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一共有幾冊?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鬼吹燈之聖泉尋蹤鬼吹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陽_痿_公子

鬼吹燈有8冊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雲南蟲谷》

《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鬼吹燈ii之一黃皮子墳》

《鬼吹燈ii之二南海歸墟》

《鬼吹燈ii之三怒晴湘西》

《鬼吹燈ii之四巫峽棺山》

出了這8冊後.天下霸唱就說再也不會給鬼吹燈延續了.

至於後來的聖泉尋蹤撫仙毒蠱是作者御定六壬寫的.說是他得到了天下霸唱的同意.與參與.

說天下霸唱給了他一點點構想思想之類的.其實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或.

就是同人故事.借天下霸唱的名聲.所以常常說這是天下霸唱寫的.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是天下霸唱寫完鬼吹燈後寫的**.

基本內容也是講訴一些觀眾一些鬼吹燈靈感的**.裡面基本說的是一些口口相傳的民間故事.

至於鬼吹燈這本書,他表示再也不會續寫了.所以你看的一切都是鬼吹燈同人.

新書 《河神》 《鬼不語》都不錯.你可以去看下.

2樓:魚ai冒泡

鬼吹燈共有八冊,牧野詭事是短篇合集,是天下霸唱的作品,後面兩本據說是他和另一個人合著的,但天下霸唱自列的作品目錄裡沒提到,但看文筆又有點像。

3樓:

這三冊不是,是御定六壬同人作品。如果你需要我這裡有。

4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你所說的這幾個都不是天下霸唱寫的

鬼吹燈有幾部,鬼吹燈一共有幾部?

布吉島該叫啥 截止2019年3月4日,鬼吹燈系列共有8部,具體如下 1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是2006年安徽文藝出版社出版的 作者是天下霸唱。本書是 鬼吹燈 系列 的開篇之作,當代摸金校尉的故事,由此開始。故事以一本家傳的秘書殘卷為引,講述三位當代摸金校尉,為解開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謎,...

鬼吹燈之湘西疑陵過後是什么,鬼吹燈之湘西疑陵過後是什麼

您好。鬼吹燈中並沒有一部名叫湘西疑陵。您指的是怒晴湘西嗎?怒晴湘西後面的是巫峽棺山。湘西疑陵是最後一部了,後面沒有了!鬼吹燈之湘西疑陵之後還有嗎 親,還有後傳哦,牧野詭事和尋墓記 親 您需要的檔案已上傳鏈結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我 或者 hi我,私信聯絡我也是可以的 我將盡快為您解答若您對我的回答...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的下一部叫什麼,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下一集是什麼?

叫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是2006年11月出版的恐怖懸疑 作者天下霸唱,本名張牧野。本書是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的續集,主要講述了,從精絕古城探險回來的摸金校尉,以乙隻出自陝西鄉間的繡花鞋,引領三位摸金校尉進入一座廢棄的唐代大墓,以此拉開古墓探險的故事。擴充套件資料 鬼吹燈 其他各部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