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和一束花打一成語的答案,乙個月亮和一束花打一成語的答案

時間 2022-03-25 09:15:11

1樓:

花好月圓huā hǎo yuè yuán

【釋義】:花兒正盛開,月亮正圓滿。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

2樓:軍爾昳

閉月羞花、提問勿忘採納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謝謝、

《瘋狂猜成語鮮花月亮答案》瘋狂猜成語一束鮮花和乙個

3樓:yqsy一切隨緣

花好月圓:【基本解釋】: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

【拼音讀法】:huā hǎo yuè yuán【近義詞組】

版:鵲笑鳩舞

【反義權片語】:花殘月缺

【使用方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比喻美好生活【成語出處】:宋·晁端禮《行香子》詞:「莫思身外,且鬥樽前,原花長好,人長健,月長圓。」

【歇後語】:八月十五桂花香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花好月圓 吧。

瘋狂猜成語2月亮和一束花成語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好月圓

成語解釋:

【解釋】:花兒正盛開,月亮正圓滿。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

【出自】:宋·張先《木蘭花》詞:「人意共憐花月滿,花好月圓人又散。歡情去逐遠雲空,往事過如幽夢斷。」

【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比喻美好生活

府一束花和乙個月亮猜是什麼成語

瘋狂猜成語乙個月亮一朵花答案是什麼

6樓:擱淺de琥珀

正確答案:花好月圓

【**】這幅圖中看見有一朵花和乙個月亮,就可以聯想到成語花好月圓花好月圓,描述花開月圓的景色,比喻美好生活,有時用於祝賀人新婚美好。

【解釋】:花兒正盛開,月亮正圓滿。比喻美好圓滿。多用於祝賀人新婚。

【出自】:宋·張先《木蘭花》詞:「人意共憐花月滿,花好月圓人又散。歡情去逐遠雲空,往事過如幽夢斷。」

7樓:飛天龍走天涯

花前月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花前月下!花好月圓?

成語玩命猜左上面乙個月亮右下面一束花猜什麼成語

9樓:

正確答案為 花前月下 !!

希望可以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好月圓  花前月下

瘋狂猜成語乙個月亮和一朵花還有雪風在吹答案

11樓:溚山之石

【風花雪月】意思:原指四時的自然美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後指內容空洞,辭藻華麗的詩文,也指愛情之事與花天酒地的生活。

看圖猜成語兩個人花與月的答案

12樓:一生摯愛車

花前月下

【解釋】:本指遊樂休息的環境。後多指談情說愛的處所。

【出自】:唐·白居易《老病》詩:「盡聽笙歌夜醉眠,若非月下即花前。」

【示例】:~,幾度銷魂,未識多情面,空遺淚痕。

◎明·胡文煥《群音類選·紅葉記·紅葉重逢》

【語法】:聯合式;作賓語;指談情說愛的處所。

月和花打一成語瘋狂猜成語,月亮和花打一成語圖片

僑中黃建成 成語 風花雪月,花前月下,春花秋月。風花雪月 f ng hu xu yu 解釋 原指舊時詩文裡經常描寫的自然景物。後比喻堆砌詞藻 內容貧乏空洞的詩文。也指愛情之事或花天酒地的荒淫生活。出處 宋 邵雍 伊川擊壤集序 雖死生榮辱,轉戰於前,曾未入於胸中,則何異四時風花雪月一過乎眼也。結構 聯...

花和太陽的成語,一個太陽和花打一成語

玉軟花柔 葉瘦花殘 驛使梅花 月夕花晨 月下花前詠月嘲花 月圓花好 月夜花朝 油嘴花脣 月墜花折油漬麻花 走花溜水 走花溜冰 沾花惹草 粘花惹草招花惹草 走馬觀花 走馬看花 夸父追日 一個太陽和花打一成語 春暖花開 太陽和花朵的成語 蔽日干雲 擋住太陽,直衝雲霄。形容十分高大。撥雲見日 撥開烏雲見到...

虎頭打一成語,乙個虎頭打一成語

姬覓晴 答案是 虎頭虎腦 解釋分析,此題為一題猜謎題,謎目要求打一成語,謎面則為 乙個虎頭 而虎頭之中有虎腦,所以這個成語就是虎頭虎腦。釋義 形容健壯憨厚的樣子 多指男孩兒 小傢伙兒 的,非常可愛。引證 趙子曰 是個年壯力足虎頭虎腦的英雄。朝代 近代 擴充套件資料 跟老虎有關的成語還有 虎頭蛇尾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