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戴爾一體機自帶win8系統1t硬碟按照網

時間 2021-12-22 01:53: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必要解決(除非重做系統才可以),win8 和winxp或者win7機制不一樣,檔案隨便往c盤存不會有什麼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步,在「我的電腦」視窗中右鍵單擊共享資料夾所在的磁碟分割槽,選擇「屬性」快捷命令,開啟磁碟屬性對話方塊。然後切換到「配額」選項卡,保持「啟用配額管理」和「拒絕將磁碟空間給超過配額限制的使用者」核取方塊的選中狀態。另外建議選中「使用者超出配額限制時記錄事件」和「使用者超過警告等級時記錄事件」兩個核取方塊,以便將配額告警記錄到日誌中。

接著單擊「配額項」按鈕。

第2步,開啟「本地磁碟的配額項」視窗,依次單擊「配額」→「新建配額項」選單命令,在開啟的「選擇使用者」對話方塊中查詢並選中目標使用者並單擊「確定」按鈕。

第3步,在開啟的「新增新配額項」對話方塊中選中「將磁碟空間限制為」單選框,並設定空間大小為100mb。接著在「將警告等級設定為」編輯框中設定空間大小為95mb。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

第4步,返回「本地磁碟的配額項」視窗,重複上述步驟針對其他使用者新建配額項,設定完畢關閉該視窗,返回「本地磁碟 屬性」對話方塊後單擊「確定」按鈕。設定配額項的使用者只能使用規定容量以內的磁碟空間。[1]

3樓:戴爾本色

您好,win7及win8的分割槽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對於使用以上方法進行分割槽,出現只能壓縮出一半限制時,可以參考以下資料進行設定解除:http://dell.

如果您是win7作業系統,也可以參考以下資料使用分割槽助手進行調節

戴爾一體機win10硬碟怎麼分割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diskgenius進行分割槽,系統分割槽最好保留80g以上,其他分割槽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分配。

用此工具可以保留原系統和所有資料不會丟失。

請問我的一體機聯想電腦可以win7嗎?

windows7 32位 win7 32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 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既可,但最是好雙核以上的cpu 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 和至少2gb或者2gb以上的記憶體。雖然該系統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但此系統最大只支援記憶體,顯然裝這個系統,將不能發...

買電腦買台式的好還是一體機好聯想的包含IBM。我玩網遊散熱要好點的

如果是想追求空間小,便攜。那就一體機。但是如果不是刻意的最求空間和便攜,那就買台式電腦吧。一體機有很多都是整合主機板。雖然台式電腦也有整合主機板和顯示卡,但是可以自己diy裝機,3000左右能裝一台相當霸道的台式電腦。而且台式電腦的機體內空間比較小,散熱當然是要受到點影響的。台式電腦內部要是處理的好...

您好,我的戴爾一體機怎麼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在哪呀!是win

用q戶名 戴爾筆記本,開啟無線連線方法 2 win7系統下按下鍵盤上的win x,選擇開啟無線。3 連線到無線網即可。 dell有個無線的開關的 滿意請採納!戴爾筆記本,怎麼開啟無線連線,win7系統找不到無線網路 20 dell有個無線的開關的 中國人家 確定在乙個網路好的環境中測試。dell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