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露可以用來洗澡嗎?有沒有害處

時間 2021-09-20 06:11:45

1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洗髮露可以洗澡,但是建議不要長期使用。

洗髮露和沐浴露其實都是清潔**用的,只是洗髮水去油的成分含量高一點,用洗髮水洗澡短期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如果長期用洗髮露洗澡,容易刺激體毛生長。洗髮水是養髮的,當然也可以養汗毛,用了之後就容易長毛了,長期使用對**不好。

2樓:探索美食世界

洗髮露和沐浴露其實都是清潔**用的,只是洗髮水去油的成分含量高一點,用洗髮水洗澡短期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

如果長期用洗髮露洗澡,容易刺激體毛生長。洗髮水是養髮的,當然也可以養汗毛,用了之後就容易長毛了,說明你的洗髮水效果還不錯。建議以後洗髮水和沐浴露不要混用,長期用對**不好。

浴液品種有很多,洗髮水去油性好,而**卻是適合ph值在5.5左右的。用洗髮水洗澡你的**會又緊又癢的,沒有用沐浴露來的順滑。

沐浴露的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劑,此外還有泡膜穩定劑、香精、增稠劑、螯合劑、護膚劑、色料。

高階浴液中還加入一些功效成分,如中草藥提取物、水解蛋白、維生素和羊毛脂衍生物,使浴液不僅有清潔作用,還能促進血液迴圈,潤濕保護**,以及具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洗髮露1.洗髮露又稱洗髮液或洗髮精、洗髮香波,是應用頭髮和頭皮基礎護理化妝用品。一般採用硫酸脂肪醇的洗髮露。洗髮露有多種分類,適合乾性髮質的、適合油性髮質的、適合混合型髮質的。

2.洗髮液用於清潔頭髮和頭皮,同時為整理頭髮造型做基礎,柔順營養、防止分岔。

3.不同髮質應選不同的洗髮露,油性頭皮乾性髮質洗髮露可去除頭髮上較多的油脂,並釋放少量的發露,使頭髮不致 過於下垂。可以選擇迪彩活力去屑洗髮露,控油效果很好,而且比較適合頭皮油髮質幹的人群

4.經常有頭皮屑的應經常換洗髮水用,目前市面上針對去屑比較好用的洗髮水是海飛絲洗髮露,迪彩活力去屑洗髮露

5.乾性受損髮質,包括用化學處理過的頭髮,這類洗髮露性質比較溫和,它既有通常的清潔作用,又有更強的 護髮作用, 因此比其他種類的洗髮露更能滋潤頭髮。細心護理受 過化學損傷/乾性的髮質非常重要,所以選擇適合的洗髮露最為重要。

6.去屑洗髮露是護理用洗髮露。這類洗髮露的基本成分和上一種洗髮露相同,洗髮露中加入了針對去除頭皮屑的特殊成分。

7.清潔類的洗髮露。這類洗髮露沒有護髮成分,通常在髮廊中,用於染色、電燙前。

它能清除灰塵,消除環境汙染的影響,並能去除做發時的油性殘留物質,同時不釋放任何護髮因子,使頭髮在做發前保持絕對乾淨。

3樓:ai狂魔浪人

洗髮露是用來洗頭的,如果不慎濺到身體**上,請立刻用清水沖洗!並立即到醫院做檢查!

4樓:木頭和玻璃

乙個星期算什麼,我都洗了好多年了,沒事,不過要是老爺們家的,沒啥,小姑娘家的還是用沐浴液比較好,但是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洗髮露既然設計出來不傷頭髮,同樣在洗浴的時候泡沫也要接觸到身體,沒事的。

5樓:招夢秋

我勸你還是放棄這個念頭,洗頭的和洗澡的雖然都有清潔的功效,但是洗髮水裡的很多物質對**是有影響的,尤其是對容易過敏的**,你也不要覺得浪費,有些事情常常會因為你的一時疏忽導致另外乙個糟糕的後果

這是我的忠告

6樓:

應該不會有害處的~~畢竟洗髮露更加去油~~

7樓:不負我生

不能。並且有一定危害。因為:

1、洗髮露又稱洗髮液或洗髮精、洗髮香波,是應用最為廣泛的頭髮和頭皮基礎護理化妝用品。

2、一般採用硫酸脂肪醇的洗髮露。三乙醇胺與氫氧化胺的混合鹽、十二酸異丙醇醯胺、甲醛、聚氧乙烯、羊毛脂、香料、色料和水作為原料。主要功能是清潔頭髮和頭皮,同時為頭髮的整理造型打下基礎,氣味好、去頭屑功能、焗油功能、染髮功能、防止脫髮、柔順營養、防止分岔。

3、洗髮露去油性好,而**卻是適合ph值在5.5左右的.這樣人的**可能會不適。還是洗髮水和沐浴露都準備一小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效果都一樣,不要計較那麼多,說不能用的都是狗p~~

9樓:小茶苗

脫髮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脫了不長

麼尚含40%純薑汁,90%的脫髮

患者用麼尚,只要洗頭方法正確,

並且堅持使用,一定有療愈的可能

10樓:七月的萱草

應該不會有什麼危害!

把洗髮水誤用當沐浴露洗澡會不會有什麼危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沐浴露當洗髮水用過,結果嘛就是獅子頭蓬不起來,沒事啦,你看我現在智商還是弄高,你反正都快變貓妖了,那身毛正也需要滋潤,洗髮水正合適嘛洗洗更健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配方都大同小異,我曾經用沐浴露洗過頭。

13樓:完露尾皓君

成分差不多,洗髮水中多新增柔順成分,用沐浴露再洗一遍,沒事的。

坐飛機上可以帶沐浴露,洗髮露,洗面奶嗎

上善若水 民航局相關規定,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液態化妝品 包括液體 膏狀 凝膠狀 噴霧等 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飛機上可以帶沐浴露,洗髮露,洗面奶,但不能超過100ml。如果超過了100毫升或超過1件,就要隨行李箱辦理託運。飛機 aeroplane,airplane...

淘公尺水洗澡有什麼好處,淘公尺水可以用來洗澡嗎

淘公尺水洗臉,真的有淡斑去皺的效果,我從去年四月份在廠裡食堂弄飯,每天都用幾十斤大公尺,我每天都把淘公尺水裝起,每天早中晚下班後用作洗臉洗澡用,用了半年時間,我臉上的色斑越來越少了,好多朋友都說我越來越年輕漂亮了。淘公尺水都是蛋白質,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淘公尺水洗澡有什麼好處?淘公尺水可以用來洗澡嗎...

狗狗洗澡可以用人用沐浴露嗎,狗狗可以用人用的沐浴露或洗髮露嗎?

園林裡的小哈 最好不要 給狗狗洗澡時要用寵物專用沐浴露,因為狗狗的 ph值跟人的不一樣,如果用人用的,容易引起皮屑過多 乾燥 搔癢,比較嚴重的會引起過敏。另外也不能一直給狗狗用殺蚤滅蝨沐浴露,因為有這些效果的沐浴露,相對來說刺激性會比其他的強一些,長期使用會讓狗狗的毛髮沒有光澤,會比較粗糙。要解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