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式坐便器好還是坐式蹲便器好該如何選購蹲式坐便器

時間 2021-09-16 22:19:37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沖水方式

現在市面上,大多馬桶是虹吸的,容易沖掉黏附在馬桶表面的贓物。缺點是費水,容易堵。直衝不容易堵塞,缺點容易反味。

二、排汙效果

沖水的檢查:衝3次,至少能沖掉5個注水乒乓球。還要檢查一下排汙效果。放入一張紙並滴一滴墨水,應該一次排放不留痕跡。

三、摸表面

用手輕輕撫摸馬桶的表面,如果沒有凹凸不平的感覺,並且釉面和胚體的手感都很細膩,這表面馬桶的馬桶,其表面質量較好。如果是中低檔次的馬桶,其表面的釉面和胚體會比較粗糙,顏色暗淡,在燈光的照射下會有小孔。將手深入汙口處,內部應該是光滑的,手感粗糙表無釉面,易漏水。

四、確定坑距

瞭解馬桶的排水方式是橫排入牆還是下排入地。橫排水馬桶,一定要明確地距(馬桶後排水口中心線距地面的距離)。下排水馬桶一定要明確坑距。

坑距指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一定要先測坑距,再選配套坑距的馬桶。

對於習慣蹲便器的人來說,怎樣正確使用坐便器?

及時清潔 不管是大便還是小便,在使用過後一定要及時清洗,出現殘留的話,容易產生汙漬 滋生細菌。坐墊抬起,男性小便時需要將馬桶上坐墊抬起,否則小便會弄在坐墊上,不好清潔。保持乾燥潔淨狀態 馬桶每週清洗1 3次,四周要保持乾燥。如果是蹲習慣了換成坐便器反而不習慣,剛開始一段時間也可以嘗試在坐便器上蹲著,...

家裡洗手間面積比較小,是裝馬桶好,還是蹲便器比較好?有人說馬桶之後,地漏排水不能及時,這個是真的嗎

裝蹲便式的.後面這個問題不是真的我家裝有一個沒有出現這種事 鑑於您家的衛生間比較小,我覺得用蹲便會比較好呢!蹲便不易堵塞,而且更加衛生。我和您說說小衛生間如何裝修吧 小戶型衛生間裝修攻略 一 衛生間本來空間就小,所以儘量不要安裝柱盆,這是因為拄盆下面的柱體所佔空間幾乎無法利用,這時候可以直接買個小一...

家裡兩個衛生間裝馬桶還是蹲便器要裝小便器嗎

尚品宅配 裝修是一件特別煩人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人會嫌煩而馬虎做決定,千萬不能有鬆懈的時候,因為有時做錯乙個選擇,日後你會後悔死的,因為麻煩事會不斷地出現。就好比如,衛生間安裝馬桶還是安裝蹲坑,看了很多人的家裡,他們都安裝了馬桶,因為覺得蹲坑不夠上檔次。蹲坑真的那麼不好嗎?我們來看看吧。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