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的房子裝地暖好麼,小戶型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時間 2021-09-14 10:26:28

1樓:

嗯,我家也是小戶型,可以的

小戶型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2樓:暖豐電熱

現在已經很少用暖氣片了,正因為耗電問題,都在使用電熱膜地暖。

沒有用過電熱膜地暖的許多消費者主觀地認為電熱膜系統非常浪費能源。其實,與傳統取暖對比電熱膜地暖系統並非那般耗電。所謂「電熱膜電地暖系統耗能大」,很大程度上與建築保溫結構有關係。

電熱膜在公升溫至所需 溫度時,系統處於滿負荷工作狀態,達到所需溫度根據地面材料不同略有差別,通常直接鋪設於複合地板下公升溫較快,達到18℃大約20分鐘左右。建議使用季節中最好不要頻繁開關溫控器電源,而讓溫控器自動調控溫度可以更為節能。

我們電熱膜地暖設計是按100瓦/平公尺左右,每天使用8小時計算,根據房屋的實際使用平方數一天的用電量每小時在一度電左右。

其實實際使用過程中比這會更節能,只要達到了國家規定的節能建築標準,室內的保溫效果會更好,用電量也會大大降低。其次在使用過程中還可以實現行為節能,如外出時間在三天以上,可以讓電地暖系統保持在低溫執行狀態,另外可以讓不住人的房間保持低溫執行狀態,電費的耗用將會大大降低。

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地暖是熱從腳生,室內地表溫度均勻,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舒適感受,但容易揚起居室裡的灰塵。

暖氣片制熱快,大約為10分鐘開始散發熱量,溫度上公升的很快,同時室內乾淨、清潔,有利於人體健康。

2、暖氣片,不管是新裝修的房間,還是已經裝修好的房間,在安裝方面相對地暖都要簡便。

特別是,已經裝修好的房間,裝地暖就需要重新撬開地板或者地磚,重新鋪設地暖管材。

3、地暖系統是隱蔽的工程,需要使用各種找平手段,就需要占用房屋6-8cm的高度,對寬敞房屋的影響倒是不那麼大,但是對一些層高本來就不高的房子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壓抑。

暖氣片不會占用房屋的高度,但是需要一定的空間放置暖氣片。

4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5樓:好運談

買房子裝修房子安裝暖氣片和地暖哪個更好呢?如何選擇

69平公尺小戶型適合安裝地暖嗎? 5

6樓:龍山路上

地暖在bai室內形成腳底至頭部逐漸遞減的

du溫度梯zhi度,從而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舒適dao感。地面輻射供暖回符答

合中醫「溫足頂涼」的健身理論,是目前最舒適的採暖方式,也是現代生活品質的象徵。地暖幾乎不佔室內空間,同樣的成本下熱效率也高於各種掛暖。

從熱媒介質上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兩大類。有條件的家庭可以安裝電地暖(安裝和使用成本高於水地暖)。水地暖的優點:

沒有輻射,發熱平穩,適合老人小孩;地暖管與建築同壽命;可以提供生活熱水;經過多年發展,維修保養技術成熟。

水地暖的缺點:地面盤管需清洗,一般幾年年清洗一次。鍋爐需要保養,一般每兩年需要保養一次(集中供暖就不用擔心了)。

電地暖的缺點:有輕微輻射,一旦有壞區需全部更換。

電地暖的優點:

一、免維護,不需清洗;

二、後續保養成本低;

三、使用壽命高,碳晶地暖等理論使用壽命可達50年以上。

小戶型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7樓:木頭大寶劍

這個問題無需討論,肯定是地暖好。

8樓:冷事百科

地暖好還是暖氣片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暖氣片,來相對來自

說暖氣片對於老百姓來說比較實用,而且安裝方便,而且現在暖氣片的樣式都做的挺好看了,跟裝修也很容易搭配。11月份朋友家裝的時候也是裝的暖氣片,最後用了魯本斯暖氣片,白色還給他家小孩臥室用了個粉絲,挺好看的。你可以自己看看,如果要用一定要這樣的大牌子的,以免以後出問題麻煩。

10樓:武漢德眾舒適家

無論是地暖還是暖氣片,最重要的是選擇合適自己的,如果你是要經常上班,白回天不在家,家裡沒人,答建議裝暖氣片,即開即熱,很適合上班族;如果你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經常有人在,建議裝地暖,地暖是需要24小時全開的。

家裡是小戶型的建議可以裝暖氣片,面積不大,直接用暖氣片就可以了,公升溫快,暖氣片比地暖要方便,即開即熱。

小戶型需要安裝地暖嗎

11樓:武漢德眾冷暖

小戶型也bai是可以裝地du暖的

安裝地暖可以讓zhi人養成良好的生dao

活習慣,早上很內容易起床。孩子由於容地面熱輻射採暖空氣流速小,能有效減少塵埃飛揚,有利於支氣管炎、呼吸道感染和易敏人

群的健康。同時,地暖可促進居住者足部血液迴圈,從而改善全身血液迴圈,促進

其新陳代謝,並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免疫能力,有利於人體健康。

如何選擇小戶型房子的地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看房子的大bai小,然後看你所處du區域的氣候,最

zhi後最重要dao的當然還要看品牌。我也內是容小戶型,最後選的是惠申地暖,他家是專門做中小戶型地暖的,帶有地暖地板二合一的功能,只裝地板就有地暖,安裝方便,還能分時分區,開啟10分鐘整個房間就熱了,畢竟地暖很重要的。

小戶型的房子一般是多少平公尺的?

小戶型的話,安裝暖氣片還是地暖更適合些?

1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1、暖氣片,來不管是新裝修的房間,還源是已經裝修好的房間,在安裝方面相對地暖都要簡便。

特別是,已經裝修好的房間,裝地暖就需要重新撬開地板或者地磚,重新鋪設地暖管材。

2、地暖的安裝,是在新房裝修之前或者和裝修一起進行的,而裝修好的房子再安裝地暖會比較麻煩。

而暖氣片安裝則沒有這麼多的限制,而且暖氣片安裝,相比安裝地暖需要撬開整個地板來說,要省事的多。

3、地暖系統是隱蔽的工程,需要使用各種找平手段,就需要占用房屋6-8cm的高度,對寬敞房屋的影響倒是不那麼大,但是對一些層高本來就不高的房子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壓抑。

暖氣片不會占用房屋的高度,但是需要一定的空間放置暖氣片。

小戶型怎麼裝修顯得空間大,小戶型房子怎樣裝修顯得空間大?

搜狐焦點 您好,1 小空間要使用 輕裝修 原則 小戶型裝修一般都是採用 輕裝修 的原則,小房間如果到處都是櫃子,相對的卻也減少了生活的空間。與其如此,不如把裝修的錢拿來買一些比較好一點的傢俱。所謂的 輕裝修 理念主張 在有限的預算下,居家空間的實用機能應以傢俱配置才是裝修的首要重點,至於天 地 壁的...

小戶型餐桌怎麼選,小戶型餐桌如何選購 小戶型選什麼餐桌好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確定用餐面積 餐廳的面積首先決定著您的餐桌大小。所以在裝修前,最好先量一量餐廳的面積,再根據餐廳的面積選購合適大小的餐桌,一般來說,餐桌面積佔整個餐廳三分之一就差不多了。如果餐桌佔整個餐廳三分之二以上就會顯得非常擁擠了。2 根據居室的風格 居室的風格決定著您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餐桌。...

小戶型應該怎麼裝修,小戶型房子怎樣裝修顯得空間大?

好多業主買了100的房子依然會嫌太小,而事實是,70 90的戶型卻總是最搶手。中小戶型有中小戶型的優點,大戶型也有大戶型的缺點,今天咱們不討論是買大房子還是買中小戶型。咱們來談談買了中小戶型之後,室內空間該怎麼裝飾和搭配。一 空間設計簡潔,功能相互穿插 這裡所謂的空間設計,其實就是硬裝 基礎裝修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