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買洗烘一體機好,還是單獨買洗衣機和烘乾機更好

時間 2021-09-20 06:11:45

1樓:大叔

對於洗衣機的選擇上,我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買洗烘一體機。首先來說這樣的洗衣機價錢非常昂貴,甚至要超越了洗衣機和烘乾機兩者,共同相加。衣服這個東西通過烘乾來說,會對衣服裡面的纖維造成傷害,所以衣服還是自然風乾比較好。

現在人的衣服也不是像以前一樣,洗過之後馬上就要穿,我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像樣的衣服只有一件,每次出門的時候必須提前洗乾淨,用吹風機吹乾第2天,好留著出門兒。

所以衣服洗完之後,我甚至都不會甩乾,就會把它們放在陽台,因為這樣不甩乾的話也不會有褶皺,運用烘乾機來說對於衣服的傷害太大。

如果這件衣服可以穿著一年,用烘乾的話也許半年就會發生風化這樣的行為。而且現在家庭裡面衛生間的空間普遍都非常狹小,想象一下放一各洗衣機再放乙個烘乾機,本來就狹小的面積變得舉步難行。就算是說把洗衣機和烘乾機都放在陽台的話,我覺得也是占用了很大的空間,其實把洗衣機放在陽台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舉措。

因為洗完衣服之後可以直接晾曬,只是需要在裝修的前期,在陽台安裝乙個水龍頭和乙個排放下水的下水管道就可以。而且在裝修的時候可以把洗衣機直接放在櫃子當中完全遮蓋,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在國外甚至會把洗衣機放在廚房,這一點我真的不能夠理解。

2樓:輕鬆說文

我覺得沒必要買洗烘一體機,即便洗衣機有烘乾功能,也很少會用到,而且洗好的衣服也還是要晾曬之後穿才更安心。

3樓:月光一族無悔

那肯定是一體的咯,買兩個又佔位置,費錢還不一定,買洗衣機就是為了方便,肯定一體的比較好,現在都是智慧型化的,一鍵就可以解決好多事情。

4樓:美丫檸檬布丁

如果您房子的面積很大,還是分開買比較好,如果不是著急穿的衣物,盡量不要選擇使用烘乾機,用大自然的陽光和風把衣物風乾是最好的,

5樓:公尺朵天蠍

如果一定要買烘乾機的話,那建議買洗烘一體機,這樣可以節省占地面積。

6樓:司喬啊

如果確定要烘乾的話那就直接買一體機就可以了,不佔地方而且用起來便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南方天氣總是比較潮濕的情況可以買一體的,省的衣物總是潮潮的,如果是北方的話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

8樓:花晨月汐

當然是洗烘一體機,因為方便,不然要多操作一道。

洗衣機買洗烘分開還是洗烘一體的好

9樓:喜百年官方

這個主要看個人的需求吧!有些喜歡一體式的方便,髒衣服放進去洗淨的幹衣服拿出來,不用再拿到烘乾機裡烘乾。但有些人則喜歡把洗和烘分開操作認為這樣更衛生。

10樓:愛活網

在梅雨季裡,面對掛滿了溼衣服的晾衣桿,除了跪求老天給幾天好天氣外,其實購置一台洗烘一體機未嘗不是一種選擇。但買了它真的能解放我們的雙手,讓我們不怕沒乾衣服穿嗎?

11樓:jiawen廖

1、 從空間上來說,洗衣機+乾衣機的組合一般是選擇並排放或上下摞,如果洗衣機和乾衣機併排放置,一般要比洗烘一體機多佔將近1平方公尺的空間,會佔地方,而洗烘一體機的優勢在這時候就顯現出來了。

2、 從**上來說,洗烘一體的**要相對實惠一些。

3、從便利性來說,洗烘一體機擁有更明顯的優勢。「洗衣機+乾衣機」的組合必須在洗衣機洗完衣物後及時放入乾衣機,否則很容易引起衣物發霉和細菌滋生,而洗烘一體機則是髒衣服扔進去,調好程式拿出來的就是可以穿的乾淨衣服,完全不需要想著洗完衣服要及時拿出來放入乾衣機。

家用烘乾機一般分為直排式乾衣機,熱管水冷凝式乾衣機,熱管空氣冷凝式乾衣機以及熱幫浦空氣冷凝式乾衣機,其中直排式冷凝乾衣機結構相對比較簡單,成本較低,是市場上相對低端的機器,但耗電多;熱幫浦空氣冷凝式乾衣機是目前市場上最高端的乾衣機,它吹出的熱空氣溫度更均勻,烘乾同等量的衣物,耗電量更低,同時熱量只在機器內部迴圈,排出機器的空氣溫度與室溫相當,不會對周圍環境產生任何影響。

烘乾機的原理都是氣幫浦吸入冷空氣,經過加熱模組後空氣被加熱,形成高溫氣流吹向潮濕的衣物, 達到衣物快速乾燥的效果,冷熱交替後,空氣溫度降低並攜帶著水蒸氣被氣幫浦送出內桶。

12樓:墮落不落

建議你買分開的!!!我表哥家裡買的一體機,一處壞了就要修!

如果是分開的,你可以一邊洗衣服一邊烘乾……機器出了問題也是分開休……不影響需要的時候使用!

13樓:沒有名字的無悔

一體的更節省地方,分開的可靠一點。

洗衣機和烘乾機分開買好還是買洗滌烘乾一體機好

14樓:沒

我個抄人認為還是購買一體機比較襲合適。bai1、一體機占地面積小,兩台du機子的佔地方zhi;2、烘乾機並dao

不是每次都要使用,但洗衣機估計每天都會使用,所以從利用率而言,一體機的利用率高;3、一體機不需要把衣服拿來拿去,而兩台機子,起碼在操作上不是非常方便;4、一體機自清潔方便,現在很多機子都有自潔功能,而烘乾機單獨清潔肯定不夠方便。

我覺得兩台機子的優點是:1、洗衣與烘乾不衝突,一體機要麼洗、要麼烘;2、烘乾機的容量可能比一體機大,一般而言,一體機的烘乾容易是洗滌容量的一半,舉例:8公斤的一體機,烘乾容量一般是4公斤。

15樓:純橡膠丶無汙染

分開比較好,烘乾機的話,濰坊市程瑞乾燥

買洗烘一體的洗衣機還是買分開的

16樓:鎖醉家文姝

和普通全自動洗衣機一樣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來還是分開的買好

自,洗衣機的筒都比乾衣機的筒小很多,能洗5公斤的衣服,要是烘乾的話只能烘乾三公斤,而且,洗衣機的烘乾水是不迴圈的,浪費很大。乾衣機分兩種,一種是直排式,就是直接把溼風吹出來,這樣房間的濕度會比較大。另一種是冷凝式,這中水是可迴圈利用的,但是**要高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預算和地方絕對單獨買烘乾機,等你用了單獨烘乾機就知道一體和曬衣服是渣渣,真的差好多,記得烘乾機要有防靜電的香紙,不知道那個在國內叫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地方的話就分開買!要是自己懶的話就買一體化!

買電腦買台式的好還是一體機好聯想的包含IBM。我玩網遊散熱要好點的

如果是想追求空間小,便攜。那就一體機。但是如果不是刻意的最求空間和便攜,那就買台式電腦吧。一體機有很多都是整合主機板。雖然台式電腦也有整合主機板和顯示卡,但是可以自己diy裝機,3000左右能裝一台相當霸道的台式電腦。而且台式電腦的機體內空間比較小,散熱當然是要受到點影響的。台式電腦內部要是處理的好...

是買掃瞄列印一體機好還是分別買掃瞄器跟印表機好 學校宿舍用

落也飛霜 列印量大小區別很大,對彩色列印有要求嗎?雙面列印有必要嗎?這個對 影響比較大。最主要是要選擇乙個耐用還要後期使用便宜的機子。單純黑白列印的話不帶雙面推薦hp1005帶雙面推薦佳能4410.這兩種都是耐用型的,硒鼓和粉也比較便宜 如果只想管一年,可能買一體的,如果要長期用的話,當然是分開買了...

空調是一體機好用還是分體機好,空調一體機好還是分開好

生活小黃導師 現在絕大多數使用者在購買空調的時候都會選擇一體機的,一體機使用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但是現在市面上售賣的空調以及一體機品牌是挺多的,我建議你選擇知名度高的,比如志高 美的 康佳 海信 海爾 格力 榮事達等等,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現在選購的使用者也是有很多的,根據這些使用者使用之後反饋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