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束鮮花,一朵朵小花,一束束 一朵朵還有一什麼

時間 2021-05-06 02:03:16

1樓:菱舞心月

一顆顆珍珠 一棵棵大樹 一排排教室 一條條馬路 一片片雪花

一朵朵小花像什麼......

2樓:郭聆風

像夢幻的生物,擁有美麗的衣裳,朵朵都有一種無比的力量。花苞盛開,發出香香的鮮味,讓人愛!一朵一朵都在一起,把自己的美獻給每朵,在一起,發出強壯的力量,幫助人類,給我們香噴噴的鮮味,啊!

我們有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張張孩子們可愛的笑臉,像乙個個美麗的花仙子

一束束 一朵朵還有一什麼

4樓:year你老豆索

一堆堆 一對對 一隊隊 一坨坨 一件件 一塊塊 一箱箱 一雙雙 一下下 一點點 ........唉 一下子就只想到這麼多了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八月雨

一片片 一張張 乙個個 一天天

一朵朵小花像什麼

6樓:中國好夢

一朵朵小花就像乙個個祖國的未來,在老師這位偉大的園丁的澆灌下,成為祖國的棟梁之材。

7樓:雨天歌謠

可愛的孩子們 天真的笑臉

8樓:雪雅小天使

一朵朵小傘輕輕飄落……

9樓:____三水

地上的每一朵小花的芬芳就像全世界糖果一樣甜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喜歡的人的乙個個微笑 o(∩_∩)o哈!

11樓:非冪不愛

乙個個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

12樓:建葉厙含靈

像夢幻的生物,擁有美麗的衣裳,朵朵都有一種無比的力量。花苞盛開,發出香香的鮮味,讓人愛!一朵一朵都在一起,把自己的美獻給每朵,在一起,發出強壯的力量,幫助人類,給我們香噴噴的鮮味,啊!

我們有福了!

一束束什麼

13樓:一舊雲

一束束(鮮花),一束束(光線), 一束束(頭髮) ,一束束(蘆葦),一束束(髮絲),一束束(菜心) 一束束(麵條)。

一束 詳細釋義:

1、數量詞。猶言一梱,一扎。

2、數量詞。古以帛五匹為「一束」。

3、數量詞。箭十二支。

4、指笙管之類的樂器。因用若干根竹管和一根總吹氣管製成,故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束束鮮花

一束束光線

一束束蘆葦

一朵朵鮮花還有一朵朵什麼成語

15樓:樰咖

一朵朵棉花、一朵朵白雲

16樓:馮偉

一朵朵白雲

一朵朵浪花

一朵朵棉花

17樓:青語暱裳

朵朵葵花向陽開、朵朵紅霞

18樓:

一朵朵白雲、一朵朵浪花 、

一朵朵小花像什麼 散落在草叢中

19樓:

像星星,一閃一閃的,散落在綠綠的草叢中。 一朵朵小花,像眼睛,一眨一眨的,散落在綠綠的草叢中

鮮花要怎麼保養,一束鮮花怎麼保養

手機使用者 根據我們的經驗,和你分享一下,有問題可以諮詢我 一 康乃馨保養 1.去除欲插入水中深度的葉片,斜切基部後插入水中,花枝間保持通氣良好。2.花朵不可噴水,以免潰爛。3.對 乙烯 敏感,須遠離過熟的蔬果 香 煙等,水中加入抗乙烯的保鮮劑更佳。4.欲提早花期可重剪花莖後插入20 24 的溫水保...

《父母是一束陽光》作文,《父母是一束陽光》作文600字

愛,有很多種。父母的愛是無私的 朋友的愛是純潔的 同情別人的愛是真摯的 可老師的愛卻是那麼地讓人溫暖,讓人難忘。老師,您就像紅燭,默默地燃燒自己 奉獻自己,為人矚目,受人注視 老師,您就像一縷陽光,您的生命是一片受人敬仰的光,生生不息 老師,您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將您的學生築造成 高樓大廈 開學的...

用abb的形式寫詞語,一顆顆一束束這樣的是嗎

樂筆曉新 綠油油,黑黝黝,慢騰騰,皺巴巴,亮錚錚,笑嘻嘻,香噴噴,亂哄哄,黑漆漆,輕飄飄,溼漉漉,紅彤彤,骨碌碌,藍湛湛,紅豔豔,笑呵呵,黃澄澄,毛茸茸,霧朦朦,喜盈盈,黃燦燦,孤零零,毛絨絨,胖乎乎,黃澄澄,紅彤彤,金燦燦,水靈靈,笑哈哈,黑乎乎,圓溜溜,黑洞洞,藍幽幽,藍悠悠,響噹噹,赤裸裸,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