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對你說他喜歡你,但是沒有其他的表示,每到晚上的時候

時間 2021-08-11 17: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口頭上說說的話,誰都會說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靠一張嘴,沒有任何付出就想得到想要的,那也未免太容易了,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是最值得珍惜的。得之易,失亦易。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並不是想天天和你泡在一起 黏在一起就好 而是會真心為你著想!不會讓你到處亂跑 時時刻刻注意你的動態!

會關注你的身體狀況!有時候愛情更多的不是甜蜜!而是感動 對方的行為讓你感動!

有個男人對你說 他喜歡你,但是沒有其他的表示,每到晚上的時候約你出去玩,他是不是想玩玩而已?求大神

3樓:勾炫明

只是口頭上說說的話,誰都會說的。行動才是最重要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靠一張嘴,沒有任何付出就想得到想要的,那也未免太容易了,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是最值得珍惜的。得之易,失亦易。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了。

4樓:玖叔

可能是他不善於表達吧,給他點暗示。如果沒有達到你的要求就算了吧。

5樓:諾念禁衛軍

你是當事人應該最清楚,只要保護好自己管他什麼有沒有是不是勒,重要的是你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6樓:貓貓

如果是喜歡常帶你約會是正常的,晚上約會沒有送你禮吧

一個男生在你們彼此不熟悉時約你出去但你沒去,他表示對你有好感但被你拒絕了,然後說什麼時候要是對他有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沒戲了唄,進不了就只能退了

8樓:@ 丶未婚夫

他喜歡你,但是不想打擾你,怕你覺得煩。

9樓:檸檬羨慕

既然你都已經拒絕他了,只是給你留句話在哪兒,說不定他已經在找下一個人去了!

10樓:2015214707金穗

我感覺是他是老手,故意的叼你胃口,那種男人就是玩玩的

11樓:與你相同怎麼樣

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丟掉的東西還想再撿起來嗎?

一個男生說喜歡你,但是卻從來不會約你出去玩或是吃飯,只是跟你聊聊天那樣,是為什麼?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多了 有兩種喜歡 一種是 喜歡你想和你交往的 而 另一種就是喜歡 但是沒有愛慕之情的應該是朋友之間的情感吧 希望我這些話能幫到你

13樓:時間積累的愛

只是隨便說說而已,這叫“廣泛撒網,重點培養”

很顯然,你不屬於重點培養的那一個

14樓:冬夜悶雨

這也許是男生太害羞了吧,不過世上什麼奇葩都有,也也許是太摳了

15樓:尼古拉斯程野

千萬別跟這樣的人談戀愛。太扣了。是不是男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那個男生現實中性格比較內向,只敢在聊天時候表現的膽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真的只是喜歡你,僅此而已

18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男人實在,靠譜,約你出去吃飯玩的都是想和你**的男人,沒有別的目的

19樓:情字歸處

喜歡這兩字,說出口有多容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男生在這種時候比較害羞吧

21樓:now木頭

因為都是學生,沒多少錢

一個男的說喜歡你,卻不主動找你聊天,昨天晚上聊天明明對我說今天找我,卻一直沒有找我,他這是什麼心理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欲擒故縱的感覺

我說喜歡你 但是我不表現得喜歡你 那麼你就好奇 為什麼一個說喜歡我的人 卻沒什麼行動的呢

難道他是開玩笑的

沒錯 他就是純粹開玩笑的

看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 有的話 或許能把你發展為備胎沒有的話 那就算了 他又不是特別喜歡你 特別想跟你當戀人

23樓:玲曉夢銘汐

勾起你的注意力,或者根本沒有在乎你,想看看你的反應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著玩的,不是真心喜歡你

25樓:艾芷醒

不喜歡你,也許只是跟你開玩笑

如果一個男人沒有說過喜歡你,卻偶爾會約你這是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單身的話,有可能對你有好感,還沒到說這些話的時候。

27樓:新朋友來了

可能是想和你先接觸,再做決定。

28樓:tns電鋸甜心

喜歡你唄,直接就說什麼愛的,他怕你覺得他輕浮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是把你當成朋友罷了

如果你只想和他做朋友,他晚上約你出去玩,你會去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早回家。別的要求委婉拒絕。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不會去吧,又不傻別人晚上約你出去還不懂?不是每個女的都像 積糖 上女的那麼隨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自己再帶一個陪伴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既然是朋友也有必要在一起

34樓:無名小卒語

兩人就不去,跟朋友一塊就行。

假如有個男人對你說欣賞你,帶你私奔之類的話。還經常約你出去玩。你會以為他喜歡你或者對你有意思嗎?

35樓:樹清瑩

你要發現他是不是愛你的人,而不是愛你的**.要發現他到底愛的是不是你的人.約你出去玩是喜歡你的表現.

36樓:永遠的耽美狼

一般來說應該會吧,不過你還是問清楚好了,別被騙了。

@@假如有個男人對你說欣賞你,帶你私奔之類的話。還經常約你出去玩。他是喜歡你或者是對你有意思嗎?!

37樓:

你可要小心!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38樓:小狼

未必是真心,萬一是拐賣呢,開個玩笑,嘿嘿

39樓:少年酷愛

真正愛你的人又怎麼會帶你私奔呢?真愛只會為你想更多吧?

男人對你說他輸了什麼意思,一個男人對你說他輸了什麼意思

q魚娘老師 意思是說他要定你了。是有一種征服你的意思。就是說他對你有意思。要看看這個男人平時是否真的對你好。男生對女生說 對於你,我永遠都是輸的。是什麼意思呢? 真富貴考釵 1.輸的,是被動的意思 就是男生的一切完全左右著女孩 的情緒慢慢的,女孩會發回現自己離不開那個男生,最答後徹底的敗給他這時,就...

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會怎樣對你呢,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會怎樣對你呢

建興文 每個人都不一樣吧,我對我女朋友就是無微不至的關心要把自己的東西都給她,大概就是那句不管你喜不喜歡我就喜歡你怎麼著。不過現在不那樣了,因為我女朋友說像看罪犯一樣 淺夏 軒 染一指 憂傷 不是嘴巴上講講,而是直接行動 吉言起名 如果真的愛你,那他的一顆心全在你這裡,會關心你吃沒吃飯,冷不冷,今天...

男人對你說我是窮鬼,他什麼意思,乙個男人對你說我是窮鬼,他什麼意思

我回答是建立在你和他要發現關係的前提下,第一種他很有錢,但是他因為錢對感情沒有信心。第二種經濟一般,這麼說是為了以後給你買禮物做鋪墊,第三種,那是真沒錢啊!這麼是跟你實話實說,不想騙你,最起碼很尊重你 要麼真窮。要麼想考驗你,其實他不窮。 看他處於什麼樣的現狀,比如你比他的家境好,還是他家境根本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