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衣櫃怎麼設計合理,新房裝修選什麼衣櫃好?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裝修究竟是工廠化定做衣櫃,還是找 木工師傅手工製作衣櫃,很多消費者猶豫不決,其實只要了解製作的利弊,結合自己實際這個問題就很容易解決了。 空間利用率 木工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對特別異型(斜坡)的處理優勢比較明顯。

整體衣櫃:很多人認為整體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很小,其實這有些偏頗,除斜坡外,整體衣櫃對梁柱的處理已經相當完美了,一般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不受影響。 加工方式 木工衣櫃:

是在現場進行加工,對現場環境的把握非常強,可以馬上修改。 整體衣櫃:是工廠式加工,現場各項資料需要設計師進行測量,對複雜環境的測量比較複雜,無法做到100%不出錯。

購買與設計 木工衣櫃:師傅一般直接與業主溝通用材,會做簡單的功能溝通,但由於木工的素質不一,功能滿足方面稍嫌不足,木工師傅一般受裝修隊伍支配,人員流動性較大。 整體衣櫃:

需要到展場看樣,比較麻煩,銷售人員對業主的功能需求比較重視,一般會進行詳細的溝通,了解需求,然後派出設計師或直接與駐店設計師溝通,還有一些強勢點的品牌一般要求銷售員懂設計與安裝,經驗較豐富,由於專業性較強,人員流動不大。 打衣櫃還是定製衣櫃區別是很明顯的。畢竟是新裝修的房子,要多考慮考慮,志華家居有更多詳細的解說,應該對你有幫助

新房裝修,衣櫃是做的合適還是買的合適?

2樓:尚品宅配

新房裝修完了,歷時2個月,硬裝完成剛打掃完衛生,花了9萬多,效果出來很不錯。鄰居們都過來參觀了,都是讚不絕口的,尤其是衣櫃最好看!

玄關,嵌入式的衣櫃。

客廳,空間不大,不過我最滿意的是吊燈,很有藝術性。

榻榻公尺床,可做書房,又可做臥室,兩全其美!

陽台廚房

臥室衣櫃,很個性的櫃門,鄰居看了讚不絕口。臥室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從美觀大方角度來考慮建議衣櫃購買成品

不論是人工打的衣櫃還是現成的衣櫃,都有它各自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如下:

木工做衣櫃的好處在於採用基材為免漆板,板材穩定性好,堅固耐用。能根據現場位置最大化衣櫃大小,充分吻合現場。

但缺點也是顯而易見的,比如:

尺寸大小往往不合適,從而造成實用性不強。另外,材料不能親自挑選,也不夠放心。

再講手工的衣櫃。

優點如下:

成品衣櫃整體結構合理、美觀、精緻。能更充分地利用有效的空間,收邊整齊美觀,抽屜,拉籃等設計合理、實用、且人性化,具有較強的收納功能與實用性。

缺點就是要包含人工費以及材料費,所以**比較貴,且款式單一,甚至出來的效果醜陋,而導致不少業主後悔。還有,封邊製作的比較粗糙,不夠精細。最後是木匠每平良莠不齊,存在一定的風險性。

從****方面來說,品牌成品衣櫃**要高於手工打造衣櫃,而非品牌的成品衣櫃與手工打造衣櫃的**相差不是很大。兩種衣服都有自己優點,而且百姓各有喜愛,最終的選擇要根據實際居住使用情況來做出選擇。

4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臥室裡面看似簡單無足輕重的衣櫃,如果在一開始沒有考慮好如何選擇才適用,在後期入住使用的過程中就發現問題一大堆,如空間浪費、高的地方夠不著,低的地方分割槽分割槽不合理等,影響日常的收納整理。

定製衣櫃是按照消費者的需求來量身定製的家居產品,其特點如下:

1、空間可定製化,定製衣櫃可根據住戶的個人需求進行空間布局設計,有利於空間的合理利用。

2、實用美觀,定製衣櫃一般是設計師根據使用者具體需求給設計的,衣櫃的實用功能被發揮到了最大。

3、設計靈活多樣化,定製衣櫃一般是設計師上門量尺寸。如果臥室空間比較大的話,直接可以做乙個步入式的衣帽間,臥室比較小的話也可以根據具體空間來變化。或者可以根據需求將衣櫃做到頂。

4、定製衣櫃一般需要廠家單獨生產,具體的尺寸確定後才可以投入生產,週期比較長一些。

5、相比成品衣櫃來說,定製衣櫃的**比較偏高。

成品衣櫃一般有固定的樣式,生產快,其特點如下:

1、**比定製衣櫃低,成品衣櫃一般是批量生產,成本比較低。

2、成品衣櫃可以很直觀的看到實際成品,做工的精細程度也能看的到。而且是可以移動的,隨時買隨時就能投入使用。

3、實用性不如定製衣櫃,成品衣櫃是批量生產,不可能考慮到每乙個人的不同需求,很多內部空間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的,部分空間可能利用不上,產生空間浪費。

4、成品衣櫃的內部質量不好把控。為了外觀好看,一般會使用各種技術處理,不懂行的人可能會被坑到。

綜上,如果你家房子夠大,而且不在乎以後換風格什麼的,可以考慮直接買與裝修風格配套的成品衣櫃。如果房子只是暫住,要求不是特別高,也可以直接買總價不高的成品衣櫃,簡單省事。但是有條件的,自己常住的建議使用定製衣櫃,那樣不僅空間利用充足,還可根據個人需求獨一定制,衣櫃可以做到頂,滿足每乙個消費者的需求。

5樓:乖乖是頭豬

是做還是買成品衣櫃因地而議,主要還是材料和工錢的問題。

你可以先多逛一下本地的家居專賣店或大商場,了解不同材料的家具的乙個大概的價位。然後再在當地大點的廚衛專賣店或木材專賣店裡面,諮詢一下是否有木匠師傅掛靠在這些商家裡面,然後了解工錢。諮詢掛靠的木匠師傅一定要找當地做得久的或大點的商家,因為一般這些商家介紹的師傅如果有什麼後續問題,都還是有質量保證的。

買成品衣櫃,因為不是專業人員,對於材料的把握肯定還是有差異,如果當地的工錢價位不算高的話,建議直接做,做的話只包工不包料,材料自己去買,可以嚴把質量關,一分錢一分貨,自己把關總還是讓人放心。而且還可以審查師傅用的粘膠的好壞,但做衣櫃最大的難處就是師傅的手藝,這個就需要多看多問,多了解情況。

貨比三家,你自己就會清楚是做還是買。條件允許,可以優先考慮做衣櫃,雖然費神,但肯定在用料和膠方面能有個底。

6樓:眾易居裝修網

家具買的好

不要選木工做。

款式一般樣式少。

製作粗糙,下料包邊不漂亮規則。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允許,可以考慮杉木指接板的做的衣櫃。家具廠裡直接賣的那種衣櫃。

如果自己買這種板材在家請木工在家打的話。因為要刷漆,估計要透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入住。而且現在的木工工錢也不便宜。算下來和外面賣現成的差不多。

還有一種是現在外面賣的那種訂做衣櫃。板材用的是免漆的。各種檔次的板材都有。

一般選18公釐厚的杉木拼接板。你可以到網上搜下你住的附近是否有生產這樣的木業廠家。可以直接到廠裡去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工作固定,不經常換地方還是做的合適。

9樓:jiongdish作用

第十四回:林如海捐館揚州城,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新房裝修衣櫃注意事項 臥室衣櫃需要注意什麼

新房裝修設計需要注意些什么,新房裝修設計需要注意些什麼

1 注意風格 房屋設計的第一大要點,就是要注意風格。一般對於房屋的風格,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對其進行設計,這樣不僅可以突出居住者的生活品位,而且還讓自己的心情更加的放鬆。2 注意色調 房屋設計的第二大要點,就是要注意色調。一般對於房屋的色調,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明快亮麗的顏色,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讓...

新房裝修裝新風要注意的有哪些,新房裝修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家裡面新房安裝新風系統的話需要注意的有淨化效果和換氣效果,畢竟裝這東西是為了家人身體健康,不然裝了新風沒效果就是擺設而已 另外一點就是施工了,吊頂機在房梁上打洞穿風管,遇到野蠻違規施工,梁上打比碗口還大的洞,樑內鋼筋被打斷,嚴重危及建築安全給房屋帶來很大的安全隱患 而櫃式機地送風送風方式使用的h13...

新房裝修牆面應該怎麼處理,新房裝修牆面怎麼處理?

現在買房的人越來越多,人們對房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買到房子以後接著就要裝修了,每個人對於房子的裝修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理解,每個人也都想把自己的房子裝修的個性一點,入住後可以更舒適更美觀。想把房子裝修的個性,那麼裝修的每個細節都要注意,特別是房子的牆面,它是最容易被忽視但卻是很重要的部分。新房子拿到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