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黃皮子墳老羊皮為什麼被雷劈

時間 2021-09-16 22:19:37

1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老羊皮可能在百眼窟發現了元教的某種邪術,產生了妄意非分之想,打算奪天地造化之密。因為元教中歷來便有“化龍”之說,在一個人死後,如果腳上頭下一絲不掛地埋在龍氣凝結之地,七天之後便可生出鱗爪化花龍飛昇。腦袋朝下是因為頭部為五臟之首,百體之宗,乃人體四維八方之源,以此邪法能借取地脈中的龍氣,蔭福子孫百代。

可老羊皮沒積下那份德行,卻想死後逆天而行,終歸是人算不如天算,最後也沒能化龍。其術雖精妙,可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一來被他兒子用帛絲所縛掙脫不得,二來又被人從地下掘出遭遇天雷擊滅,終於難逃劫數。

人物介紹

在**剛開始的時候介紹了老羊皮是來自西北的,雖然在草原上生活了半輩子,但是仍然改變不了自己老家的口音,在這個時候老羊皮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樸實的草原牧民。但是進入日軍基地之後老羊皮見到了自己兄弟二蛋的屍體,忍不住說出了自己的身份,他也曾是盜墓的。而在這個時候故事進入了高潮,並且續接上了之前胡八一等人在來草原之前聽說的那個關於黃皮子的故事。

所以老羊皮其實就是一個盜墓賊,他和胡八一一起進洞不只是想當嚮導那麼簡單,他想利用胡八一他們找到自己的兄弟屍體,並且想用邪術,吞下了風水祕器青銅龍符後想“化龍”成仙。

2樓:舒彤雯彌半

**中,之前這個研究所裡的人不瞭解這件事,開啟箱子後所有人都被白蝨吸盡精氣而亡,發現裡面有個黃皮子乾屍抱著個血卵,被風吹散後竟是白蝨。這種白蝨不是活的,是黃皮子死後由它的精氣化成的,專門吸食人的精氣,王胖子不小心開啟銅箱子

3樓:

據悉,《鬼吹燈之黃皮子墳》**中陳瞎子猜測,老羊皮可能在百眼窟看到了某種異象,知道了元教裸屍倒葬的化龍邪術,因此吞下了風水祕器青銅龍符,以此邪法能借取地脈中的龍氣,蔭福子孫百代。

可老羊皮沒積下那份德行,卻想死後逆天而行,終歸是人算不如天算,最後也沒能化龍。其術雖精妙,可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一來被他兒子用帛絲所縛掙脫不得,二來又被人從地下掘出遭遇天雷擊滅,終於難逃劫數。

網路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怎麼沒看懂,結局啥意思,還有老羊皮死後發生了什麼,還有第三季嗎

4樓:易水凝

老羊皮沒把那個無眼龍符扔掉,黃皮子跟來肯定是想搶回自己的東西。最後老羊皮囑託兒子那樣下葬肯定是想借著無眼龍符飛昇還是庇護子孫來著,結果兒子沒聽話,用布裹著,沒成功逆天還被雷劈了。第三季應該會有,就是估計又要換演員換導演拍了。

網路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怎麼沒看懂,結局啥意思,還有老羊皮得死,還有第三季嗎 ?

5樓:卑潔綦甲

老羊皮bai沒把那個無眼龍符扔掉,黃du皮子跟來肯

定是想搶回zhi自dao己的東西。最後老羊皮內囑託兒子那樣下葬容肯定是想借著無眼龍符飛昇還是庇護子孫來著,結果兒子沒聽話,用布裹著,沒成功逆天還被雷劈了。第三季應該會有,就是估計又要換演員換導演拍了。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老羊皮祕密是什麼 他死後為什麼會被雷劈

6樓:姑蘇秀豔

**中,之前這個研究所裡的人不瞭解這件事,開啟箱子後所有人都被白蝨吸盡精氣而亡,發現裡面有個黃皮子乾屍抱著個血卵,被風吹散後竟是白蝨。這種白蝨不是活的,是黃皮子死後由它的精氣化成的,專門吸食人的精氣,王胖子不小心開啟銅箱子

鬼吹燈2黃皮子墳的結局是什麼?

7樓:節與點

結局就是老羊皮貪圖龍符,反被雷劈。

有黃皮子的報復,也有關東軍造成的後果,還有風水寶地製造的“焚風”。

《鬼吹燈2:黃皮子墳》以一本家傳的祕書殘卷為引,講述三位當代摸金校尉,為解開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謎,利用風水祕術,解讀天下大山大川的脈搏,尋找一處處失落在大地深處的龍樓寶殿。

畢竟那些龍形虎藏、揭天拔地、倒海翻江的舉動,都迥異庸俗,在離奇詭異的地下世界中,歷史的神祕面紗正一層層地被揭。

擴充套件資料

鬼吹燈簡介:

鬼吹燈是一個系列形式的文字冒險故事,以一本家傳的祕書殘卷為引。

**中作者首創歷史上四大盜墓門派——摸金、卸嶺、發丘、搬山,其中摸金是技術含量最高,規矩最多的門派。

“人點燭,鬼吹燈”是傳說中摸金派的不傳之祕,意為進入古墓之中先在東南角點燃一支蠟燭才能開棺,如果蠟燭熄滅,須速速退出,不可取一物。相傳這是祖師爺所定的一條活人與死人的契約,千年傳承,不得破。

8樓:無顏紫

有黃皮子的報復,也有關東軍造成的後果,還有風水寶地製造的“焚風”,總之是很多元素造成的!

結局就是老羊皮貪圖龍符,反被雷劈。

之後,龍符又被丁思甜丟在了草原上。但之後,又被孫教授撿到,那已是下一卷的後話了。

胖子和胡八一也離開了草原,二人在路上也分道揚鑣了,直至十五年後,他兩人才又相聚!

鬼吹燈2第一卷之黃皮子墳.txt

鬼吹燈2第二卷之南海歸墟.txt

鬼吹燈2第三卷之怒晴湘西.txt

鬼吹燈2第四卷之巫峽棺山.txt

後面的想看的話,hi我,我給你發過去!

鬼吹燈一共有幾冊?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鬼吹燈之聖泉尋蹤鬼吹

陽 痿 公子 鬼吹燈有8冊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雲南蟲谷 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鬼吹燈ii之一黃皮子墳 鬼吹燈ii之二南海歸墟 鬼吹燈ii之三怒晴湘西 鬼吹燈ii之四巫峽棺山 出了這8冊後.天下霸唱就說再也不會給鬼吹燈延續了.至於後來的聖泉尋蹤撫仙毒蠱是作者御定六壬寫的.說是他得...

鬼吹燈之湘西疑陵過後是什么,鬼吹燈之湘西疑陵過後是什麼

您好。鬼吹燈中並沒有一部名叫湘西疑陵。您指的是怒晴湘西嗎?怒晴湘西後面的是巫峽棺山。湘西疑陵是最後一部了,後面沒有了!鬼吹燈之湘西疑陵之後還有嗎 親,還有後傳哦,牧野詭事和尋墓記 親 您需要的檔案已上傳鏈結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我 或者 hi我,私信聯絡我也是可以的 我將盡快為您解答若您對我的回答...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的下一部叫什麼,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下一集是什麼?

叫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是2006年11月出版的恐怖懸疑 作者天下霸唱,本名張牧野。本書是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的續集,主要講述了,從精絕古城探險回來的摸金校尉,以乙隻出自陝西鄉間的繡花鞋,引領三位摸金校尉進入一座廢棄的唐代大墓,以此拉開古墓探險的故事。擴充套件資料 鬼吹燈 其他各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