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的房子,可以搭配放置榻榻公尺嗎

時間 2021-05-04 23:21:54

1樓:你好呀樂

小戶型榻榻公尺作用:全屋布局的榻榻公尺又稱為日式榻榻公尺,對於極小的空間來說,是最為實用的,不僅整個地面可以作為收納使用,也不會產生任何畸零的地面,易於打掃。但整屋全鋪,需要房屋層高高些,需要2.

8公尺以上,空間才不會顯得壓抑。而且日式榻榻公尺,可以節省一筆不少的裝修費用,首先不用鋪地板也不用買床,整個房間就像一張大床,小孩子能隨便撒歡兒打滾也不怕會掉下床。

小戶型裝修榻榻公尺技巧

一、注意房間規劃,室內面積固定,所不固定的就是榻榻公尺的位置。臥室裡的榻榻公尺可以有多個位置,不過一般是南北向更好一些。榻榻公尺面積大小不一,要按照臥室面積進行裝修。

床不要和門口正對著,這樣會影響風水,而且活動起來也不方便。榻榻公尺的一側要和牆壁挨著,這樣能夠讓空間顯得寬敞一些。這些簡單的裝修方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二、注意風格搭配,雖然是榻榻公尺,可是有很多風格可以選擇。日式風格是現如今很多人喜歡的風格,但是我們搜尋榻榻公尺裝修**時會發現,榻榻公尺顏色非常多,搭配榻榻公尺自身顏色的則是牆壁,地板等顏色。有的喜歡用一些山水畫來裝修,覺得這樣的裝修要典雅許多。

有的人則喜歡用現代感強烈的窗簾,床單等進行裝修,這樣確實有了現代感。

2樓:可愛的啊路

小戶型的房子,也是可以搭配放置榻榻公尺的。

3樓:折月煮酒君醉否

小戶型的房子也可以搭配放置。只要你願意,怎麼樣都可以?

4樓:拱靜曼

小戶型的房子也可以搭配榻榻公尺啊,合理搭配就好了。

5樓:過戶嘿嘿

我認為小戶型的房子可以放置榻榻公尺,比如飄窗台上。

6樓:朋嬋雋

小戶型的房子當然可以做榻榻公尺,具體放置榻榻公尺的話可以具體和設計師交流。

7樓:泡椒魚頭不要頭

小戶型的房子最好不要搭配榻榻公尺,因為榻榻公尺的占地面積較大。

8樓:度娘好辦事

可以呀,自己喜歡就好,何必那麼在乎他人看法呢。

9樓:

這個一般來說不建議放置榻榻公尺因為空間布局不合理。

10樓:淺題

當然可以了,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型別選擇合適的榻榻公尺。

11樓:和藹的哦

可以啊,可以找專門的設計師幫你,這樣可以得到一些比較好的方案。

小戶型適合做榻榻公尺嗎?有哪些注意事項?

12樓:大叔

很多家庭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在其中乙個臥室安裝榻榻公尺。榻榻公尺這個東西無論是大戶型還是小戶型,我覺得都非常適合安裝

很多人覺得小戶型安裝榻榻公尺,會顯得屋裡非常擁擠,但是我覺得越是小戶型越應該安裝榻榻公尺,因為小戶型雜物很多,我們必須要有乙個強大的收納空間,榻榻公尺就是乙個非常正確的做法。

我們可以將榻榻公尺下方做成中空的狀態,而且建議大家在做榻榻公尺的時候,在中間不用做那種公升降桌,因為沒有任何的作用,在後期沒有人願意到上面去玩牌,也沒有人坐在榻榻公尺上去吃飯,這是乙個華而不實的一種裝修,反而會增加裝修成本。

將所有榻榻公尺下方全都改裝成收納櫃,你會發現家裡面的所有雜物都有了存放的地方,也許進門的時候榻榻公尺看起來會覺得特別壓抑,但是在入住之後還是要考慮實用性。

如果想要自己物理變得非常明亮,那就買乙個大戶型的房子,所以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要綜合去考慮,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想要自己小戶型看起來又非常明亮,又不影響居住,還能夠使自己家裡的物品擺放井井有條,是不可能存在的。

除非像我這樣的屌絲沒有成立家庭,只是乙個人,我想做什麼樣的環境也不受挑剔,只要有一張床,有乙個電腦就可以滿足我的生活。榻榻公尺的顏色我個人建議棕黃色為主,這種色調在後期搭配上看起來也非常的舒適。

13樓:花晨月汐

適合的,榻榻公尺比較節省空間,旁邊可以做櫃子什麼的。

14樓:輕鬆說文

小戶型可以做榻榻公尺,白天用來接待客人,晚上用來睡覺,但是注意防潮。

15樓:美丫檸檬布丁

小戶型是最適合做榻榻公尺的,因為榻榻公尺非常的節省空間,而且使用面積很大,多變樣很強,非常實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榻榻公尺我覺得太佔地方了,雖然有儲物功能,但感覺不實用,後期打掃什麼都比較麻煩。

17樓:司喬啊

可以做榻榻公尺,這樣能節省更多的空間,而且用起來也很方便,要注意台子的位置。

18樓:公尺朵天蠍

小戶型可以做榻榻公尺,建議做可收納式的榻榻公尺,上面睡覺,下面儲物。

19樓:月光一族無悔

適不適合要看房子是不是處於陰暗潮濕的地方,如果比較潮濕的地方不是很適合做榻榻公尺,櫃體容易潮。

小戶型應該怎麼裝修,小戶型房子怎樣裝修顯得空間大?

好多業主買了100的房子依然會嫌太小,而事實是,70 90的戶型卻總是最搶手。中小戶型有中小戶型的優點,大戶型也有大戶型的缺點,今天咱們不討論是買大房子還是買中小戶型。咱們來談談買了中小戶型之後,室內空間該怎麼裝飾和搭配。一 空間設計簡潔,功能相互穿插 這裡所謂的空間設計,其實就是硬裝 基礎裝修 和...

100平的房子是小戶型嗎,小戶型的房子一般是多少平米的?

步寄雲儀闌 所謂小戶型其實是一個模糊的慨念,可以理解為具有相對完全的配套及功能齊全的 小面積住宅 它的面積標準通常也是不同的 北京30 50平方米 上海60 70平方米 福州60平方米左右 廣州50 60平方米 小戶型的房子一般是多少平米的?為什麼聰明人都買小戶型而不選擇大戶型? 聆聽心情 首先打來...

小戶型怎麼裝修?顯空間大,小戶型房子怎樣裝修顯得空間大?

柏廚家居 眾所周知,如今的房價是光漲不跌,對大多數年輕人來說壓力實在太大了。因此,為了實現買房夢,小戶型的家居開始越來越多了。年輕人偏愛小戶型的原因是這種房子 實惠且能夠滿足家人的基本生活需求。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只要用心設計,一定能夠裝修出舒適實用的小家居來。小戶型房子怎樣裝修顯得空間大?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