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和衛生間對著有什麼影響嗎,衛生間對著臥室有什麼影響?可以如何改進?

時間 2021-10-15 00:08:52

1樓:搜狐焦點

廁所門不可與臥室門正衝相對正衝,主住者多病。 廁所對房門是大問題,居者多病,提供您改善的優先順序: 1.

徹底改變一下門向。 2. 在廁所門外安一把“風水尺”阻斷廁所穢氣衝房門,並廁所門常關。

3. 廁所保持乾淨、乾爽,廁門常關,房門加長門簾。 風水尺就是舊式的“文公尺”上面黏上六帝錢,門簾用布制的,掛房間門較佳。

2樓:柏趟噠道

師傅邦家居醫生整理臥室衛生間影響事項如下:

一、衛生間不能對著臥室

衛生間是汙穢物積存的地方,陰氣十分凝重,如果衛生間門對著臥室,陰氣流入臥室內,會對人體造成一系列不好的影響,譬如容易感染各種疾病,精神變差等,同時,衛生間中的潮氣是風溼關節炎的潛在隱患。

二、衛生間不能對著睡床和大門

衛生間對大門易破財,如大門對正馬桶,則漏財情況更嚴重。另外,門口是家宅的嘴,好比人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吸入汙垢之氣,會導致家中的糾紛爭吵增多,家裡和外面的背後流言增多。

人的睡床打橫對正衛生間,最易影響婚姻關係,夫妻多爭吵,還會影響夫妻的身體健康,衛生間所直衝的身體部位必出現毛病或痛症。而若睡床打直對正衛生間,則會導致婚姻中的一方有離心,常不歸家。

三、衛生間不能對著書房

衛生間衝書房,稱為穢氣汙文昌,它的原理可以理解為汙濁的氣場,影響到人的判斷力,進行錯誤的選擇,認識錯誤的朋友,做錯誤的事,會導致破財,文運也受到影響。

衛生間對著臥室有什麼影響?可以如何改進?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廁所門不可與臥室門正衝相對正衝,主住者多病。 廁所對房門是大問題,居者多病,提供您改善的優先順序:

1. 徹底改變一下門向。

2. 在廁所門外安一把“風水尺”阻斷廁所穢氣衝房門,並廁所門常關。

3. 廁所保持乾淨、乾爽,廁門常關,房門加長門簾。

風水尺就是舊式的“文公尺”上面黏上六帝錢,門簾用布制的,掛房間門較佳。

4樓:微視藝術

房間風水之化解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的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5、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5樓:家裡不漏水

目前空間利用與搭配是最佳選擇了,如果改變房間用途,有一天漏水了,你會後悔到腸綠去!

6樓:土巴兔裝修

廁所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過多的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穢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所以,一定要改變。

次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化解方法

第一招經常關門人千萬不能對著衛生間睡,因為衛生間是汙穢之源。這樣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關上以後可以阻止氣流的流通,這樣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可以有效減少兩個空間的相互的流動。

第二招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途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第三招在門上加一個門簾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符合裝修風格的珠簾,既美觀,又可以有效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或者可以選擇在臥室門前掛個門簾,人進入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第四招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例如將衛生間門做成和牆體一致的顏色,或做成一道平面的旋轉門更富裝飾性。

第五招設定屏風如果兩個門的距離比較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通過在中間放置屏風來轉化場態。

第六招改換門位,改變門的朝向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但是有的樓房門位根本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還是直接改過來好。

第七招海神門符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廣泛應用於現代家居化解門對門的問題。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能起到裝點家居的作用。

第八招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第九招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第十招在洗手間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招福祿的葫蘆一般是不開口的,掛在財位上,葫蘆納進了財富,不易外流。而化煞氣的葫蘆好開口,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不至於對主人造成危害。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說,衛生間對著房間,長期在該房間會影響健康及財運。裝門簾是不行的,廚房門對著房間門會影響健康,這個情況如果不改動的話,用門簾勉強能頂一下,但效果只是改好佈局的一半。

如果單是把臥室門改牆並向衛生間移動後再把臥室門向客廳開,確實解決了衛生間門對正臥室門的問題,可客廳的效果差了些。

我的想法是:先把臥室門以及門頭上的牆身拆除,然後把臥室門做成向餐廳的弧形(可用夾板做成門套及門頭),這樣既解決了衛生間門正對臥室門的問題,也保持了客廳的效果。

8樓:陌小染

買房時,會發現很難買到一套稱心如意的戶型,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有時候可能會遇到臥室門正對著廁所門的情況。你是尷尬不尷尬?

門的位置不對,很影響財運的!社會 民生 生活 裝修 家居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有什麼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是汙穢物積存的地方,陰氣十分凝重,如果廁所門對著臥室,陰氣流入臥室內,會對人體造成一系列不好的影響。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房間風水之化解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的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改變門的朝向

7、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8、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9、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10、在洗手間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衛生間門有講究,切記不要對著3個地方,不是迷信,早知為好

臥室和衛生間的門對著好嗎?

11樓:搜狐焦點

廁所門不可bai與臥室門正衝相對

du正衝,主住者多病zhi。 廁所對房門是大dao問題,居者多病,提供您改善回的優先順序: 1.

徹底改答變一下門向。 2. 在廁所門外安一把“風水尺”阻斷廁所穢氣衝房門,並廁所門常關。

3. 廁所保持乾淨、乾爽,廁門常關,房門加長門簾。 風水尺就是舊式的“文公尺”上面黏上六帝錢,門簾用布制的,掛房間門較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家庭運來氣,對家源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bai不利du的影響。

衛生間是一個私密的zhi環境,dao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排洩、洗浴提供場所。如果門正對其他房間的門,這就不太文雅了,不單容易暴漏個人隱私,還會造成尬尷的事情發生。

既然是提供排洩的場所,那在衛生間門開啟時,衛生間內的汙穢之氣也會向外擴散流動,這空氣首先要流向正對的房間裡,住在房間裡的人就比較難忍受了。

並且衛生間的溼氣非常重,容易產生產生腐敗空氣,也會跟著溼氣流向對門房間裡。這樣住在對門房間的人會感覺身體不適,也容易患病,比如泌尿系統、消化系統會受到影響。人的身體不舒服很容易耽誤生活和工作,從而也會間接帶來不好的運氣,影響家庭和睦。

如果家裡有這種佈局的話,要儘早解決。首選是更換臥室門或衛生間門的門位,避免兩者相對。如果已經裝修完成無法整改,可以考慮加屏風。甚至加個厚窗簾也會對阻礙空氣流通起到一些作用。

13樓:江蘇常州雅盛

你這個還不是正對的,如果比較介意的,建議你衛生間做乾溼分離的,臺盆那邊做一個隔斷效果非常好又化解了這個問題!

14樓:室內裝修王寧

其實一般只要坐便不對著臥室還是可以。有些說法是迷信的,有些說法也是內源於科學的。容比如說衛生間的門不要對著床,就是因為衛生間經常淋浴會有潮氣,對著床人容易患風溼,這種說法我認為很有道理。

如果萬不得以對著床了,一定要用傢俱或屏風擋一下。

15樓:主動vs被動

從風水上講不好,主要是衛生間還是有細菌的,隨風對流流動還是不好

臥室的洗手間正對著床,對自身有影響?

16樓:娜娜姐

一般主臥室都有衛生間,但衛生間門正對著床,肯定不好。一般來說, 會影響臥室主人的健康,久而久之會影響到臥室主人的財運,乃至事業運,甚而影響到家庭的宅運。

衛生間門對著臥床的負面影響還是很大的。衛生間被認為是汙穢之地,汙穢之氣流直衝臥床,肯定會影響到臥床主人。汙穢之氣流一般為陰氣,陰氣長期縈繞臥床,以至臥床陰氣重陽氣不足,因而增加晦澀之氣。

衛生間門對著臥床的頭部,一般影響到臥床主人公的頭部健康。衛生間門對著臥床的腰部,一般影響到臥床主人公的腰部健康。衛生間門對著臥床的腿部,一般影響到臥床主人公的腿健康。

如果氣味無法徹底疏散的話,主臥內的衛生間是沒辦法避免異味的。特別是南方一些城市容易引起潮溼發黴,不做好防水防漏也會影響主人的生活品質。

因此,買房選房的時候,一定要注重臥室的風水,因為人畢竟要在臥室呆上三分之一的時間,所以,臥室風水對一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買房的時候就必須避免衛生間門對著床位。如果遇到衛生間門正對著床,必須化解。

如果臥室內面有衛生間,衛生間的位置最好是落在臥室的衰位,千萬別落在財位!另外,如果懂風水的話,衛生間的位置最好是落在臥床位置應該是水的那個方位。

大門對著衛生間有什麼說法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丙紅葉淡冰 衛生間門正對入戶大門是住宅房屋設計的第一大忌,從風水上講,廁所是 財門 正對大門從風水上解釋就是 散財 的意思。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衛生間對著入戶門的就形成了 上水 直通 下水 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門氣犯沖 在傳統風水中是很禁忌的,我國民居的傳統布局結構不能衛生間門與大門 臥...

床橫對著衛生門好嗎,臥室床橫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應該沒有問題 只要不正對衛生間門 禁忌一 電器過多,尤其電視正對床腳 臥室內電器過多在風水上被稱為 火宅 影響健康。現代醫學理論也指出,電器輻射確實損害人體健康。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處於待機狀態的電視若正對床腳,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執行及血液迴圈。禁忌二 臥室室洗手間的門正對床 風水理論認為洗手...

衛生間門和臥室門正對怎麼辦,主臥室門正對衛生間門怎麼辦

梅嗣縱祖 衛生間之所以不能與臥室門對著是有原因的,所謂風水也是有一定的科學在裡頭的。由於衛生間裡有潮氣 你可以理解為陰氣 在臥室門開啟的時候,會由於空氣對流吸入臥室,對人們的居住環境 不友好 所以才會出現門不能對著門的說法。包括想客廳門不能對著其他門也一樣,開門的時候會有空氣對流,直吹到人所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