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對別人說你看著上去很單純,他說的是裹義詞還是貶義詞

時間 2021-12-29 05:3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青春期,那麼他的話是讚揚的意思。

如果是在25—30歲,含有褒義,但更多的是貶義,因為真正優秀的女生,是經歷了時間坎坷、看遍世事還能恢復單純,才值得欽佩。

有個男生對別人說我看上去很單純

2樓:山里樹木

長相單純,不一定說是「傻」,也可能在他心裡你比較內向!或是說斯文!再有了我們在社會上不應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而左右!

活是為自己而活!只要自己覺得生活的開心!那就讓說你的人煩去吧!!

如果朋友說你單純的可愛,這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褒義詞 說你可愛還有點天然呆

4樓:卑劣的狗

肯定是褒義詞了!是說你像小孩子一樣單純惹人愛!

5樓:愛偷懶

褒義說你單純可愛。貶義單蠢的可憐沒人愛??

忠厚,老實對乙個男人來說,到底是貶義詞還是褒義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許多人會有很不同的結論,說老滑頭是褒義詞的話,單純或者說是老實吧。對大人,誰會願意和老滑頭交朋友或打交道呢,不想或者說不願意給單純是褒義詞的結論了,人們都喜歡,沒人會說孩子不好,老滑頭是貶義詞的話,但這樣我們大家更容易下結論,有自己的執著,單純不好啦。我們不防說成?

老滑頭是老實的反義詞說乙個人很老實,許多人都要加許多條件說單純好啦,意思基本一樣。試想,到底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越沒自己觀念的人越會說單純或者說老實好是褒義詞,很願意和孩子打交道,即便是童言無忌也是喜歡,這個人很單純,主要是評價的人自己存在私心或自己的目的,因而,老實的結論就會相反了。

孩子很單純,老實肯定就是褒義詞。我認為。如果

7樓:又是你的愛

褒義。品行好。

好人一生平安!

即使在別人看來他說的話是假的 但還是義

8樓:f植m隙

戴高帽的做法常被人恥笑,主要是因為:一來做高帽子的確很不費力,可以日產萬項;二是人人喜歡,趨之若鶩;三則是因為品味低俗、令人生厭的偽劣「馬屁」隨處都是。

其實恭維分有三六九等不同質地的類別。上等品被稱為「讚美」、「讚揚」、「讚許」、「稱頌」等,下等品則被貶為「討好」、「阿諛奉承」、「溜鬚拍馬」、「獻媚邀寵。」

上等的恭維有幾個主要規範:①無論真假卻令人樂於信服;②不著浪跡,不動聲色,使人渾然不覺;③氣味芬芳宜人,遠離點頭哈腰;④富有新意,而非陳詞濫調;⑤尺寸恰當,份量適中,正中下懷。

大家說,單純,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是褒義詞,那是一種獨特的美,這社會太多虛假陰暗,就像個大染缸,你能保持那份單純真是難得。但願你能遇到懂你這份獨特的美的人,那你會幸福一生。我多想遇到個單純的女孩啊,我之所求也。

10樓:

中性詞,不同的地方褒貶都有,分場合。

我和乙個男生聊天說,我說乙個我們認識的乙個女生單純,他說,你單純,你很多東西都有人教。他真是覺得我

11樓:仲長卿

男人對乙個女人說她單純,那是褒義詞,是在誇對方!

你說另乙個你們都認識的女孩單純,他卻說你更單純,他的意思大概有兩個:

1、單純的是在誇你!說明你心思純潔,沒有那麼多其他女人的爾虞我詐、斤斤計較等!

2、他喜歡你!他對你的所作所為,你應該能感覺得到,他是喜歡你的。但是,你卻不知道。所以,他說你單純!!

乙個男生說我單純,他對我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種意思:

1、以乙個哥哥的身份,覺得你很可愛很單純。

2、喜歡你,所以說好聽的討好你。

3、可能是你對人對事沒什麼心計,社會經驗不夠豐富,很單純,說白了就是閱歷少。

4、其他。

13樓:猜猜我是誰丶

我猜單純就是對一些事情想的比較簡單,心比較純這麼說吧,可以說是呆萌的意思,就覺得你這個人很好,不像別人一樣心機比較重吧

14樓:玩心小散

沒啥意思啊

直說你單純,那可能是說你在某些話題上來說是比較不懂。

15樓:綇瀾艤

他有可能喜歡你..或許對你有好感吧

16樓:這番話幾塊女的

可能覺得你傻傻的,很單純,沒有心機吧!單純既是褒義詞又是貶義詞

17樓:尚智瑞嫁給我

如果你長的漂亮,就是喜歡你的意思

18樓:百度使用者

他可能有些喜歡上你了

19樓:『我就是來自天堂的魔鬼

喜歡你咯,他說你很天真嘛。望採納!

20樓:冷風貫耳

要看說的人,有些人覺得你好騙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沒心眼,好忽悠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只是感覺你傻傻的,不過還要聯絡其表情

2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他問的問題你回答的正常

男生說女生傻的可愛 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

24樓:sky奮鬥

男生說女生傻的可愛

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

兩種都有可能,

不過褒義的會多點。

25樓:想愛阿華田

褒義啊,說明這個男生心裡是很想寵溺這個女生的呢

26樓:東方伊人

褒義詞,如果去掉可愛就是貶義詞了!望採納,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貶義詞,有點小曖昧。

28樓:瘋楓竹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曖昧點的關係呢就是褒義,不屑一顧呢就是貶義。

29樓:子箏麼麼噠

也可能是覺得真的太傻,又不好意思罵,就用可愛來偽裝自己的惡意。

30樓:lxxy石頭

我賭十包辣條,絕對是褒義詞!!

31樓:有只大野牛

當然是褒義詞,證明那個男生對你有點意思

32樓:引擎快車

好話!說你單純的可愛

33樓:微商**

喜歡才說傻 看關係咯

34樓:神燈答神

這是表明他跟喜歡你的意思!

乙個女孩對你說,這個社會沒有幾個單純的 男生要怎麼

單純處事,想法,外表話,不深層的去理解。人品,沒有壞心眼,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你對我不好,我當然就不會對你好嘍。當然,單純這個詞,是只可以理會但不可以言傳,如果你說出來單純的意境,就不單純了。單純是什麼?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

有男生說那字我是不會對你說的,他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是李知蘭女士 我愛你,他不好表達,讓你自己唔 臥刀巴 都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然而在感情面前,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都會慎重對待那三個字。如果男人明知道你對那個字很看重,而他總不願意說,作為乙個男人,我不得不說,他還不夠明確自己到底有多愛你,你暫時只是他的乙個伴侶,而不是一輩子的愛人。今天我對...

他說他心裡有我,是這樣的嗎,一個男生說他心裡有我,要怎麼知道他說得是真的?

從你說的話看,他心裡有你是有你,但是沒有你對他那麼上心。如果他不是一個馬大哈的人來說,幾天不和你聯絡,而竟然不主動找方式聯絡你。他對你表面功夫多於心裡的功夫。網戀本身並不靠譜,如果不見面,不真的在一起,是維持不了太久的,因為各種猜忌就會打敗你們。 網戀是不靠譜的,感情很容易不對等,你對他投入感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