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購買小戶型的房子,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小戶型以其功能齊全,**便宜,獲得了很多消費者青睞,但是面對形形色色的小戶型住宅,很多購房者感覺無從「下手」。選擇小戶型房產要從實用的角度出發,廚房和臥室可選擇小一點的,關鍵是要有個大點的客廳。

臥室:滿足睡覺的功能就行

對於小戶型而言,由於其購買者主要是用於過渡性居住,因此,選擇小戶型,盡量選擇稍小一點的臥室。臥室面積視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只要能放下一張床,乙個櫃子,滿足睡覺的功能就行了。很多消費者在買房時,常常希望主臥面積能稍大一些。

其實在購買小戶型時,應拋開舒適度的因素,從實用性的角度出發,畢竟臥室只是乙個睡覺的地方。

客廳:盡量挑客廳大的戶型

客廳的會客功能非常重要。並且,客廳最好能容納電視機、沙發、小型餐桌等。如果廚房太小或者根本沒有設計廚房,冰箱也可以放在客廳裡。

因此,在總面積差不多的情況下,盡可能挑選客廳大的戶型。

不少人比較鍾愛陽台,其實陽台並不是非常必要的,沒有陽台也不會對住戶產生太大不便。陽台,不管是凸出的還是凹進的,都會佔房間的很大面積。而且沒有陽台的話,把衣服晾在屋內有陽光的地方也一樣。

況且年輕人也不經常大拆大洗。

廚衛:別買帶浴缸的衛生間

由於小戶型的購買人群以年輕人為主,廚房的面積也應盡量小,只要能擺下廚具就行了。但是,廚房小不代表功能的不完備,購房者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廚房要求,為廚房配備些可以增加廚房空間的抽屜,以此擴大廚房的貯藏空間。還有,廚房最好選擇半開放式的,那樣就可以把拉伸餐桌放在起居室和廚房之間,廚房就不會被牆所隔離,空間也得到了延展。

由於洗衣機放在衛生間易濕,最好不要放在衛生間裡,對於小戶型而言,擺放在廚房是個不錯的選擇。

衛生間的大小怎樣選擇?最好別選帶浴缸的衛生間,浴缸會佔很大面積。只要有個淋浴就夠了。

購買小戶型的三原則

購買小戶型是一種過渡性居住產品,購買者在將來都會進行二次置業,那麼這個時候,手中的小戶型是否易租好賣就是很關鍵的。因此,應遵循以下三大原則:

1.在商圈內購置小戶型。由於商圈內本身巨大的公升值潛力以及商圈內經濟繁榮、商務氛圍濃厚,區域內消費能力強大,為小戶型投資價值的實現提供良好的基礎。

2.房屋交通、配套要齊全。在出租市場上,交通、配套這兩大因素在其租價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此,在選擇時關注這兩點,是保證投資收益較高的重要因素。

3.戶型格局合理,有效使用面積較高。戶型格局合理與否,對於出租市場的租金高低有一定影響,但對於自住需求的影響無疑是最大的。

小戶型由於其面積小,如果設計不合理,就會造成侷促的感覺,其居住舒適性大大打扣。

2樓:搜狐焦點

可以觀察其所處區域同類物業租賃**如何。小戶型一般出現在繁華的地段,用於辦公、倉儲或是公寓。可先了解周邊的同等型別的房子租賃**怎樣,若年回報率達到6%以上可以考慮投資。

3樓:苑香通哲思

在昆明,小戶型現在最熱的不就是經典雙城的珍稀小戶型嘛,那邊現在已經是西市區的商業圈了,周邊學校、醫院、超市都有,可想而知它的發展潛力,投資還是要看看周邊的那些東西。

4樓:塔渟盛淑賢

樓上的正解,昆明經典雙城的小戶型是學位房,現在學位房的投資價值是最大的。

5樓:毓玲敏高潔

這個簡單,很低的**買 進來,然後很高的**賣出去就好,一定要注意**哦

6樓:班如琴飛星

位置 房子朝向 在幾層 採光 周邊的配套設施 入手的** 投資回報率 是否好出租 出手

你買房子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幾年後**** 是否會承受 有沒有其他的風險 比如這個房子是不是以前出過什麼不好的事情。

7樓:棟瀾庹若英

注意房屋地段,房屋面積不小於40平公尺,易於**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投資用的小戶型房子,那麼就要看重樓盤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情況。投資一般是用於出租和等待漲價二次買賣。因此地段靠近市中心或者辦公集中區域會比較有公升值潛力。

大城市的話臨地鐵或者周邊公共運輸很方便,這樣比較好出租。此外可以關注一下城市規劃,買潛力片區的房子,公升值周期長,但**較低,而且後期漲幅可能比較快。

9樓:速芙問清婉

房子朝向,樓層,是否採光,物業管理,附近配套設施

10樓:剛典長清芬

我只想買套能夠住,樓主好有錢,已經想到投資了。

11樓:

看其所處區域同類物業租賃**如何。小戶型一般會出現在比較繁華的地段,用於辦公、倉儲或是公寓。你的投資行為是否能收到回報,要看該地段如何以判斷其公升值潛力,要了解周邊的同等型別的房子租賃**怎樣,以便計算你的投資回報率。

一般來說,你的投資能在15年內收回來是很不錯的,或者年回報率達到6%以上你都可以考慮投資。

www.zz668.com.cn

12樓:邢芃幸逸馨

貌似目前不是投資的最好時機。

13樓:皋渺尉慈心

易於**、出租,位置、地段

投資小戶型二手房需要注意什麼?

投資買房子要注意哪幾點?

買小戶型的房子有什麼好處?

100平的房子是小戶型嗎,小戶型的房子一般是多少平米的?

步寄雲儀闌 所謂小戶型其實是一個模糊的慨念,可以理解為具有相對完全的配套及功能齊全的 小面積住宅 它的面積標準通常也是不同的 北京30 50平方米 上海60 70平方米 福州60平方米左右 廣州50 60平方米 小戶型的房子一般是多少平米的?為什麼聰明人都買小戶型而不選擇大戶型? 聆聽心情 首先打來...

小戶型的房子裝地暖好麼,小戶型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嗯,我家也是小戶型,可以的 小戶型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暖豐電熱 現在已經很少用暖氣片了,正因為耗電問題,都在使用電熱膜地暖。沒有用過電熱膜地暖的許多消費者主觀地認為電熱膜系統非常浪費能源。其實,與傳統取暖對比電熱膜地暖系統並非那般耗電。所謂 電熱膜電地暖系統耗能大 很大程度上與建築保溫結構有關係。...

小戶型的房子,可以搭配放置榻榻公尺嗎

你好呀樂 小戶型榻榻公尺作用 全屋布局的榻榻公尺又稱為日式榻榻公尺,對於極小的空間來說,是最為實用的,不僅整個地面可以作為收納使用,也不會產生任何畸零的地面,易於打掃。但整屋全鋪,需要房屋層高高些,需要2.8公尺以上,空間才不會顯得壓抑。而且日式榻榻公尺,可以節省一筆不少的裝修費用,首先不用鋪地板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