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紅花》的主演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9:21:10

1樓:一桶說

有一部非常優秀的影片,給觀眾們帶來了非常多的話題,說到這部影片就是《送你一朵小紅花》。此部影片是由韓延執導,這部作品的劇情主要就是圍繞著兩個抗癌的家庭,組成的生活軌跡,這個故事非常的溫情,劇本中的人物給我們帶來的印象非常的深刻,也是非常的勵志。說到參與此部作品的演員有易烊千璽和劉浩存,另外還有朱媛媛和高亞麟,他們在娛樂圈裡都擁有非常突出的成績,也是被認為演技派演員,此部影片主要就是圍繞著易烊千璽和劉浩存,所以說觀眾們更多的焦點放在這兩位明星,也認為此部作品中的流量明星。

娛樂圈裡想成為大家關注的一部影片,是非常不容易的,說到此部熱映的影片《送你一朵小紅花》,成為了觀眾們非常喜歡的影片,這部影片播出之後,很快引來了非常多的話題。觀眾們說到參與此部作品中的演員,對於他們的評價是非常高的,他們把人物刻畫得淋漓盡致,演技展現得非常到位,再配合一部大家深受喜歡的劇情,所以說這部影片很快收穫了非常突出的票房。參與此部影片的一些演員,他們表現非常到位,也是娛樂圈裡的實力派演員,影片的成功關鍵在於演員非常優秀,劇情觀眾們喜歡,還有實力派導演。

《送你一朵小紅花》是影壇上一部非常突出的影片,通過這部影片,也讓很多觀眾了解到參與此部作品中的演員非常的優秀,帶給觀眾們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劇情也是非常勵志,人物表現非常到位。很多小夥伴特別關注易烊千璽,在這部影片中,讓很多小夥伴了解了他的演技有了更好的突破,特別是在人物表情上的戲份,刻畫得深入人心。

2樓:舞璇瀅

《送你一朵小紅花》是由易烊千璽、劉浩存領銜主演,朱媛媛、高亞麟主演,夏雨特別出演,岳雲鵬友情

出演的劇情片。

該片圍繞兩個抗癌家庭的兩組生活軌跡,講述了乙個溫情的現實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乙個普通人都會面臨的人生命題。

2023年6月11日,片方發布手繪概念海報。2023年8月24日,片方發布定檔海報,宣布將於12月31日元旦檔上映。

擴充套件資料

易烊千璽再度挑戰光頭造型:

從題材來看,《送你一朵小紅花》是一部小眾電影,不過從演員陣容上看,由易烊千璽主演,可以說是未播先火。

這是易烊千璽擔任主演的第二部電影,在第一部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中,表現出色,拿到多個新人獎項。在《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璽就曾挑戰過光頭造型,在這部電影中,他再度挑戰這個造型。

在這部電影中,他出演與癌症做鬥爭的普通人,平凡的人鬥爭出自己的不平凡,而且,易烊千璽為了更加貼近角色本身,一直在**並將自己完全封閉起來,以求能表現出角色陰鬱的個性。

3樓:鹿哥哥

這部電影的主演主要有易烊千璽,劉浩存,朱媛媛以及高亞麟,從主演上來看,流量與演技共存的演員就是易烊千璽,易烊千璽的加盟為電影宣發帶來了很多關注流量。

4樓:小可愛

《送你一朵小紅花》裡頭的主演是易烊千璽和劉浩存。劉浩存是個新人,易烊千璽才是流量明星。不過作為謀女郎,劉浩存的發展之路不會差的。

5樓:乙個吡喃環

由朱媛媛,高亞麟主演,易烊千璽,劉浩存領街主演的,流量明星無疑是易烊千璽了,他會演戲,會唱歌,會跳舞,無論從哪一方面來說,他都是很棒的。

6樓:幸福的

送你一朵小紅花裡面飾演父親的高亞麟,母親的朱媛媛,還有兒子易烊千璽,另外乙個家庭的女兒劉浩存,爸爸夏雨大家都是主演,大家都是根據演技和實力聚在一起,都是流量明星,也都是實力派明星,票房已經達到12億了

7樓:zt周婷婷

易烊千璽、劉浩存領銜主演,朱媛媛、高亞麟主演,夏雨特別出演,岳雲鵬友情出演的劇情片。裡面的主演每個的演技都很好,感覺沒有流量明星。

它是萬花中的一朵,一朵一朵花組成萬花燦爛的流動的瀑布用什麼格

果粒飛揚 流光溢彩,成千上萬 萬紫千紅,百花爭豔 花團錦簇 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從未見過開得這樣盛的藤蘿,只見一片輝煌的淡紫色,像一條瀑布,從空中垂下,不見其發端,也不見其終極,只是深深淺淺的紫,彷彿在流動,在歡笑,在不停地生長。紫色的大條幅上,泛著點點銀光,就像迸濺的水花。仔細看時,才知那是每一朵...

一束束鮮花,一朵朵小花,一束束 一朵朵還有一什麼

菱舞心月 一顆顆珍珠 一棵棵大樹 一排排教室 一條條馬路 一片片雪花 一朵朵小花像什麼. 郭聆風 像夢幻的生物,擁有美麗的衣裳,朵朵都有一種無比的力量。花苞盛開,發出香香的鮮味,讓人愛!一朵一朵都在一起,把自己的美獻給每朵,在一起,發出強壯的力量,幫助人類,給我們香噴噴的鮮味,啊!我們有福了! 像一...

一朵朵類似的詞語,一串串 一朵朵還有哪些類似的詞語

blackpink 羅捷 1 樂陶陶 l t o t o 狀態詞。形容很快樂的樣子 船家生活 趕潮撒網月兒高。2 樂滋滋 l z z 狀態詞。形容因為滿意而喜悅的樣子 他聽得心裡 的,把原來的煩惱事兒都忘了。3 樂悠悠 l y u y u 形容快樂的樣子。4 樂哈哈 l h h 形容喜笑的樣子。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