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買的房子大門正對衛生間,裝修要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9-17 00:1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2樓:

你好!戶門正對衛生間的確在風水上不好,裝修的時候可以考慮使用屏風或者玄關來遮擋。

房子裝修大門正對廁所怎麼化解

3樓: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解決方案

1、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做**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3、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珠簾,作為遮擋,是風水上的解決方案;

4、放屏風,屏風適宜擺放在兩門之間,根據戶型不同擺放位置有所不同。

新房裝修大門正對衛生間的門怎麼辦?

4樓:

每個人對於自己未來的新家,都會懷有很深的期待和各種美好的設想。但是在現在房價飆公升的今天,如果你自己個人沒有足夠的預算,能買到自己中意的戶型和比較的地段實在是乙個難題。

很多業主好不容易買到了符合自己的戶型,卻發現碰到了乙個人人避之而唯恐不及的戶型缺點,就是衛生間的門正對著入戶的門!!!

從風水學上說,衛生間是屬於室內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而我們家中的陽氣和財氣都是從咱們家的正門進入的,汙氣迎頭,對於咱們家人的運勢和身心健康都是非常不利的。

而選擇我們自己居住的房子,是我們一輩子的事情,所以大部分中國人還是比較講究的。那麼我們針對格局已定的戶型,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解決呢?

一、用隔斷進行遮擋

如果我們戶型允許的情況下,在入戶門的位置增加乙個隔斷,可以選擇用屏風或者是鞋櫃,也可以選擇鞋櫃和小衣櫃一體的方式進行遮擋,既可以滿足我們室內的收納空間,又可以改變我們室內的氣流走向,巧妙的化解了我們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門的情況。

但是需要我們注意的情況是,如果我們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門的通道是比較狹窄的走廊式,那就不建議我們採用這種方式,因為這樣做的話不但妨礙我們家裡的行動空間,而且看起來會非常的突兀,跟整體格局效果很不搭調,影響整體的美觀效果。

市面上的隔斷材質多種多樣,如果我們在裝修的時候想要分隔空間的同時又要達到美觀效果,可以選擇近幾年比較流行的黑框玻璃隔斷或者簡單落地的木格柵,滿足我們功能的同時,也不會占用我們室內太多的空間。

二、衛生間採用**門

衛生間是我們室內濕氣最重的地方,除了我們需要考慮風水之外,我們還要精神的考慮我們家人的身心健康和舒適程度。

我們可以選擇將衛生間門做成一道**門,並可以完美的融入到同一平面的牆體之中,也可以對我們的視覺產生一定的屏障作用,給人一種渾然一體的感覺。

**門的設計最好採用自動關閉的形式,可以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增加更多的便利條件,如果**門不能採用自動關閉的話,就要在我們使用的過程中注意隨手關門,以免汙氣流入室內,危害咱們家人的健康。

三、使用門簾遮擋

如果覺得裝**門比較麻煩的話,而且家人沒有隨手關門的習慣,我們也可以採用尺寸適中、質量較好一些的門簾進行遮擋。

門簾也可以具備遮擋和裝飾的效果,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簾也可以起到驅吉避邛、趕走壞運氣的作用。

四、綠植隔斷遮擋

從來採用門簾之外,還有一種比較簡單的遮擋方式,就是我們可以選擇高大的綠植進行遮擋,來改善我們室內的空間格局。

在衛生間的門**們可以擺放寬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不僅可以讓整個室內看著更具有生機和活力,還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對我們自己的身心健康也是比較有利的。

五、改變我們開門的方向

如果我們想要更好的化解我們室內的濕氣,而且我們室內的衛生間牆壁正好是乙個輕體牆的話,就可以相應的更改一下我們衛生間門的位置,使我們衛生間的門與入戶門不至於兩兩相對,就不怕破壞我們室內的風水了。

喜歡這些的話,請多多點「贊」哦!

我家房子大門正對廁所門,在廁所門沒辦法改動的情況下改怎麼做裝修

5樓:學易弘易

房子大門正對廁所門,在廁所門沒辦法改動的情況下,裝修時入戶門處做玄關。

6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放個屏風或者廁所門修成推拉門化解

7樓:閩都百倫

做個鏤空陳列架,做乾濕分離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門,如何通過設計輕鬆化解這種尷尬

有營養闖天涯 大家都知道,我們中國一啊不能都非常講究風水,特別是裝修的時候。臥室呢,就是我們修養生息的地方,廁所就是陰氣比較重的地方,所以一向都比較忌諱臥室對著廁所正門,非常的不吉利。那麼我們該如何輕鬆化解這種尷尬呢?第一 可以改變門的方向。其實改變門的方向就是最簡單的,我們可以改變一下廁所門或者臥...

小戶型的大門朝西正對衛生間門的化解方法

喜臨門玄學館 掛開光八卦鏡或五帝錢化解 炳翰人參粉 最好在廁所門掛布簾化解。裝修開工有什麼風水講究?裝修風水之說,是真實還是迷信 花澤 風水和封建迷信區別還是比較大的。風水就是現在大學裡學的環境學,風水裡的很多觀點都可以用現代主流科學來解釋。當然,另一方面,風水畢竟是從封建社會流傳下來的,其侷限性是...

新房子裝修衛生間有哪些注意事項,新房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作為每個家庭日常生活重要又特殊的空間,無論家庭裝修如何,都不要吝嗇在衛生間裝修上的投資。對於新房子裝修衛生間更要從一開始就要把握好裝修質量,杜絕隱患。下面介紹一下房子裝修衛生間需要注意的事項,幫助大家在裝修衛生間時避免一些錯誤。新房子裝修衛生間在空間佈局上要考慮日後使用的方便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