問題。很多年輕的業主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