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問一下有沒有可以用來代換我那個的電阻呢最好能說一下電阻的色環和順序

時間 2021-09-02 22:06:14

1樓:匿名使用者

色環電阻分為四色環和五色環,先說四色環。

黑0;棕1;紅2;橙3;黃4;綠5;藍6;紫7;灰8;白9;

各色環表示意義如下:

第一條色環:阻值的第一位數字;

第二條色環:阻值的第二位數字;

第三條色環:10的冪數;

第四條色環:誤差表示。

例如:電阻色環:棕綠紅金

第一位:1;

第二位:5;

10的冪為2(即100);

誤差為5%

即阻值為:15x100=1500歐=1.5千歐=1.5k精確度更高的“五色環”電阻,用五條色環表示電阻的阻值大小,具體如下:

第一條色環:阻值的第一位數字;

第二條色環:阻值的第二位數字;

第三條色環:阻值的第三未數字;

第四條色環:阻值乘數的10的冪數;

第五條色環:誤差(常見是棕色,誤差為1%)四色環電阻誤差為5-10%,五色環常為1%,精度提高了例如:有電阻:黃紫紅澄棕

前三位數字是:472

第四位表示10的3次方,即1000

阻值為:472x1000歐=472千歐(即472k)色環離哪邊近,那邊就是第一位,也就是電阻的兩邊,從色環近的那邊開始讀起!

離得遠的那個環就是誤差環

表示誤差的顏色有

銀±10%

金±5%

棕±1%

紅±2%

綠±0.5%

藍±0.2%

紫±0.1%

白+50% -20%

無色±20%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同樣色環的電阻就是了,色環不同,阻值不同。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哪個電阻,是你的電阻??一般是2k歐姆,色環是紅 黑 黑 無色 因為人體電阻誤差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色環電阻讀數方法

帶有四個色環的其中第

一、二環分別代表阻值的前兩位數;第三環代表倍率;第四環代表誤差。

第一、二環每種顏色所代表的數。可這樣記憶:棕1,紅2,橙3,黃4,綠5,藍6,紫7,灰8,白9,黑0。

快速識別的關鍵在於根據第三環的顏色把阻值確定在某一數量級範圍內,是幾就代表是乘10的幾次方,比如紅表示乘100。

你提供的顏色應該有問題,第三環可能是黃色,不可能是金色,因為金色是代表誤差的,如果是黃色那你的電阻就是660k的。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翻譯一下,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翻譯一下

淺木流櫻 第5條 交貨 供給須交付鉑 完稅後交貨 按國際 術語的國際商會2000年 到地方 章目的地 和內部的具體情況,在指定的接待服務的開放時間。任何可以拒絕交付,如果不送貨單提供與 商的標題為每個採購訂單,說明採購訂單數量,如有必要,每一箱或其他包裝和淨和總重量的詳細內容。泰德不得為任何付款的情...

那個,我再問一下有關戰隊的事情?

看你這意思,問找乙個專業的戰對有沒有可能,實話實說,cs不是這麼隨便的哦,在我眼裡,或者說在我們這些曾經的職業cser和現在的職業cser眼裡,cs不是乙個簡單遊戲,他更多的是一種精神,一種氣勢,一種團體。你想找乙個職業cs戰隊,就要做好犧牲很多東西的準備哦,包括要整天面對電腦,你的小臉蛋會變的。你...

有沒有人為我解答一下,有沒有人為我解答一下?

學生時期喜歡上乙個人很正常,兩個人如果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能好好相處是最好的情況。但是他現在對你冷淡就要去和他說清楚,如果不想在一起就直接說,女人的感覺一般都很準的,感受不到他的在乎就要和他說出來。 不知道初高中談戀愛是什麼感受哈 不過如果你考上大學,未來你會發現一切都變了。你的眼界會突然開闊,你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