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格木的缺點有哪些

時間 2021-09-19 23:53:00

1樓:上海合江實業****

我們來非洲菠蘿格防腐木有哪些優缺點吧!常見的非洲菠蘿格優點缺點有哪些?

非洲菠蘿格優點:

1、天然防腐:由於菠蘿格木具有天然耐腐性,所以可以長期用於室外環境,成為了少數室內外皆可使用的木材,因此受到了人們的喜愛和市場的好評。

2、穩定:菠蘿格木以穩定性著稱,在木地板現有材種中穩定性好,售後問題也很少,菠蘿格木是目前市場上的主銷地板,屬價效比材料。

3、環保:因為這種木材是天然的,沒有任何防腐劑和其他化學成分的新增,所以它是一種主打健康環保的木材。

4、美觀:菠蘿格木材的外觀顯得優雅古典,間雜**線,色澤莊重耐看,其製品保留了木材原本的美觀和高雅,紋理往往能夠構成一幅美麗畫面,給人一種回歸自然、返璞歸真的感覺,無論質感都有獨樹一幟,適用於各種高檔會所、酒店、私家花園的園林景觀綠化中,彰顯出不同凡響的魅力,廣受人們喜愛。blg.

zgmucai.com

5、穩定性能比較強。其擁有較清晰的紋理,抗白蟻的功能較強。

6、非洲菠蘿格其氣幹密度在0.80g/cm?,是屬於不容易乾燥的型別,同時非洲菠蘿格材質乾縮效能相對來說也是非常的好的,在結構方面,是比較粗的,但是質量非常的好,所以是紅木家具的替代材質之一。

7、防腐蝕效能強,使用壽命長。

8、用途廣泛,適用場景廣

9、價效比高

非洲菠蘿格缺點:

1、材質堅硬木紋細膩而長,光澤強,強度強,密度高,鋸困難,很耐腐,抗白蟻,車圓、拋光與膠粘效能好,預防開裂方法兩端上木蠟油六面刷油漆安裝之前需先打好孔開槽

2、無疑就是安裝、保養麻煩。非洲菠蘿格對安裝的要求較高,一旦安裝得不好,會造成一系列的問題。鋪裝好之後還要經常打蠟、上油,否則菠蘿格地板表面的光澤很快就會消失。

此外,其**始終居高不下,讓不少人望而卻步。

3、非洲菠蘿格木加工要求比較高,需要專業資質的木材加工廠進行加工,最後成本也會高一點。

4、格鋸困難,易鈍鋸;鋸屑能刺激鼻喉;砂光、車旋、膠黏性能好。

5、容易受環境的影響變形,受潮也好,太乾也罷,只要是和造出來的時候的環境在溫度和濕度上起變化了,就一定會變形。(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做以偏概全)

6、相對於其他戶外園林景觀木材來說,**會比其他木材高

2樓:小志牟牟

菠蘿格木的缺點如下:

加工技術要求比較高,需要專業加工團隊;

容易受環境的影響變形,受潮也好,太乾也罷,只要是和造出來的時候的環境在溫度和濕度上起變化了,就一定會變形。

針對菠蘿格木的容易受潮就變形的特點,你可以定做和你家裡環境相似的地方製作,買地板還要把地板放在屋子裡一段時間才能裝的,實木家具就是這樣,貴,所以要保護好;

菠蘿格是一種木材的名稱,如果全是實木,本身是不可能含甲醛,厚厚的床板,關鍵沒有看到**啊,菠蘿格板材厚度20厘公尺也有啊,裡面不需要夾板,你如果懷疑他是夾心板材,用鑰匙劃一下,菠蘿格板材很硬的,鑰匙不會留下痕跡。

3樓:許璞脫曜文

印尼菠蘿格是一種高階的木材,印尼菠蘿格韻桐

缺點遇水掉色,而且流出的來水掉色在大理石或者鞋子衣服車子都是洗不掉的,但是這種水是無毒的。

菠蘿格木的缺點有哪些

4樓:上海合江實業****

菠蘿格木的用途

菠蘿格作為天然的防腐木材,菠蘿格在土壤或水中不會留下任何有害殘餘物,可以持續的使用,是可以**的資源。菠蘿格的穩定性好,不會出現自然性**、翹曲、開裂等現象。

菠蘿格的硬度高,有豐富的質地和顏色的菠蘿格家具可以留在惡劣的氣候條件下。菠蘿格木有天然油,使得它耐用、收縮率極小、不受蟲害、能夠承受極端天氣條件。

菠蘿格用於在花園中是安全的,是兒童的安全和遊樂區。菠蘿格可以安全地用於室內,適用於地板、木屋、棚屋、框架、門窗等。

菠蘿格被廣泛應用在戶外行業中,如:溫室、涼亭、陽光房、木屋、地板池、木柵欄、標誌、船、碼頭、蜂箱和花園、遊樂場及家具等。當菠蘿格木材老齡化後我們可以塗刷木油或者油漆,可以採用噴塗或浸漬。

菠蘿格木的優點:

菠蘿格是一種木材的名稱,如果全是實木,本身是不可能含甲醛。菠蘿格實木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a、印尼菠蘿格木被稱為鐵木,此樹生長從東南亞到索羅門群島和斐濟群島。樹木成為30至35公尺長,有的約50公尺高。它們的直徑為90厘公尺,樹幹是長的、圓柱形的。木材大,出材率高。

b、菠蘿格顏色比較深、顯暗紅色、且菠蘿格的橫斷面顯黃色或者是褐色。含豐富的黑色樹膠和硫磺色沉積物,肉眼下明顯,可溶於水使水變成黃色。菠蘿格裡面含有金線,因為生長環境的原因,菠蘿格木材中裡面還有礦物質,所以菠蘿格木的穩定性非常的好。

c、儘管它的硬度強,菠蘿格木穩定性好,耐腐蝕、耐磨、不開裂、不變形,印尼菠蘿格木手工和機器操作良好。木材刨後乙個光滑的表面,可以看到乙個美麗的光澤柔和木材,菠蘿格紋理花紋比較美觀,很漂亮,清晰,紋理來回交錯,但是交錯的紋理是有順序的,不是雜亂無章的。印尼菠蘿格板材是容易上膠水的。

d、菠蘿格在簡單安裝使用後幾乎沒有維修,經過驗證的結果在戶外使用,菠蘿格防腐木可以使用超過30年。菠蘿格**在實木中算是比較適中的,被大量的行業普遍使用。

菠蘿格木的缺點:

印尼菠蘿格木材是一種高檔的硬木木材,相比於一般防腐木**,印尼菠蘿格的**比較高,品質好的印尼菠蘿格一般**都在萬元以上。但此種木材的應用範圍廣且木材特性優良。

a、菠蘿格木加工要求比較高,需要專業資質的木材加工廠進行加工,最後成本也會高一點。

b、容易受環境的影響變形。受潮也好,太乾也罷,只要是和造出來的時候的環境,在溫度和濕度上起變化就一定會變形。針對菠蘿格木的容易受潮就變形的特點,你可以定做和你家裡環境相似的地方製作,買地板還要把地板放在屋子裡一段時間才能裝的,實木家具就是這樣貴,所以要保護好。

容易受環境的影響變形,所以要好好伺候著呢!

blg.zgmucai.com

5樓:小志牟牟

菠蘿格木的缺點如下:

加工技術要求比較高,需要專業加工團隊;

容易受環境的影響變形,受潮也好,太乾也罷,只要是和造出來的時候的環境在溫度和濕度上起變化了,就一定會變形。

針對菠蘿格木的容易受潮就變形的特點,你可以定做和你家裡環境相似的地方製作,買地板還要把地板放在屋子裡一段時間才能裝的,實木家具就是這樣,貴,所以要保護好;

菠蘿格是一種木材的名稱,如果全是實木,本身是不可能含甲醛,厚厚的床板,關鍵沒有看到**啊,菠蘿格板材厚度20厘公尺也有啊,裡面不需要夾板,你如果懷疑他是夾心板材,用鑰匙劃一下,菠蘿格板材很硬的,鑰匙不會留下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格木很好呀!菠蘿格木是一種高密度高硬度的木材,具有天然的防腐能力。菠蘿格主產地為印度尼西亞和非洲,有兩種大的品種。

印尼菠蘿格內部有獨特的紋理和管孔,孔內的白色沉積物形成了獨特的外觀,顏色上比非洲菠蘿格更加統一,非洲菠蘿格則勝在光澤度較好。菠蘿格地板不僅天然環保而且還有一點是備受喜愛的原因,那就是菠蘿格屬於戶外木材中的高檔材料,使用菠蘿格製作的地板彰顯主人品位,有不同凡響的感受。菠蘿格作為地板已經走進很多人們的家中,作為天然防腐木因其優良的物理效能和耐用性,也使得它能成為良好的戶外景觀建材被廣泛使用。

.買菠蘿格以及菠蘿格戶外地板,可以找上海久景木業!廠家值得信賴!

7樓:上海防腐木

印尼菠蘿格是一種高階的木材,印尼菠蘿格韻桐 缺點遇水掉色,而且流出的來水掉色在大理石或者鞋子衣服車子都是洗不掉的,但是這種水是無毒的

8樓:沛迪木

印尼菠蘿格木材是一種高檔的硬木木材,相比於一般防腐木**,印尼菠蘿格的**比較高,品質好的印尼菠蘿格一般**都在萬元以上。但此種木材的應用範圍廣且木材特性優良。

9樓:

菠蘿格產品特點:

菠蘿格材質穩定,穩定性好,心材甚耐久,含有油脂,收縮和變形係數低, 超強的穩定性是高檔戶外景觀木材的首選;

高耐磨度的特點更適用於**量較大的公共場所;質地堅硬,氣幹密度0.80-9.4kg/ m3,未烘乾密度達到1.3 kg/ m3;

品味高檔,菠蘿格具光澤、花紋美觀,呈黃褐或深紅色,莊重大氣, 屬於紅木的一種,廣泛用於戶外景觀、戶外建築、涼亭、葡萄架的立柱與橫樑、馬爾地夫、巴厘島等旅遊勝地的高檔酒店;

天然環保,菠蘿格純天然環保防腐材,無需經過任何化學處理即可長期用在戶外。

菠蘿格木材的種類有印尼菠蘿格、非洲菠蘿格、南美菠蘿格、馬來菠蘿格。

菠蘿格木的缺點:

1、菠蘿格其鋸困難,易鈍鋸;

2、鋸屑能刺激鼻喉;

3、乾燥慢;

4、加工技術要求比較高,需要專業加工團隊.

張家港沃野木業****

菠蘿格木材廠家批發

菠蘿格木材為什麼會這麼貴,菠蘿格木的缺點有哪些?

宜昌中木 菠蘿格實木板材根據其型別的不同有的還可以可加工為防腐木,用作戶外的木材建築 戶外地板 戶外木結構等,這也說明了菠蘿格板材的一個優勢就是反腐。菠蘿格在木材中實屬上等貨色,它本身不僅能夠反腐還可以防黴,在硬木材中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一種,其良好的穩定性 美觀耐欣賞額紋理也是其受到歡迎的一大原因。菠...

菠蘿有哪些品種

菠蘿在植物分類學上是鳳梨科鳳梨屬,屬於多年生草本植物。目前,在我國栽培的主要品種皇后類 卡因類 西班牙。1 皇后類 皇后類主要特點是植株中等大,葉緣有刺,花淺紫紅色,果皮黃色,果眼深,小果突起,果肉黃色至深黃色,風味較甜,纖維少,果實加工製罐和鮮食均好。栽培品種有皇后 金皇后 菲律賓 巴厘 納塔爾 ...

鳳梨與菠蘿的區別是什麼鳳梨和菠蘿有哪些營養價值

小小呂子博 鳳梨和菠蘿的區別是什麼?對於認為鳳梨和菠蘿是一種水果的不同叫法的人來說,它們沒有區別,但是實際上它們是有區別的,菠蘿屬於鳳梨科,但是嚐起來味道和鳳梨不同。鳳梨和菠蘿的區別是什麼?鳳梨和菠蘿並非同一種水果,而是長得相似的兩種水果。兩者的區別有 鳳梨的葉子不帶齒 味甜,菠蘿的葉子帶齒,果肉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