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多兒童家具松木的好嗎,可愛多兒童家具的實木是松木嗎?什麼松?有什麼講究嗎?

時間 2021-05-04 23:21:54

1樓:馨雨

孩子小選松木的較安全些,在兒童家具中松木是最環保的了,可愛多青少年家具的上下床不錯,我們同事為孩子買了一套松木的,據說它們廠家在北京,送貨很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8月份買了他們家的上下床和斗櫃,用了2個月感覺挺好的,孩子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多專業青少年家具松木系列選用俄羅斯進口的樟子松,俄羅斯樟子松材質密度達到550kg/m3,甲醛含量=0.1mg/l(國家規定≤1.5 mg/l),含水率在8%-12%之間,並且不易裂、不易變形、平整光潔、紋理清晰、色澤亮麗等優點。

樟子松散發出的香味能吸收空氣中有毒、有害物質,從而淨化室內空氣,有益人體健康。

可愛多專業少年家具松木系列採用樟子松指接技術,把樟子松木材的木節和腐爛的地方去掉,好的地方斷成小塊,用指接機器把它對接在一起,可以防止板材的變形,可以讓板材的紋理一致。主要選用優質木材,經分割處理後,重新組合的國際先進木材加工工藝,它破壞木材原有的細胞結構,組成新的結構,使之成為不易翹曲、變形、開裂的新型木材,以適應溫差與濕度的變化。

可愛多專業青少年松木家具表面主要以水性漆為主,水性漆是以清水作為唯一稀釋劑,不含苯、甲醛等有毒物質,不新增任何其他輔料,是國家指定環保漆。水性開放漆,突顯自然木孔紋理,質感強,手觸有立體感,像沒有做漆一樣,具有無毒、環保、無氣味、可揮發物極少、不變黃、易清潔等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松木還算環保,但是注意家具用漆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松木還不錯哦,買來會有點味道,質量應該沒問題

可愛多兒童家具的實木是松木嗎?什麼松?有什麼講究嗎?

6樓:王英

根據我上次去可愛多家看家具,導購說她家家具是俄羅斯樟子松,寒帶松。反正我個人感覺寒帶松要比熱帶松的木質更穩定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給兒子買一套上下床就是松木的,用的都是樟子松

可愛多兒童家具怎麼樣?質量+環保 5

8樓:

我買的可愛多的上下床,下面的箱體挺實用,質量還行,就是剛到家的時候有點松木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用的就是可愛多的家具公主款的一套,是孩子自己挑的,很喜歡,到家以後雖然有些味道但是開窗戶一段時間以後基本就沒什麼味道了,挺好的。

10樓:黑白旋律

沒買過,但是**上有家型室主義的店裡面賣的兒童小桌子小椅子還蠻好玩的而且質量和環保都是槓桿的。

11樓:絕情

歐松板比較環保的,可愛多兒童家具質量還可以吧,買的是他家松木的感覺還可以倒是。板式的除了看板材好不好還要看用的漆怎麼樣喲

歐松板的優點:無甲醛釋放優勢,使產品更環保;沉重好,不易變形;防潮防火效能強;握釘能力強。

12樓:施秀媚

還不錯吧,我朋友家買的這個牌子的

可愛多的松木上下床的質量怎麼樣?

13樓:奔奔主人

我也很擔心上下床的安全,看到這多人用著都好,我就放心了,看來可愛多口碑還是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14年5月買的可愛多松木齒接板的兒童家具 現在17年9月拉開抽屜及櫃子門味道依然很大

反應給客服,來人拿除甲醛的噴霧劑噴後真的沒味了,我當時很高興,但現在有又刺鼻味道了

其實家具挺漂亮也挺結實 但太不環保 不建議給孩子買,你可以上大眾點評看看 我才發現有好都一樣遭遇的家長

求可愛多的粉絲全部作品,求 可愛多的粉絲 全部作品txt

一角錢的戒指 1 春江花月夜 力薦 2 浪漫的事 這篇是個鬼故事,05年的嘗試之作 3 春江花月夜番外故事集 05年的作品,出書的時候叫幻境了 4 春琴抄 05年3月的短篇 5 百鬼夜宴 這篇很爛,春江的幾部裡最一般的一篇,但是承上啟下,還跳不過它,鬱悶 6 百鬼新世紀 已出版,書名 異度學園 7 ...

林俊傑代言可愛多的廣告中和女的一起唱的是什麼歌啊

發現愛 金莎 和金莎一起唱的 發現愛 嘰嘰喳喳路人小孩 噘嘴的你站在露台 陽光眯著眼看我們 同時也發現愛 嘀嘀咕咕我該不該 讓你看穿 冰淇淋的默契就是愛 努力想藏這刻曼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煩惱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就嘗到了你我 心電感應 我看見loves in th...

動漫裡三胞胎及以上的可愛多胞胎們有哪幾位

我覺得能夠誕生一對雙胞胎就已經是很厲害的了,但動漫裡還有能夠雙胞胎以上的,更是強大,說到這些動漫裡的多胞胎 三個及以上 你們都會先想到誰呢?1.魔鬼戀人 逆卷綾人x逆卷禮人x逆卷奏人 不僅是三胞胎,他們三個又和另外幾位是兄弟,這家族是很強大的了,畢竟還都是美豔的吸血鬼,三兄弟的性格迥然不同,每一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