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一定要有戒指?你免俗了嗎

時間 2022-03-29 04:15:09

1樓:苦檸糖

沒有免俗,戒指代表了夫妻之間對婚姻的承諾和責任,不在乎它有多貴但是一定要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結婚都要有鑽戒的,以此為證吧,我結婚的時候,戒指沒有現在怎麼盛行,所以我免俗了。

3樓:電氣小行家

我免俗了,我媳婦沒免俗,但是她是真心不想要,沒辦法結婚儀式需求,結完婚就放在盒子裡沒帶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作為定情的信物,是結婚過程中必備的物品之一。互換戒指是一種神聖的儀式,是對婚姻忠誠的一種承諾。所以,雖然有些俗氣,但是我也沒能免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也不能免俗,戒指可以說是一種幸福的象徵,有一種給對方戴上戒指就意味著把他套牢一輩子的感覺,而且對於像我這樣的大多數女孩子來說,戒指和婚紗都是從小就開始嚮往的東西,怎麼可能可以免俗。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戒就是你已婚的象徵,你不想另一半在外面拈花惹草或招蜂引蝶,好好的買一對結婚戒指吧!

我在結婚的時候確實買了鑽戒,可僅限於我婚禮當天佩戴了。現在我手都是空空的,我天天洗衣做飯,我真擔心自己把鑽戒給洗丟了。

7樓:夜陌安

感覺戒指就好像誓言,契約一樣,雖然不一定能完全套牢,但是卻可以讓夫妻兩人,都有自我約束的心思。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愛人,可以送給自己乙個超級漂亮的結婚戒指吧。為什麼說這是俗呢?

能和心愛的人戴情侶戒指難道不浪漫麼?

8樓:情歌志堅文靜

作為乙個普通女人,我也沒有免俗。

雖然老公只給買了乙個九分的小鑽戒,我也是高興了好幾天。

現在結婚一定要有房子嗎,結婚一定要有房子嗎?

小洋說財商 其實房地產也只是一種商品,商品都有周期,過去20年是閉眼買房也能賺錢的時代,但未來未必 客觀事實告訴我們 脫離經濟能力的愛情是不現實的 是不可行的當然 這不代表結婚一定要有房子 你首先要考慮 你願意你的愛人沒有房子跟你過嗎?你愛人的父母會願意自己的孩子跟你過嗎?如果 真的很無奈 現狀卻是...

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結婚,是一件很神聖的事。老伴 是乙個我很喜歡的詞。從字面理解,就是 老了以後的伴侶 當我們漸漸老去,我們的父母早晚會離開我們。身邊的朋友也有自己的事情。我們需要乙個陪伴我們的人。結婚還是一種責任,我們需要時刻考慮到別人。學會去體諒別人。lz問的是個很大的問題呢囧 既然被生下來了,就要好好地活吧 車子...

雜誌為什麼一定要有卷首語

周記蛋撻 卷首語 卷首語的英文導言是 preamble 文章或雜誌扉頁的文章。卷首語 可以增添人性的關懷,每日更新20字左右,一段產業感言或者流行車評,題材內容涉及廣泛。這裡有如金的美德,每一個生命都能在金色的陽光下盡情綻放 這裡有如茵的希望,每一顆心靈都能在綠色的原野上揚起風帆。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