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洗手間面積比較小,是裝馬桶好,還是蹲便器比較好?有人說馬桶之後,地漏排水不能及時,這個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25 14:40:22

1樓:

裝蹲便式的.後面這個問題不是真的我家裝有一個沒有出現這種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您家的衛生間比較小,我覺得用蹲便會比較好呢!蹲便不易堵塞,而且更加衛生。我和您說說小衛生間如何裝修吧:

小戶型衛生間裝修攻略

一、衛生間本來空間就小,所以儘量不要安裝柱盆,這是因為拄盆下面的柱體所佔空間幾乎無法利用,這時候可以直接買個小一點的浴室櫃+洗面盆一體的浴室櫃。這樣衛生間裡一些使用週期較長的物品也有了妥善的存放地兒。

小戶型衛生間裝修攻略

二、選用價廉物美的國產瓷磚

以我們現有的條件,那些進口的高檔瓷磚花費大,倒不如使用幾十元一平米的國產瓷磚。因為衛生間比較小,可選用豎條紋理的瓷磚,這樣浴室的空間看起來可以大一點。

小戶型衛生間裝修攻略

三、小衛生間更要合理佈局

如果想要乾溼分離的話,建議自己隔淋浴間,不要買現成的淋浴房了,因為淋浴房通常面積比較大,又不好清潔啊,不適合小衛生間。

小戶型衛生間裝修攻略

四、裝修材料必須自己購買

最好不要委託裝修公司全部包辦。裝修是個費時費力的活,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省事讓裝修公司鑽了空子。如果是請普通裝修隊的話,也一定要親自監工。

其實只要您設計合理,小衛生間照樣可以裝修得很好,你也上網看看別人裝修的效果圖,可以給自己裝修做個參考!

衛生間是裝馬桶還是裝蹲便器好

3樓:日用竅門

衛生間裝“馬桶”還是“蹲便器”好?早知才好,後悔選錯了

4樓:紅牛裝飾老汪

個人覺得還是裝馬桶比較好,因為馬桶可以坐,而蹲便器需要蹲著排便,時間稍微久一點就會感覺到腿痠等問題。所以就舒服性而言,還是馬桶比較好。

5樓:李秀仁建築

現在有的安裝蹲便和傳統的蹲便不一樣,平時用蓋板蓋住,用時移開,蹲便後面按一個座架也可以當坐便用,還有的在這樣的蹲便上安裝淋浴器,水直接順坐便下水就流走了。我看挺不錯,就是不知道用的時候方便不方便。

衛生間用馬桶好還是蹲便器好?

6樓:趙蕊局黛

馬桶優點

1、使用馬桶如廁比較省力,腿的承重能力不大,重量都轉移到了馬桶上,所以對老年人和身體虛弱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2、馬桶的外形時尚美觀,可以和多種風格的裝修搭配,適合愛美的年輕人。

馬桶缺點

1、馬桶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衛生,特別是在公共場所使用馬桶讓“人心惶惶”。馬桶上容易附細菌、寄生蟲等,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另外如果在家裡使用馬桶,男生小便很容易把尿液散在馬桶沿上,很不乾淨。

2、馬桶雖然可以讓如廁的姿勢很舒服,但是可“委屈”了我們排便,容易造成排便不暢。

3、馬桶的**層次不齊,有些馬桶**高達上萬元,是蹲便器的很多倍。另外馬桶相對於蹲便器更容易堵塞、漏水、損壞。

4、由於使用座便器如廁不費力,所以很多人就會延長如廁時間,容易生痔瘡。

蹲便器優點

1、由於使用蹲便器如廁時,我們長時間的保持下蹲姿勢,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特別對於老人和肥胖者來說,所以這樣有利於減少人們大便時間,儘快完成便便,有利於減少痔瘡的發生率。

2、據科學研究,下蹲姿勢比坐著的姿勢更有利於排便,讓排便更順暢,特別是便祕著,使用馬桶不易於排便,可能會使便祕更嚴重。

3、使用蹲便器時,我們不直接於它接觸,可以減少被感染的機率,更加安全衛生。

蹲便器缺點

1、對於行動不便的老人、肥胖者、孕婦來說,下蹲如廁很困難。下蹲後突然起來會頭暈眼花,可能會發生意外事故。

2、下蹲姿勢如廁,如果用力過猛可能會引起肛裂、脫肛。

7樓:阿三木的咖啡

一、馬桶的優勢和應用

馬桶是現代科技的產物,其舒適性佳,節水效能好,沖洗能力強,是現代家庭衛生間的良好衛生間利器。但是因為其**高,安裝麻煩維護麻煩的缺點使得不少家庭沒有選擇它!

馬桶適合在小家庭中使用,比如家裡只有3個人包含3人一下的家庭。當然也適合在次衛中使用。如果家裡有老人的話儘量給老人配備馬桶,儘量是在人少的地方使用,這樣能夠保證衛生效能。

如果人多了衛生自然得不到保障。所以馬桶不適合出現在公共場所以及醫院,酒店,辦公室等公共場合中。

馬桶的人體舒適效能很好,能夠放鬆我們的雙腿,但是其有不利的地方就是男性小便時容易造成表面汙染。

二、蹲便的優勢的應用

蹲便是傳統的衛生間器具,其適合各個場合,家庭,公共場合都實用。其安裝方便,**便宜維護簡單,而且操作方便。但是缺點是其不節約水,並且需要經常清理。

蹲便多應用在公共場合以及大部分家庭中,其保持衛生狀況的效能卓越而且是人們心中最容易接受的衛生間器具。但是不適合老人使用,老人久蹲不起容易導致老人頭昏,耳鳴以及短暫休克的情況。蹲便儘管現在是人們最容易接受的衛生間器具,但是隨著人們生活習慣的養成以及懶惰化嚴重,蹲便會慢慢被新產品替代。

8樓:木魚醫生

你習慣坐便還是蹲便呢?

9樓:胖丫妙招

衛生間裝馬桶好還是蹲便器好?很多人都理解錯了,看完快提醒家人

10樓:zsx夏

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各有利弊。

第一,對於剛剛從平房住進樓房的人,可能坐便器有點不太習慣。

第二,如果你的衛生間的面積比較大,可以使用坐便器,如果面積過於蹲便會好一些。

第三,家中有老人孩子的,還是坐便會好一些

第四,如果選擇坐式馬桶,一定要保持清潔,如果共用馬桶話,很容易有細菌交叉感染。

11樓:

看個人喜好和裝修環境,如果是套間的話,建議用馬桶,

12樓:我的世界作品者

個人認為馬桶,適合我。

13樓:蘭濡

一。安設不鏽鋼蹲便器常用工具:捲尺、水平尺二。

安設不鏽鋼蹲便器常用材料:生料帶、玻璃膠或油泥三。

安設不鏽鋼蹲便器程式1、根據所安設產物的排汙口,在離牆適當的位置預留下水管道,同時確定下水管道進口距地平面的距離。

2、在地面下預留安設不鏽鋼蹲便器的凹坑深度大於便器的高度。

3、將聯接膠塞插進不鏽鋼蹲便器的進水孔內卡緊。在與不鏽鋼蹲便器進水孔接觸的外邊際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將進水管插入膠塞進水孔內,使其與膠塞密封良好,以防漏水。

4、在不鏽鋼蹲便器的出水口的邊際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插進下水管道的進口旋合,用焦渣或其餘填充物將便器架設水平。

5、開啟進水體系,檢驗各接合處有無漏水情況,若出現漏水,則要檢驗各接合處的情況。直至問題解決。

6、檢驗各接合處無漏水情況後,用填充物將便器四周填實,同時陶瓷與水泥砂漿的接觸面填上

1cm以上的瀝青或油氈等彈性材料。

7、用水泥砂漿將不鏽鋼蹲便器固定在水平面內,平穩、穩固後,然後在水泥面上鋪貼衛生間地磚。

8、試沖水,若無異常即可利用。四。安設不鏽鋼蹲便器注重事項1、不鏽鋼蹲便器全面與混凝土接觸的部分要填上瀝青或油氈等彈性材料,不然因水泥膨脹導致便器碎裂。

2、用加熱溶解的瀝青塗飾時,應避免便器受熱導致碎裂。

3、便器安設應嚴格按闡明書駕馭施工,不然釀成便器碎裂。

4、不鏽鋼蹲便器進水沖刷裝置緊要有球閥、高水箱沖刷、電磁感覺沖刷閥、延時沖刷閥、手動沖刷閥等。

5、安設和利用時避免猛力撞擊。

衛生間到底裝馬桶還是蹲便器好

14樓:福到

如果是家庭衛生間,建議你安裝坐馬桶,因為家裡有老人和小孩,蹲便器適合在公共場所,蹲便器容易打掃衛生。

15樓: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馬桶,都是西方**傳過來的,構造並不符合實際。按人體結構和科學角度來講,還是蹲便最適合通暢排便。

衛生間裝蹲便器好還是馬桶好?

16樓:使用者名稱

衛生間裝蹲便器和馬桶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一樣的情況有不同的結果。

選擇馬桶或蹲便器的主要因素如下:

1、舒適度:無論是馬桶還是蹲便器都是上廁所才會用到,那麼在選擇上要考慮的就是排便情況和沖刷問題。研究證明坐馬桶上排便引起便祕的可能性很大。

再有個就是沖刷的問題,衝馬桶引起的氣旋高可以高達6米,而且停留的時間很長,如果衛生間擺放了很多洗漱用品,都收進櫃子裡。

2、衛生情況:剛剛也有說到,在沖刷這方面,馬桶是相對不衛生的。更直接一點的,在上廁所時,如果是馬桶的話是會進行直接接觸的,且不說家裡人來人往可能會有些人有點什麼傳染病的,就是有人上廁所不小心殘留在馬桶上也是不衛生的。

是女性更要注意衛生,如果得了**病,自己苦,也苦了自己的丈夫。

3、**: **方面毫無疑問,蹲便器肯定是更的,款式單一,做工沒有那麼多花樣,**自然就下來。而馬桶各種造型款式的,**貴了不止一星半點。

還有一點很關鍵,那就是蹲便器的壽命比馬桶長。

4、實用性:判斷兩者的實用性當然是從排便上考慮,雖然不太雅觀,但是這是便器基本的功能。從理論上說,蹲著排便費力較少,減少排便時間。

所以就實用性而言,蹲便器比座便器略勝一籌。講真,菇爺坐在馬桶上真的沒什麼感覺。

5、功能性:現在馬桶的種類也是越來越多,更是增加了按摩、擦洗等功能;而蹲便器則產品樣式等較為單一,功能也較為單一。

6、結合家裡情況選擇: 如果家裡有老人的話,是單獨給他們裝個衛生間,裝上馬桶,既衛生又方便。畢竟讓老人用蹲便器,他們也蹲不下來,馬桶就方便多了。

還有就是如果家裡男性成員比較多,馬桶也是很好的選擇。

17樓:從燎歸思菱

衛生間分為主衛與次衛。

公共衛生間建議安裝蹲便器,(公共衛生間如安裝馬桶,有客人到訪,有潔癖的接受不了,主人也難以接受),臥室衛生間可按照自己的習慣,習慣坐馬桶即可安裝馬桶,習慣蹲便器即可安裝蹲便器。

18樓:赧藝喬沛芹

分什麼用途,坐便器高檔,但是沒有蹲便器實用坐便器比較適

合自己家用,老人和兒童比較適合用馬桶

蹲便器比較適合放在公共廁所,不容易堵塞,容易清理,也比較耐用如果要開餐廳,學校等場所,建議安裝蹲便和馬桶,適合更多人使用

洗手間偶遇

美女,為什麼會氣得瞪眼睛是不是你做了什麼?可能是覺得你侵犯她的隱私了吧!不然瞪眼幹嘛。西遊記 偶遇美女氣得乾瞪眼,這個你們之間有什麼隔閡矛盾嗎?你還真是挺幸福的呀,上個洗手間能能能遇見個美女。洗手間偶遇啥意思?然後那應該說是你們比較有緣分呀,偶遇了以後,然後就可以藉機聯絡了上了呀 洗手間裡偶遇可以上...

女洗手間男洗手間的英文怎麼寫 標準的

關洱家 men s room 男洗手間 women s room 女洗手間 要注意的是在外國是沒有wc這種說法的,通常不擅長英語的人問廁所的所在地可以用where做以下的詢問 1 where s the men s room?男人的房間在 2 where s the gentlemen s room...

洗手間浴霸電源問題,洗手間浴霸電源問題

仝元芹的海角 這個要根據原有照明線的粗細決定。若衛生間裡原有的照明線截面積是4mm 銅芯線,那麼就可以作為燈暖浴霸的電源線。如果是2.5mm 的線,不易作為浴霸電源線。2.5mm 銅芯絕緣線安全電流為22 25a,在220v電源 家裡的照明電 時,理論上可以帶5kw,一般按照負載4kw使用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