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剛和小明拿著一束花去,作文小剛和小明拿著一束花去 650字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小明手裡拿著一束花與小夥伴一起走著,說著:「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今天是老師的生日,我們就去看看她吧!」說著,便來到了老師的家門前.

一陣鈴聲過後,屋裡傳來腳步聲,接著,老師的臉出現在了大家的眼前.老師看見小明他們一夥很吃驚,說:「今天是週末,你們來幹什麼?

」「老師,聽說今天是你生日,我們特地來看看您.」其中乙個小夥伴說.「對了,老師,這束花是送給您的.

」「謝謝你們了,快進來吧.」「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您不打算過嗎?」小明看見家裡沒有布置,製造氣氛,也沒有看見生日蛋糕,才這麼說的.

「哦,是這樣的,明天我們班級要聽課,我得做好充分的準備,為了生日而浪費時間,多不值啊!」小明和小夥伴們聽了以後,感覺鼻子酸酸的,眼前彷彿成了朦朧世界.在朦朧之中,小明他們好像看到了老師因熬夜備課而長出的皺紋;因太為他們操勞而長出的白髮……老師為我們做的太多太多了李剛想.

小明站出來,說:「老師,您為我們,將自己的生日也拋在腦後,您為我們做的太多了,一束鮮花又怎麼能報得盡您對我們的愛呢?我們也會以我們的學習進步來報答您!

老師!」「你們都是好孩子啊,我會永遠的記住你們的.」離開老師家後,幾個小夥伴都暗下決心:

一定將學習成績提高上去,以這樣的方法回報老師!

點評:老師要過生日了,同學們知道後,都來到老師家裡,想為老師慶祝生日.但是老師都沒有打算過生日,而是打算備課,同學們被老師的行為感動了,情不自禁地淚眼朦朧.

這個故事情節並不複雜,但寫得很生動,能夠深深地打動讀者.文章從「情」字入手,以情動人,展現出了師生之間對彼此深厚的愛,讓讀者感受到了老師的偉大.「李剛和小夥伴們聽了以後,感覺鼻子酸酸的,眼前彷彿成了朦朧世界」,這個細節寫得很生動,將同學們被感動的樣子展現出來了.

文章主題鮮明,立意積極,寫得很不錯.「我會永遠的記住你們的」改為「我會永遠地記住你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勢正在急劇的漫延著,滾滾的濃煙從窗戶和門的縫隙中呼嘯而出,立刻布滿了小區上空,像無數個可怕的幽靈,伸出了尖銳而巨大的魔爪,被它抓住便會一命嗚呼。  此時此刻,正在吃晚飯的我,也無心吃飯了,立刻跑到樓下,現場一片混亂,有的拿來臉盆潑水,有的直跺腳,還有的亂喊亂哭。「嗚哇嗚哇」我們的大救星來了!

消防隊員們以極快的速度趕到了,可是,小區中的通道已經被許多車輛給堵塞住了,車主們紛紛跑出來自覺地把車開掉了。

作文《春天在這裡》650字左右

3樓:秋天的未道

大地上到處都迴盪著乙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甦,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

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

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乙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乙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我盼望來年的這個時刻.

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春使者的到來,使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欣欣向榮,枯黃的草地恢復了翠綠的生機,垂死的大樹長出嫩綠的枝葉,可愛的花兒再度綻放光彩,除此之外,動物們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鳥們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曲,蝴蝶成雙成對的舞動翅膀,想在舞會裡脫穎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

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著新的希望.農夫忙著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麼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著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麼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乙個全新的開始.

春天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

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

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裡,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

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資訊。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

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春 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乙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乙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你再改改~

4樓:西門果果

陽春三月,春姑娘來到人間。把刺骨的寒風換成了柔和的春風;把冰凍的小溪換成了富有生命的流淌著溪水的小溪;把沉睡的生命喚醒了;把大地那白茫茫的單色換成了五彩繽紛的迷人的大地。

我尋著一股幽幽的沁人心脾的花香來到了庭院的花壇旁,春姑娘把花壇裡的額花吻了個遍,使得花枝亭亭玉立,如姑娘那優美的身資,那一朵朵花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湊成了妙齡少女。花枝是嫩綠色,綠得可愛,綠得迷人。花兒的顏色可謂五顏六色:

有粉紅色,似那天邊的彩霞;有白色,似那潔白雪寶寶。花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張開笑臉迎接春姑娘的來到。花兒們個個爭芳鬥豔,好不美麗。

三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遠處看桃花,紅紅的像一片雲霞,近看,像頭扎黃絲巾,身穿粉紅色連衣裙的仙女向你微笑,有的是鼓鼓的花苞,有的己了花瓣,在自由自在的感受陽光的溫暖。

欣賞完花的嫵媚,我又來到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

牆邊的柳樹己經抽絲,嫩芽帶著淺淺的黃色欣欣然張開了眼,揉了揉惺松的眼睛;微風吹來,柳枝搖擺著身肢向春姑娘嫣然一笑,感謝她送來新綠的外衣。松樹又換上花綠的衣服,為什麼呢?看,松樹上有嫩綠的針葉、有翠綠的針葉、還有蒼翠欲滴的針葉,不是花綠的外衣嗎?

我又來到了陌生的庭院。

雖然陌生,可唯有那一片新綠的草坪不陌生。瞧,有兩隻小鳥正悠然自得地在草坪上嬉戲呢!小草像剛睡醒一樣軟綿綿的,一陣輕輕的春吹過,像為小草洗去困惑換來了抖擻精神。

此時我真想在柔嫩的草坪上打個滾,可是我猶豫了,生怕破壞了這和諧的畫面。

啊!春天來了。她在人們那美麗的眼睛裡,她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之中,她是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在我的心中迴盪著,迴盪著……

啊!我愛這迷人的春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乙個令人遐想的季節,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而是

氣溫適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而是勃勃生機,一片綠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而是微風陣陣。我喜歡春的遐想,更喜歡春天的故事。 小草有著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著,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灑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著大地。

不管風吹雨打,它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與歡笑。小草的堅強令人感動,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奮。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詞人、作家讚美過小草,它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奉獻給了春天,它是偉大的!

山坡有著這樣一段動人的故事:隨著春天的鐘聲響起,山坡上的所有東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復活了,本來的死氣沉沉變成了生機勃勃,它們都伸了個懶腰,洗掉了臉上的塵土,塗上了光滑的油,個個都容光煥發。它們也像搶地盤似的占領了山坡上的每乙個角落,小草小花們相輔相成;蝴蝶蜜蜂們同心協力;高樹低樹們俯仰生姿,這些美麗的圖景與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小河有這樣一段美麗的故事:隨著小河周圍的景物不斷復甦,於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麗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著,聲音比以前亮了許多,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它發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穿上了一件閃裝,光彩奪目。

河水清澈極了,還有甜甜的味道與散發出來的純正的清香。小河啊!小河!

沒想到你還真有一的套。 春天的故事有很多,只要你留心身邊的一點一滴,你會發現它們惟妙惟肖、神秘而美麗,帶會帶給你十足的震撼與驚嘆,它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 春天,神話般的季節!

《父母是一束陽光》作文,《父母是一束陽光》作文600字

愛,有很多種。父母的愛是無私的 朋友的愛是純潔的 同情別人的愛是真摯的 可老師的愛卻是那麼地讓人溫暖,讓人難忘。老師,您就像紅燭,默默地燃燒自己 奉獻自己,為人矚目,受人注視 老師,您就像一縷陽光,您的生命是一片受人敬仰的光,生生不息 老師,您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將您的學生築造成 高樓大廈 開學的...

哪首歌裡有這句歌詞 這麼冷的天我拿著一束花站在你家樓下

二 八戀曲 歌手 子曰 第二冊 愛不是愛來愛去的癌 愛不是愛來愛去的礙 愛不是愛來愛去的挨 愛不是愛來愛去的矮 再唱個愛情的曲兒給你聽吧 反正你不聽這滿大街也在流行 我愛你愛的發瘋就算是得了癔症 我是非你不娶非你不嫁我就是這麼甯 在寒冬臘月捧一束玫瑰花兒 緊貼在內衣裡用心去溫暖它 從清晨到晚上在你家...

月亮和一束花打一成語的答案,乙個月亮和一束花打一成語的答案

花好月圓hu h o yu yu n 釋義 花兒正盛開,月亮正圓滿。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閉月羞花 提問勿忘採納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 瘋狂猜成語鮮花月亮答案 瘋狂猜成語一束鮮花和乙個 花好月圓 基本解釋 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拼音讀法 hu h o yu yu n 近義詞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