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外牆上長滿爬山虎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25 14:3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早上把我家爬山虎都砍了!!!原因是因為半夜睡覺被一條蜈蚣咬傷,痛了一晚上。蜈蚣通過爬山虎爬到家裡,我可是住三樓的!

有爬山虎確實不錯,看起來滿眼蒼翠,但負面效果不少,乙個是招蟲,不多說了,另外乙個則是進入秋天後枯葉太多,打掃不容易。凡事有利有弊吧。所以只留了家裡柴草房上面的爬山虎了,主樓的砍掉了。

2樓:清淨

植物多了可以進化空氣,但是植物多少水份也多,潮濕,就會給好多生物帶來生存的便利,比如蚊子在夏季就特別多!

3樓:任性的公貓

我奶奶家的牆壁上爬滿了爬山虎,只要定期修剪門窗上的藤曼樹葉,我感覺挺好看的,並不礙事

4樓:名

自家牆上長滿了爬山虎我覺得是一種藝術,我們每個人都有發現不同美的時候,可能我覺得這是一種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特殊一種美。

5樓:裝

如果住的是那種小樓房,長滿爬山虎也不失為一道風景線,綠色本來就很平靜大家的心情,我覺得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特別清新的感覺,就是說呀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看見綠油油的新鮮植物,就感覺這一整天都是美好的開始。

7樓:求註冊

會感覺很愜意溫馨,會很自豪,畢竟這也是城市中的一抹綠色,每當自己煩躁的時候就可以去看一看爬山虎,心情就會好起來。

8樓:以心

很舒服啊,室內溫度和濕度變化會變慢變小,體感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