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膩子的程式及注意事項是什麼

時間 2021-12-24 03:22:22

1樓:天馬島

注意牆面是否平整。潮濕等。

2樓:u煙消雲散

其實是施工操作很容易的步驟,但是之前步驟比較重要

1、基層平整性要確定;

2、基層一定要處理乾淨。

3樓:池凱定

刮膩子流程—刮膩子的流程

第一遍,要求工人刮石膏粉,好處是幹得快,尤其是陰雨潮濕的天氣施工就更顯現其優點。

第二遍,刮膩子,這一遍刮的重點就是找平,由於牆體不是那麼平整和直順,因而就需要刮膩子來找平和找直,陽角一定要拿3公尺左右長的鋁合金靠尺做靠尺校直,陰角一定需要用校直,這樣就能看見稜是稜角是角,效果就很好了。等乾透了就打磨一遍,這個要求不需要太高,但必須等幹了以後才能上第三遍膩子。

第三遍,在第二遍膩子沒找平的情況下再做些填補,進行一次細刮,膠可以輕點,可以保證以後容易打磨和沙光,但這次打磨的時候一定要用100w的燈泡照明,在燈光的顯影下,可以清楚的看見小坑小眼小洞,及時修補。

刮膩子流程—刮膩子的注意事項

1、膩子材料選擇。膩子使用材料效能及其技術要求如下:羧甲基纖維素:

白色絮狀物,吸濕性強,易溶於水,在膩子中主要起提高膩子粘度的作用。大白:有塊狀及粉狀兩種,大白要求色白質純,細度要求過8o目篩。

石膏:採用熟石膏白色粉末,為氣硬性膠凝材料,不可受潮和雨淋,嚴禁使用受潮和結塊的石膏。

2、刮膩子要點。現澆混凝土牆面,由於樓板、材料、隔劑等多方面的原因,牆面平整度較差,常有氣孔、蜂窩、麻麵、陰陽角不通順以及鼓包等現象,因此要求凸處剔磨平正,凹處要填平補齊。

相親注意事項,相親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清溪看世界 1 注意儀表 首先肯定是要注意儀表了,適當打扮自己一下總是沒有錯的,畢竟外貌是認識一個人的第一印象了。2 瞭解對方基本情況 不論是相親物件是受誰介紹,至少對對方有最起碼的瞭解 身高 年齡 家庭 婚姻經歷 工作 住址等。 shine天馬丶丶 1 即時安全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特別是遇到陌...

上漿的注意事項,上漿的步驟及注意事項有哪些

上漿可以保持原料中的水份,所以原料不易變老,還可以保護原料不受高溫影響而失掉原有的營養。另外,漿和糊本身也是一種營養,也豐富了菜餚的口味。上漿一般都是又鮮又嫩的原料,如原料老可加入嫩肉粉 主要成份是木瓜蛋白酶,在60度時制嫩效果最好,也可加入少量的食用鹼 其中加入鹽是為了增加蛋白質的親水性 蛋白質可...

買房有什麼注意事項,買房注意事項是什麼?

買房子要注意 一 看樓時候需要注意的地方。1 看電器看插座。有的開發商偷工減料,連電線和插座也放過。購買住房前要仔細檢查,否則將來會很麻煩。2 看建材看格局。要被漂亮的建材迷惑,房屋優勢是否有效發揮,有賴於格局設計得是否周全。3 看地面看牆角。看牆角是否平整,有沒有裂縫,有沒有滲水,如果剛貼上的新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