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m3怎麼樣?值得買嗎?讓高手指點一下?有

時間 2021-12-24 03:2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瑞風m3作為國產mpv車型,有低油耗、大空間的特點,是值得購買的。其優點就是價效比很高,但缺點就是動力不足、內飾比較粗糙等。

將會瑞豐m3空間比較大,且保養維護費用中等偏下,外觀漂亮。江淮瑞風m3於外觀輪廓以及側面佈局上。前門採用了大三角車窗。

該車前臉則採用全新的設計,大燈、進氣格柵融為一體,霧燈和下進氣口也是較為傳統的設計。

但受限於其**,其隔音效果不好發動機噪音有點大,而且內飾偏老氣,雖然使用了1.6l和2.0l的發動機,但實際加速體驗是不太好的。

2樓:戰樂悅

不敢買、車子動力太弱、弱的不是一點點、油耗太高、你想想、動力不行、油耗太高、買哪幹啥啊

3樓:戰勝一切

我的車3000公里燒沒一桶機油

4樓:老射

不建議購買。網上自己查,燒機油嚴重油耗高

5樓:諮詢老師曉曉

回答稍等

您好,江淮瑞風m3作為國產mpv車型,百有低油耗、大空間的特點,是值得購買的。其優點就是價效比很高,但缺點就是動力不足、內飾比較粗糙等。

瑞豐m3空間比較大,且保養維護費用中等偏下,外觀漂亮。江淮瑞風m3於外觀輪廓以度及側面佈局上。前門採用了大三角車窗。

該車前臉則採用全新的設計,大燈、進氣格柵融為一體,霧燈和下進氣口也是較為傳統的設計。但受知限於其**,其隔音效果不好發動機噪音有點大,而且道內飾偏老氣,雖然使用了1.6l和2.

0l的發動機,但實際加速體驗是不太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更多1條

6樓:在化城寺仰頭的飛燕草

不怎麼樣。不如看看寶駿560

7樓:灸興建煉

第99回 守官箴惡奴同破例 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第100回 破好事香菱結深恨 悲遠嫁寶玉感離情

江淮瑞風m3加油門無力換了發動機還是一樣怎麼辦?

江淮瑞風m3動力不夠用,如果是原車出廠設計的問題,只有考慮增加該車子發動機進氣提公升動力,不過這樣還是會增加車子油耗的。發動機動力不足一般是由於發動機燃。1 及時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在保養週期結束應該及時跟換機油和機油濾芯,汽油濾芯等,過期的機油通常含有大量金屬碎屑,不及時更換會影響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瑞納怎麼樣?值得買嗎

途虎話養車 多好的車啊!實實在在的,不花哨!家用小車就該得是這樣!4缸機排量有1.4l的那一款!然後除了手動檔之外,匹配的是傳統到無法再傳統的4檔自動變速箱,成熟可靠故障少!5萬 6萬的 買到合資品牌的一款耐用小車,還是非常不錯的!客觀的說,這樣的價位,能拿到自動擋汽車,還是合資品牌的,那是非常超值...

瑞風s3發動機怎麼樣,江淮瑞風s3發動機怎樣

瑞風s3搭載4gb1.5l發動機,額定功率達83kw,公升功率55kw 最大扭矩達146nm,低端扭矩達到100nm。傳動方面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mt和cvt兩種制式的變速箱,百公里油耗將降至5.9l,也由此降低了用車成本。hfc4gb2.3c 汽油 發動機 是 江淮汽車 自主研發的一款排量為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