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韓國警察臥底的愛情電影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

除了他們說的外,還有個就是演了金三順的那個女(忘記名字了)的和孔侑(演了《咖啡王子一號店》,《餅乾老師星星糖》)演的《校園臥底》。很好看的。也很搞笑。希望你會喜歡。

2樓:鬼兄弟冥頭

有間道!

2023年韓式喜劇第一彈,由票房喜劇大片《頭師傅一體2》原班人馬集體打造,講述黑白兩道臥底陰差陽錯相遇的故事,可謂是

韓式搞笑版“無間道”。

姜忠洞(鄭俊浩飾)被上司派遣在黑幫組織裡做臥底多年執行某項特殊的任務,而原是組織裡一名小婁羅的李濡燦(鄭雄仁飾)

因為有大學學歷祕密潛入到交通警察的行列中作“眼線”。原本各自以為天衣無縫的安排隨著命運的交錯兩人漸漸迷失在最初設定的

身份底牌上,一場警察與黑幫的超級間諜戰開始了……

警察vs黑幫

為完成特殊任務的完美角色互換

潛入黑幫組織的警察張忠東

刑警界出了名的堅強警察張忠東,因很少暴露在黑幫組織中,加入了特殊搜查隊,假扮成新職員潛入了黑幫組織構成的企業中。

開始他在外號為大頭的文東植手下做事,受盡了“折磨”,後來在特殊搜查隊的精心策劃下張忠東救了黑幫老大楊光聶的性命,並得

到了老闆的信任,立刻被提升。

潛入刑警界的黑幫成員李中大

為了躲避特殊搜查隊的搜捕,黑幫組織派了李中大潛入刑警界。他被選中的理由是因為很少露面於刑警界。李中大充分利用了在

黑幫組織時的經驗,解決了一件又一件的刑事要案,併成功被編入了特殊搜查隊。意外的是他深深地愛上了女刑警車世琳。察覺到李

中大的異常表現的黑幫二把交椅“雙刀”,開始有意的監視起了李中大。

一切互換的刑警界和黑幫組織開始了一場真正的特殊任務!

從警察到黑幫,從黑幫到警察,一切互換的張忠東和李中大,在黑幫組織的俄羅斯祕密交易前夕,開始執行各自特殊的任務。他

們能否隱藏身份完成任務,讓我們拭目以待。

韓國關於男主角是警察到學校做臥底的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棒子的電影,除了色即是空和情人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豈不是周星馳的逃學威龍系列

5樓:這是夏楠

不知道我想找的是不是和你一樣的,我也沒找到....

一部韓國黑幫犯罪的電影 裡面有一個人是臥底 還有就是一個女的在地

6樓:

突襲2:** the raid 2: berandal (2014)

並不是韓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泰國片《突襲2》。個人感覺《突襲1》好看。

一部韓國的黑幫電影裡面是一個警察臥底與黑幫老大是兄弟最後臥底登上了老大的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名字叫做《新世界》。

《新世界》是由樸勳政編導,崔岷植、黃政民、李政宰領銜主演的一部韓國犯罪黑幫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警察、黑幫臥底和黑幫老大之間的關於陰謀與背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21日在韓國上映。

《新世界》作為香港經典電影《無間道》同型別的影片。並且其導演承認靈感來自於《無間道》。所以自從公映以來,就一直被拿來和相關的影片做對比。

擴充套件資料:

影片評價

正面評價

《新世界》更多是展現黑幫世界,儘管反映的是黑幫生活,極盡展現他們風采迷人、瀟灑不羈的一面。

人物架構有跡可循,深受香港電影影響,非黑即白,正邪不兩立。有飛車有心理戰,步步為營,追求故事精彩和商業娛樂性。

負面評價

《新世界》曾被韓媒稱為韓版《無間道》,但卻並非像《無間道》那樣雙線發展,在人物性格和一些情節發展上,也有薄弱之處,崔岷植飾演的姜科長戲份過少。

整部電影出現頻率最高的是一段比較低沉的長笛加鋼琴的聲音。其低沉的聲音給人以壓抑的感覺,突出人物的內心活動,也是整部電影壓抑氛圍的一個表現。

因為這部電影就是突出表現李子成的自我拯救的過程,這個過程就是壓抑的。一直到最後他當選會長的場景,**才出現了長段的快節奏的旋律。

跪求一部韓國,一名男警察臥底高中電影的名字

9樓:k火花遊戲

頭師傅一體 一共三部 你說的第一部 非常不錯!

10樓:龍之給力

我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叫【無間道iii】。

11樓:樊萱蟻向露

**佳麗桑德拉布洛克演的,有兩部。

一部韓國警察電影 最近出來的

12樓:周洋

《車警官》

《車警官》由導演申太羅執掌拍攝,型男姜至奐在片中化身犀利哥,飾演一名邋遢不堪的肥佬警官,為了完成臥底任務而必須短時間內變身男模,引發爆笑的故事。

2023年在韓國上映,百分百正確

首發命中,望採納,謝謝

有沒有關於風水的書籍,有沒有關於風水的書籍推薦

易學術數愛好 古代風水文獻 葬書 撼龍經 疑龍經 天玉經 楊益 青囊序 青囊奧語 楊益 都天寶照經 楊益 重校正地理新書 地理鐵案 宋 司馬頭陀著 理氣心印 宋 吳景鑾著 玄空祕旨 目講禪師 地理原真 孔聞星 地理五訣 趙九峰 地理辨正 地學仁孝必讀 周梅樑編著 玄空本義 談養吾著 玉函通祕 地理辨...

有沒有關於運河汙染治理之類的,有沒有關於運河汙染治理之類的資料 100

工業汙水治理的新技術 新理念nmsta天然礦物汙水治理劑 1 特點 nmsta天然礦物汙水治理劑,是複合鋁矽酸鹽非金屬礦物為主體原料 經特異技術工藝處理而製成的新型產品,與化學合成的水處理劑有本質上的區別。其相態有漿體和粉份體兩種。性質偏酸,ph值3 4。漿體比重1.5 1.6,粉體比重1.2 1....

有沒有關於街舞的綜藝節目,有沒有關於街舞的綜藝節目 25

往日時光是珍藏 一 這就是街舞 這!就是街舞 street dance of china 是由優酷 天貓 微博 巨匠出品,聯手燦星製作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由易烊千璽 羅志祥 韓庚 黃子韜擔任明星隊長。二 熱血街舞團 熱血街舞團 是由 中國有嘻哈 原班人馬傾力打造一檔自制綜藝節目,總監製愛奇藝高階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