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旁邊是衛生間好不好,臥室隔壁是衛生間好嗎 臥室床頭挨著廁所的牆風水布局

時間 2021-09-16 22:19:37

1樓:尚品宅配

新房裝修了3個月,當時找的是熟人做的裝修,所以很放心。新房裝修完我們高高興興去入住,入住了2個月後,竟然發現衛生間瓷磚大面積空鼓,跟熟人說了這種情況,他說這只是小問題,我越來越不放心,最後請了專業的裝修公司來看了,要我把它砸了下來。

裝修公司要求我砸下來,說以後遲早會掉下來的,反正都要重新做,現在還能看出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空鼓。

裝修公司看了之後,說了幾點:

1、粘瓷磚的時候,瓷磚背面沒有處理乾淨,牆面沒有用介面劑處理。

2、瓷磚在粘的時候沒有留收縮封,也有可能是水泥用的比例不合適。

聽完了之後,我立即打**給熟人求說法,誰知道這人竟然賴皮了,說不關他的事,我都氣瘋了。最後我說如果他不賠償,我就要告訴周圍的朋友,不然他麻煩更大,最後他才答應賠償一部分。

最後建議大家:裝修真的要細心檢查,不要過於相信別人,每乙個步驟都要經過自己審核。

2樓:雍曜文學閒

沒什麼不好的,臥室裡面有衛生間的情況現在是很常見的,尤其是在主臥室裡面的。這個問題的關鍵是,要解決好通風換氣的問題,比如安裝排氣扇等就行。

3樓:啊往事知多少

主臥帶衛生間肯定會有味道。就算不用來上廁所,只是洗洗澡,那麼還會存在潮濕的霉味。而且家裡多了個衛生間,打掃起來也很麻煩。

臥室隔壁是衛生間好嗎 臥室床頭挨著廁所的牆風水布局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好不好要看整體的戶型格局情況的!

隔壁是衛生間不代表風水不好的。

有牆壁隔著沒有什麼關係的。

當然也不能說風水就一定是好的。沒有看見具體的戶型格局和擺設情況這些不可以下結論的。

廚房和衛生間挨著好不好,有風水

5樓:溫柔

這個從巒頭看你所擔心的都沒用關係。風水講究的是氣,廚衛之間有牆相隔,氣不會對沖,因此挨著沒有問題,廚房屬火、衛生間屬水,它們兩個門對著才是水火相沖,非常不好。屬水的衛生間對著臥室很多人都說不好,其實也是不太懂的人的主觀臆測,門是納氣口,衛生間是整個房屋的排氣部位,因此衛生間的門不會有煞氣衝出而衝臥室門,而是有水的屬性倒可以幫助對面的臥室的居住者利人緣桃花。

只要注意衛生間保持衛生整潔就好,如有異味、汙穢則會有不好的影響,屬味煞以及二黑五黃的巒頭上的表現,如遇流年飛星的二黑或五黃飛臨則必有影響。

你這個房子注意在廚房對著客廳的房角處放置一盆大葉植物,一是這個牆角對著沙發屬尖角暗射,對人不利,二是入門對窗屬漏財局,這個植物可以擋住入門的煞氣,讓氣迴旋、存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6樓:枚

不好乙個藏汙納垢、處理髒汙、會影響人健康的地方,另乙個則是對人健康有利、促使人公升官發財的地方,兩者怎能在一起!

破解方法:兩者中間,在門上掛門簾、或放置花盤。

7樓:四渣虐五狗

家居風水:房間格局有講究,廁所與廚房挨著不好,容易影響健康家居風水:房間格局有講究,廁所與廚房挨著不好,容易影響健康家居風水:房間格局有講究,廁所與廚房挨著不好,容易影響健康

8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感覺舒服就行,現在全城的房子基本100%都挨著在一起。

9樓:聆聽v窗外事

沒事的,沒那種說法。我家就這樣的。

10樓:姜子豹

這有什麼風水的,大多城區都是廚房隔壁是衛生間就幾平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在風水學中,水火並臨是必須避免的格局。如果衛生間與廚房的位置太靠近,乙個是水的能量區,乙個是火的能量區,完全不同的兩種能量性質,一方面會造成磁場的爆衝,另一方面還會影響到住宅的能量狀態。

12樓:盧浩男

風水講的話,火水相連相互克制,應該不好

誰知道臥室正對著廁所風水有什麼不好

13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14樓:帽廠

這個可以化解,我家也是臥室對廁所,以前事事不順老婆也出軌了,上次在pdd一家叫 道雲閣 請了個東西掛上好了,還給擇日擺放。

臥室帶衛生間好不好,臥室帶衛生間風水怎麼樣?

15樓:齊家網

現在一般情況下都會在主臥裡配乙個衛生間的,這樣會比較方便使用的。 衛生間的房門最好不要對著床,這樣是非常不利的。因為這樣的話穢氣會直接衝向人,這樣容易導致頭痛、腰痛、腳痛等情況,這樣對於大家是不好的。

作為水氣積聚的地方,每天上衛生間、洗澡所產生的大量水氣會直接隨著氣流衝向臥室,而床上用品又極其容易吸收水氣。長期住在這樣潮濕的環境中,很容易導致風濕、全身無力、渾身疼痛等問題。

16樓:聞榮花柴壬

從風水上來說這個設計是不合理的,但是大多數的房子有了我們也是沒有囚,這邊就來說一下帶衛生間的主臥風水宜忌:

帶衛生間的主臥風水宜忌一

大家都知道廚房屬火,而衛生間屬水,陰氣很重,所以衛生間的門不可對著廚房門,也不可對著主臥的門。但很多情況下我們不能避免這種情況,那也可以用珠簾、大株植物、屏風遮擋化解,當然也可把衛生間門做成暗門。

帶衛生間的主臥風水宜忌二

如今衛生間通常都是包含了廁所與浴室兩個功能,在風水當中一般都認為廁所與浴室是產生腐敗空氣的地方,所以我們要注意排出衛生間內的不良氣息,以免誘發身體疾病。

因為衛生間的濕氣重,住在主臥內的人長期以來很容易生病,要時常保持衛生間的整潔,乾爽。最好可以把衛生間的窗戶時常開啟,這樣有利於汙穢的排出,也可除去異味,這對人體是有很大影響的。

帶衛生間的臥室怎麼裝修,臥室配衛生間怎麼裝修

北卉盍夢之 基本就這樣裝修就可以了,帶衛生間一般是主臥,注重房間的通風就可以了,其它的沒什麼問題! 寶毅登潔玉 臥室有衛生間的一般都是主臥,或者就是一室廳的房屋,這樣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衛生間的水汽和氣味不能到臥室中來才行! 田伯衷荌 如果衛生間比較小的話,可以採用推拉門 移門 節約空間。內衛的門建議...

衛生間斜門好不好,衛生間開斜門風水好不好

衛生間門比臥室門高風水上好不好。衛生間是水,臥室是木,廚房是火,水應該在東北位,或者在最低位,所以高於臥室,會引起家中陰氣盛,主男衰,傷男主人和大兒子。客廳和主臥窗戶都正對小區大門風水上好不好。大門風水之天然水晶化解穿心堂煞 大門正對門窗客廳穿心堂煞,就是大門正對後門 後窗 陽台成一條直線,房屋入氣...

新房子裝修,臥室裡面有一衛生間,衛生間在臥室北側,這個衛生間好不好!看圖

在臥室的衛生間的門直衝主臥主人容易得病,入戶門到客廳沒有過度空間直衝客廳容易破財,還有就是主臥次臥都在北邊得不到良好的日照。不過書房位置比較好在南邊文曲星照著。 1 把門移到右邊靠臥室門那邊,再在臥室北側這邊做一組衣櫥。2 把門移到左邊,再在門兩邊做衣櫥,然後把衛生間門拉出和衣櫥門做平。門的式樣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