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裝新風要注意的有哪些,新房裝修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5-07 16: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面新房安裝新風系統的話需要注意的有淨化效果和換氣效果,畢竟裝這東西是為了家人身體健康,不然裝了新風沒效果就是擺設而已;另外一點就是施工了,吊頂機在房梁上打洞穿風管,遇到野蠻違規施工,梁上打比碗口還大的洞,樑內鋼筋被打斷,嚴重危及建築安全給房屋帶來很大的安全隱患;而櫃式機地送風送風方式使用的h13級高效hepa濾網,風管走地,不用打梁,所以家裡面裝新風用櫃式機要好些,不用擔心這擔心那的。

2樓:拼狗網路科技****

家庭新風系統安裝注意

1、安裝方式

遠大潔淨新風機採用明式安裝,為後期清洗維護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但新風系統需要風管設計安裝,所以在裝修前就要一併納入設計規劃之中,選擇適合的新風機型號,這樣既方便服務商設計出合理的安裝方案並施工,保障系統的使用品質,又不會破壞日後的整體裝修格局。

2、管道選擇

如果是在吊頂之前安裝風管,最好選用pvc管或鍍鋅風管,雖然施工麻煩些,但使用期限會比較長;如果吊頂基本裝好了,就只能選復合軟管了,易於施工也便於維修,布局也比較靈活。

3、住宅新風機位置

住宅新風機建議安裝在陽台、廚房、衛生間、過道等家人不常停留的場所,必須避開客廳、臥室,確保家人聽不到噪音。

4、排風口位置

排風口應選在人比較集中或待的時間比較久的區域;進風口盡量安排在能讓空氣從人的前方(或側邊)流動到後方的方位,這樣更有益於身體健康;排風口和進風口最好保持1.5m-2m的距離,以保證交換的空氣不會混在一起。

3樓:上海千祥裝飾

新風會讓你呼吸到室外新鮮的空氣,這些空氣是外面的,但是輸到室內是有經過過濾的,把空氣中的一些有害物質過濾掉。

新房裝修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4樓:搜狐焦點

第一:先確定好自己的裝修風格,就是裝修什麼樣子的。

第二:先逛一下建材市場,看看材料,補一下裝修知識,到時候裝修的時候還可以懂一點,不會欺負外行 。

第三:找裝修公司,找一間靠譜的***的裝修公司,確定好半包還是全包。

第四:確定自己的裝修預算,一定要記得比之前預算的錢還多一點,一般到時候還是會比一開始預算的多一點。

5樓:

冬季裝修, 注意不要把裝修材料堆放在取暖裝置之上,以免其受熱不勻而造成變形。對於一些木料,應該早點做封漆處理,封漆既可以防汙也可以減少水分的丟失。

6樓:土巴兔裝修

裝修需要注意的細節很多,首要考慮的是質量保證,其次是裝飾風格,另外還有安全環保問題,大方向一定要把控好,家裡插座一定要夠用,寧多勿少。此外插座的位置要多加考慮,不要等到家具擺放完以後發現插座都被擋到了。另外衛浴間防水高度不低於1.

8公尺:從防潮的角度來說,衛浴間應該整個牆面都做防水,如果不整面都做,防水高度最好不低於1.8公尺。

7樓:a裝修必修課

加強審美效果,並提高其功能、經濟價值和社會效益,並以環保為設計理念。完美的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

桂林新房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新房裝修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第一 確定自己的裝修預算,可以參考自己的經濟實力 朋友裝修的效果等 第二 確定自己的裝修風格,是做簡單風格還是做得複雜一點,每一種裝修風格的 都不同 第三 去建材市場了解各種裝修材料的 和環保呀等等多方面的問題,防止被裝修工人欺騙 第四 和裝修公司簽訂合同前一定要把 所做的專案了解清楚,有那些是不包...

新房裝修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裝修房子應該注意些什麼

搜狐焦點 第一 先確定好自己的裝修風格,就是裝修什麼樣子的。第二 先逛一下建材市場,看看材料,補一下裝修知識,到時候裝修的時候還可以懂一點,不會欺負外行 第三 找裝修公司,找一間靠譜的 的裝修公司,確定好半包還是全包。第四 確定自己的裝修預算,一定要記得比之前預算的錢還多一點,一般到時候還是會比一開...

在給新房子裝修的時候,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呢

寧通余智偉 我發現許多新房子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安裝燈帶或者是射燈,這個真不建議,因為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使用頻率也很低。 葉吟鞏晴照 你一定一定還要記得乙個問題,那就是房屋的布局設計什麼的,這個真的很重要。而且,家裡的插座什麼的,一定要多設計幾個,不然因為插座太少了,只能使用插線板,超級麻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