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買到新房以後,進行大型家裝需要注意的點

時間 2021-05-07 16:51:39

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這個時代我們都會擁有一到兩套房子,甚至是更多,我們肯定會自己住一套,然後再租給別人一套,或者是賣掉,給別人租的房子一般不會裝修的太好,但是給自己住的房子一定會好好的大型家裝一下的,但是說到大型家裝這件事情的時候,有人可能就不知道怎麼辦了,最後就會出現兩種情況,有的人裝修的很好,有的人裝修完就後悔了。

找朋友裝修是最後悔的事情了,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愛好,不同的習慣,想要雙方都喜歡的話是很難的,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要是你的朋友最後做的不好,你肯定是不能夠當著他的面說的,並且如果你要是著急大型家裝,想找你的朋友加快一下進度,可能你的朋友已經感覺到很快了,但是你覺得慢,你也不可能說出來,說出來以後還有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我們進行的是大型家裝,大型家裝就是把你的家裡全部都裝修一遍,大多數大型家裝的時候我們的房型是一樣的所以每一根電線接的位置都只是一樣的,他不可能是符合你的傢俱的擺放的,插座放的位置有可能在你床的後面,或者是在你們家的角落裡了,還有可能是一些更難用的地方,你在玩的好好的時候,手機沒電了,想要在附近就充電,一看周圍,就是沒有你想有插座的地方。

這件事情是只有在裝修完之後,才會注意到的事情,儲存空間是有多麼的重要,大型家裝的時候我們應該是把自己不能夠用到的一些角落都做成櫃子,這樣的話就能有很多的空間可以用還不會影響到你家的美觀。

當我們在大型家裝的時候,我們最好是把自己想要的都告訴人家,省的最後的時候比較麻煩。

說下選購地板需要注意點什麼吧?是家裝要用呢。

2樓:眾易居裝修網

1、注意加色地板:如今市場上存在著大量的加色地板,因加色地板在鋪裝後會發生開裂、爆漆等現象,其所以在選購時應拒絕加色地板。

2、注意地板槽口與厚度:槽口與厚度是地板選購的關鍵。通常地板標準厚度是18mm,市場上有很多小於此標準厚度,在使用後將會出現起拱、瓦楞等現象;地板槽口如短了,其使用起來會發出吱吱聲。

3、注意油漆:油漆決定了地板的顏色、檔次以及使用壽命。很多時候為了達到美觀效果,其油漆內都加入了色精。

4、認識其地板名稱:無論你怎樣的地板,都要讓廠家在合同和銷售單上寫明地板學名,一旦發現名稱不對,你可以向廠家雙倍索賠。

5、否定包牌產品:如今市面上有許多地板都是經過小廠加工的,包裝後將其打造成自創品牌,這類的廠家以賺錢為目標,其質量無法保證。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看包裝箱上有無廠址。

6、注意售後花招:售後人員的安裝也是一個重要環節。有些商家送來的地板有部分裝的是碎木頭,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將碎木頭扔掉,讓你再去買。

希望眾易居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新房軟裝風格要注意什麼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裝飾第一步是規劃,室內規劃師做全案規劃時,會結合業主的喜愛先定裝飾主基調,然後按著這個調子來挑選牆面、地上、傢俱的色彩。規劃師建議,無論是自己裝飾仍是請規劃師規劃,在裝飾之前必定要先看傢俱。哪怕只是毛坯房,也需求先看傢俱。

由於傢俱的色彩、款式,定下了室內規劃的全體風格和色彩,其他屋內配色都得跟著傢俱走。傢俱、建材的原料也會影響家裡色彩的挑選。比方棉麻有溫馨感,合適女士;皮質傢俱、天鵝絨窗布給人感覺前衛、酷閃,合適明星或酷男孩。

業主們應趁著交房前的時刻,提早看傢俱,例如沙發、床、衣櫃、書櫥、茶几、電視櫃等,有備無患挑選傢俱,能避免裝飾時抓瞎,患上‘挑選困難症’。”

假設在提早選購時有了中意的傢俱色彩、款式,不要立刻訂購,而要在第一時刻和規劃師進行交流交流,比照室內裝飾中的色卡圖冊,這一步不可短少。規劃師會在腦海中對軟裝配色先進行大約的裝備,然後對選中的傢俱進行判別、取捨。這一步作業完成後,你就會發現裝飾時不會抓瞎了,一同驚喜地發現在後期軟裝中還會有多種色彩能夠挑選分配。

儘管先定下軟裝,但硬裝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硬裝類似於人的膚色,假設膚色不好,衣服再好看也無法相得益彰。規劃師建議,“這就像女士穿衣打扮,買衣服要依據自己的膚色來挑選,某些色彩的衣服是不合適自己的膚色,再喜愛的衣服都不能買。

裝飾恰當所以一個能夠從頭再來的程序:能夠縱情挑選好看的衣服-軟裝傢俱,再改動自己的膚色-硬裝。”

新房裝修裝新風要注意的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面新房安裝新風系統的話需要注意的有淨化效果和換氣效果,畢竟裝這東西是為了家人身體健康,不然裝了新風沒效果就是擺設而已;另外一點就是施工了,吊頂機在房樑上打洞穿風管,遇到野蠻違規施工,樑上打比碗口還大的洞,樑內鋼筋被打斷,嚴重危及建築安全給房屋帶來很大的安全隱患;而櫃式機地送風送風方式使用的h13級高效hepa濾網,風管走地,不用打樑,所以家裡面裝新風用櫃式機要好些,不用擔心這擔心那的。

5樓:拼狗網路科技****

家庭新風系統安裝注意

1、安裝方式

遠大潔淨新風機採用明式安裝,為後期清洗維護提供了極大的便利,但新風系統需要風管設計安裝,所以在裝修前就要一併納入設計規劃之中,選擇適合的新風機型號,這樣既方便服務商設計出合理的安裝方案並施工,保障系統的使用品質,又不會破壞日後的整體裝修格局。

2、管道選擇

如果是在吊頂之前安裝風管,最好選用pvc管或鍍鋅風管,雖然施工麻煩些,但使用期限會比較長;如果吊頂基本裝好了,就只能選複合軟管了,易於施工也便於維修,佈局也比較靈活。

3、住宅新風機位置

住宅新風機建議安裝在陽臺、廚房、衛生間、過道等家人不常停留的場所,必須避開客廳、臥室,確保家人聽不到噪音。

4、排風口位置

排風口應選在人比較集中或待的時間比較久的區域;進風口儘量安排在能讓空氣從人的前方(或側邊)流動到後方的方位,這樣更有益於身體健康;排風口和進風口最好保持1.5m-2m的距離,以保證交換的空氣不會混在一起。

6樓:上海千祥裝飾

新風會讓你呼吸到室外新鮮的空氣,這些空氣是外面的,但是輸到室內是有經過過濾的,把空氣中的一些有害物質過濾掉。

室內家裝家裝的注意點有哪些呢?

7樓:土巴兔裝修

很多新業主在拿到心心念唸的房子後,內心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裝修方案。有人選擇找裝修公司,但大部分人還是選擇親力親為。然而,很多業主並不知道室內家裝家裝的流程,導致後期出現了很多麻煩。

那麼,我們在室內家裝家裝時,需要知道哪些流程呢?哪些注意點要業主們get到呢?主要有以下幾點:

水電改造;木工、瓦工、油工的施工;吊頂等的安裝與鋪設;燈具傢俱的安放以及裝飾品的擺放。

室內家裝家裝前的準備工作:根據自己的喜好與習慣進行設計,對房間進行詳細的測量,最好要親自測量,並且記下來。測量的主要內容包括:

牆面刷漆或貼桌布的面積,地面貼磚或鋪地板的面積,房間的長寬高,以便於拜訪日後購買添置的傢俱。

下面就開始具體的裝修:

一、水電改造。廚房裡,要注意預留櫥櫃的上水口、油煙機插座的位置。測量想安置的櫥櫃的尺寸,業主們可以自己完成,不存在大問題。

室內家裝家裝在水路改造完成之後,把需要做防水的也完成。水電改造完成之後,後續裝修需要用到的的機器裝置等都能正常使用了。

二、木工,瓦工,油工的施工

室內家裝家裝,一般按照一個基本原則:誰髒誰先上。而瓦工現在主要的工作就是貼磚,在鋪完地磚過後,如果對於窗臺有設計的業主,也可以進行安裝。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安裝油煙機了。安裝好之後,可以約櫥櫃設計師進行精確的尺寸測量。做完了前面的拆改,木工等工作,就要進行大面積的施工工作了。

比如刷牆,安裝櫥櫃吊頂等,這些的工程量較大較多,需要認真處理。

三、吊頂、櫥櫃、木門、地板、桌布的安裝與鋪設

要注意,室內家裝家裝時,廚衛通常都是要吊頂的,在吊頂的同時,將浴霸、排風扇買好,在吊頂時一起安裝好。櫥櫃、木門通常都需要考慮一個月的製作週期,業主可參考自己安排的時間,提前定製。

四、燈具、潔具、傢俱的安裝

燈,是一個家裡有人氣的體現,裝完燈,家裡就亮了。傢俱的購買,可以在室內家裝家裝的差不多了再進行,不需要一早就訂,購買時一定注意尺寸。有些朋友等到安裝師傅把傢俱送貨上門準備安裝了,才發現傢俱都進不了房門。

五、家居配飾的擺放

最後就是裝飾自己的家啦。窗簾啊,掛牆畫啊,工藝品啊,綠色植物啊,都可以按照家裡的風格去進行挑選,這就由業主自由發揮了。

瞭解了以上的注意點和流程,業主們就可以進行室內家裝家裝的裝修了,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才不會在後期出現不必要的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