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為什麼一定要上漆,你知道為什麼實木家具還要塗刷油漆嗎

時間 2021-09-19 23: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1、保護

2、美觀

不同於紅木,一般的實木家具都會上漆;做過上漆工藝的產品在抗腐蝕性與耐用性都有很大的提高,行業內說的實木家具能用幾十年,那不是吹的,當然也要你挑到真正的實木家具。推薦保羅賽特綠色環保實木家具,全國都有專賣店,可以去看看。

你知道為什麼實木家具還要塗刷油漆嗎

2樓:景兔兔

1、保護木材,實木家具上漆的第一大好處是保護木材。實木家具的木材硬度較大,所以容易打磨出光滑溫潤的手感,觸之如玉。

2、提公升美感,上漆的第二大好處就如給家具穿上一件美衣。

3、防止變形開裂

4、抗氧化,上漆的第四大好處是讓實木家具歷久彌新,越用越光澤。

5、保養,第五大好處是手感更細膩、更容易清潔和保養。

木製家具為什麼要刷漆

3樓:夢回橄欖綠

第一.美觀,

第二.防潮,

第三.防蟲,要是對木製家具不作油漆處理他的使用壽命就會很短。

4樓:匿名使用者

1、表面看上去美觀,保護木頭的表面不受傷害2、可以防止潮氣進入,防止木頭時間長了容易變形3、防腐,防蛀,防空氣氧化變色。

4、噴完以後手感會比較好,也便於清潔

5樓:蠟坊

如果是紅木等非常好的木材做家具,的確有刷漆的.但是,也需要調色、打蠟等專業的養護來支援.

而普通實木家具刷漆主要的目的是保證其使用年限.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刷漆的必要性,建議您刷原生的桐油塗刷,這個是傳統的做法,環保,無汙染,保持原有的木紋結構。

7樓:匿名使用者

木製家具刷漆是為了保護家具表面不被磨損,刷了漆可以使家具有光澤,使原本粗糙的表面光滑,使原本單調顏色更加艷麗

8樓:賀賀**隊

1.表面看上去很好看呀.

2.保護木頭呀

一是可以保護木頭的表面不受傷害 二是可以防止潮氣進入木頭時間長了變形呀.

3.噴完以後手感也是很好的呀

9樓:自然的魚人

防腐,防蛀,還有防空氣氧化變色。還有就是便於清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木質都是要刷漆的,是對木質的一種保護,只有極個別木種可以不上漆仍能長久儲存(如雞翅木),但這些木種是生長很緩慢的,所以**都極貴。

實木傢俱上什麼油漆好,實木傢俱一般用什麼油漆?

3a木 實木傢俱最好不要做成那種光光亮亮的效果,有點像塑料或是玻璃的感覺。那樣子的話就沒有實木的質感了,那還買實木傢俱做什麼,價錢又高,還不如買中纖板貼木皮的,價錢便宜好幾倍。好的實木是可以保值的,所以有錢買實木傢俱的話,一定不要那種光光亮亮的效果,就要那種一看就沒上油漆的感覺,有實木的質感及手感,...

為什麼實木傢俱會出現開裂等現象,為啥實木傢俱老是會出現開裂的現象呢?

實木傢俱保持一定的潮度是不容易裂的,在特別乾燥的環境容易裂,實木傢俱要是不裂,那就說明買上當了!建議 買個加溼器 實木傢俱開裂 其實是個工藝問題 跟什麼氣候 環境有關 那都是其藉口 現在的工廠都在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同時 工藝要求也比較高 板材的含水率都控制的比較好 都能符合國家標準 但是既然都符合標準...

你為什麼一定要創業,我為什麼一定要創業的理由

作為男人 你的一生 一定要經歷一次創業 因為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完整的 因為只有經歷了一次創業 你才知道你的潛力有多大 馬雲第1次高考落榜的時候 最想幹的是酒店服務員 你想它能幹得了嗎 後來他還想當警察 肯定也當不了 因為有損警容 後來好不容 乙個人一輩子不長,在有生之年拼一把,做點充實的事會讓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