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感謝有你,他這句話是想表達什麼意思?(男生們幫幫

時間 2021-05-04 09:20:06

1樓:你若不離不棄

如果是男生對女生說感謝有你的,我感覺他這句話想表達的意思應該是生命當中,對於出現你這件事情的時候,他是感到很開心的,然後你出現在生命當中,對於他來說是一件幸運的夫妻。

2樓:天啟星辰

男生如果對女生說感謝他這句話肯定想表達對女生還是想繼續交流,希望能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3樓:快樂公子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

4樓:黑翼大魔

那男生對女生應該很看重吧,因為喜歡他或者說在乎他才會說感謝有你。

5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就是很明顯的意思啊,就是說感謝有你陪伴下一句說生命中你是我最重要的。

6樓:

男生對女生說感謝有你代表的意思,就是要是沒有你的話,最近是還是把握成功的

7樓:願得一人心

男生對女生說感謝有你,那就說明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特別在乎啊

8樓:佔瑩華

如果男生肯這樣對女生說,那說明這個男生很慶幸。和這個女生交往,或者慶幸和她相遇,總之非常關心這個女生。

9樓:

意思就是說感謝你對他的陪伴讓她感覺到了關懷和溫暖意思是你們可以繼續下去

10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男生這麼說,明顯就是對女生有好感。

1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直接說謝謝女人的陪伴,因為她的陪伴她過的很開心

12樓:

非常高興認識你,有你在幫助他,一起走過的日子他非常的開心。

13樓:

那針對你說感謝有你,因為他真的很喜歡你,你跟他在一起他非常高興。

14樓:旁穎

男生對女生感情有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這就男生那就還是感情戀戀不捨。

15樓:情感實時解答

男生對女生說感謝有你,他這句話是想表達感恩遇見女生,感恩彼此的相遇,感恩女生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感謝有你,他這句話是想表達什麼?我不是男神的,我就不應該回答了。

男生對你說感謝有你是想表達什麼

17樓:雨天的桃木神

看人~有些人說只是說說而已,他可能已經把這話說給無數女孩兒聽過,只不過每個第一次聽到的女孩都會覺得感動心動什麼的。也有些,或許是說的真話吧。很多行為舉止能表現乙個人,不要因為一句話而fall in love 之類的,多給自己和對方多點時間吧。

乙個男人對女人說感謝有你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這句話,站在我們的角度來講,應該是對這位女士有所好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激1有可能在他最失落的時候是你陪在他身邊的。

喜歡2可能是喜歡你。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感謝有你是什麼意思呢?

20樓:憶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感謝有你,說明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所以覺得有她真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的對乙個女人說感謝有你,是什麼意思呢?因為有了她,我忘記了煩惱,使我更加快樂版。因為有她使我生權活感到充實。

因為有她感覺我在成熟和成長。故感謝你給我帶來了生命的氣息及力量。舒服的人在一起力量是無窮的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對方的支援。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感謝有你,說明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所以覺得有她真好。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感謝有你,說明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所以覺得有她真好。

23樓:雪山飛狐靜

感謝有你的陪伴,感謝你能讓他默默的喜歡你,他是喜歡你了,這也算是他委婉的表明,自己對你的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照顧他,關心他的一切。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有你的陪伴吧!無論酸甜苦辣你都陪著走過_

乙個男人說,感謝有你!什麼意思啊?

26樓:

感激1有可能在他最失落的時候是你陪在他身邊的。 喜歡2可能是喜歡你。

27樓:郭小豫

他·可能對你···有點意思····

28樓:兮念

有很多方面,男閨蜜?男盆友?準男盆友?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謝謝,這些年感謝有你代表什麼意思

29樓:20cm嘿黝粗

多的不說,這男的絕對,對你有意思的,這是試探你呢,探探口風。你要是回得露骨他就覺得有機會了,要是裝傻他也下得了臺。然後繼續做朋友什麼的,至少都沒失去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遵敬對方,仰目對方。

男人對女人說:很感謝有你:有你真好:(一年多從不善於表達、這是說到最動心的話:可以理解什麼意思?)

31樓:xxq雪蓮花

你好!說明那位男士終於對自己心愛的人表達了自己的感情,而這也正是這位女士長期所期待聽到的這句話。恭賀兩位終於互相表白了愛意。

32樓:京津冀橫著走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男生對女生說感謝有你,一路伴你相隨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甜言蜜語呀,就是在表白嘛,就是說感謝生活中有你在身邊,未來的路上想要和你在一起。

望採納。

34樓:萍水相逢ap的家

這個意思還不夠明白嗎?意思就是很感謝你耶,一路上有你對他的陪伴,他感覺很幸福

35樓:乖乖兔

男生的意思就是,感謝女生一直來的陪伴,也感謝女孩一直來的付出,他應該是在表達他的愛意

36樓:安樂閒散人

男生說這樣的話

其實就是很幸運碰到你

跟你在一起很幸福

同時希望跟你可以一直走下去

想跟你一直好下去

表達了自己選擇很幸福的樣子

是一種情話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樣對女生說的意思就是謝謝你和我談戀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與朋友嬉笑打鬧時的歡聲笑語,聆聽樂曲時的扣動心弦的一串串音符;從時光花海浬擷取的一束清香四溢的紫羅蘭,心海剪影裡那段動人的回憶……

我要你永遠與我心手相牽,因為……

有你,我才學會成長。懵懂時節不諳世事,總以為一切都不會離我而去,那蜂蜜般甜美的生活將永遠縈繞在我身邊。而如今,滿載父母的叮嚀、長輩的期望,踏上了這漫漫求學路。

父母的背影在落日中漸漸遠去,只剩天邊一抹殘霞,它也在笑我天真?剎那間,我感到了人生的第一次的無助、迷茫。我的路,在**?

你告訴我,這就是成長。離開父母是必然。人生路上,我們注定要掙脫父母的懷抱,去拼搏屬於自己的那片天。

那一刻,我學會了獨自飛翔。aqui te amo。

39樓:童話王子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40樓:丁悌印堂

她是喜歡你,希望和你在一起,期待你的表白,也是暗示你要表白了,還有種可能就是她覺得欠了你的。但不管怎麼樣,她肯定喜歡你。我也經常碰到女孩跟我說

女生對男生說有很多其它女生討厭你。平時我也很友善不知道那裡得罪人了?本人是文科男

風來了又走了 女人是愛佔佔便宜的,肯能你太優秀,影響了他們或者說話方式,接人待物不夠紳士,讓他們產生了嫉妒心,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祝你好運 弓翱 在守住德行的前提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不必刻意的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否則會迷失自我。畢競有個女生還是對你很友善的。再考慮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有...

女生對男生說指頭有長短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十個指頭有長短什麼意思?

就是說人有力量不同,地有沙巴樑煘,人和人的比死雞和鴨比的淹死,每個人都有他的長短處,十指還不一般齊呢,所以不能片面看問題 大俠之夫君 很高興回答問題,意思是手指不可能一樣長短,事情也是不可能百分百一樣完美 啊沒多大 人的手指蘊含著很多人的命運資訊,預示著你的人生運勢。有的人總是羨慕別人有纖纖玉手,看...

男生對女生說還不睡覺代表什麼,女生對男生說你還不睡覺嗎?他說等你回資訊

有時候別人也許是一句無心的話別想太多。女生的想法感情都比較細膩,這還要看男生與女生的關係。女生對男生說你還不睡覺嗎?他說等你回資訊 你們是不是經常有訊息來往,關係很好的吧!從男生的回覆看有兩種可能,一是他真的是等你的資訊,這正明他喜歡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還沒睡看到你的資訊禮貌並開玩笑的回覆你!說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