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要裝修,選購哪個牌子的微晶石地磚價效比最高呢

時間 2021-07-23 01: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價效比高的微晶石可以上網買的,**又便宜,質量和那些瓷磚老品牌沒差兩樣,我鄰居就是在網上買的微晶石,是聖託牌的,他就是用微晶石鋪的客廳和走廊,還有電視背景牆,效果可漂亮了,還經常有很多人去他家參觀呢。建議你選微晶石鋪貼,夠大氣。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微晶石都是二線了

品牌有強牌(金舵旗下品牌)強輝,王者,順輝,大將軍,巨集宇陶瓷,其他就不說了。

話說地磚你真敢鋪微晶石啊,那鋪好千萬要用地墊保護好。不然交房時你就哭了。

我個人建議,像這種全指高檔轉堆砌的後期反而不出彩,可以考慮區域性拼花用微晶石。其他的就可以用普通拋光磚就可以了。又省錢又出效果。

以上回答是2023年的回答了,當時微晶石的**在600元每片以上,拋釉磚在300左右。

現在拋光磚慢慢退出市場,拋釉磚的**是100元上下,微晶石在200以上,高階的在600以上,所以建議大家使用拋釉瓷磚鋪地,微晶石還是不做推薦

3樓:廣州強匠裝飾

大品牌微晶石就是貴,也不見得好,跟你說吧。現在市場賣的各種品牌基本都沒質量問題,看你喜歡就好了,再有就是價位~~ 至於說那個好,這個就不好評判了,據我所知,金舵微晶石的地磚還不錯,很多人用了都說好

佛山地磚哪個牌子好?微晶石哪個品牌價效比高?

4樓:大家裝修網糊糊

根據目前市場抄佔有率和綜合銷量以及品牌熱度,目前最受消費者喜愛的中國陶瓷地磚十大品牌是:

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蒙娜麗莎、冠珠、新中源、冠軍、巨集宇、鷹牌、斯米克。

這些品牌中有的是經營數十年的老廠,有的是負責起草地磚國標的廠家,都是有一定權威性,產品質量也有比較好的保證。

5樓:微晶石專家

盛世名嘉微晶石價效比是最高的

家裡要裝修了,是買微晶石好,還是大理石瓷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修都比較流行用大理石瓷磚,因為大理石瓷磚擁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裝飾起來更顯高大上,也比較好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微晶石比較好,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微晶石比較好

家裡要裝修,選擇哪款瓷磚比較好?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

10樓:輕鬆裝官方

瓷磚大致分為三種,玻化磚,拋釉磚,微晶石。玻化磚**低廉,一般就是陶瓷,耐磨性是三種裡面最好的,顏色單一,光澤度一般,效果當然也是普普通通啦。

拋釉磚,顧名思義磚的表面有一層釉面,花色繁多,各種搭配都有,有全瓷的,也有半瓷的。耐磨性要看檔次,劣質的拋釉磚耐磨性很差,很容易有劃痕。

微晶石是可以媲美石材甚至比石材還要好的材料,表面有一層幾毫米的玻璃,光澤度很好,比拋釉磚要耐磨,底胚厚實,工藝標準,肯定是全瓷的。

瓷磚的分類

1、陶製瓷片

表面釉面和陶製胚體,質地較疏鬆,吸水率較高的一種傳統瓷磚。

優點:**便宜,質地很輕,適用於陽臺,廚衛的牆面,櫥櫃背面和地面。

缺點:吸水率高,耐久性比較差,容易藏汙納垢。

2、無釉磚

這類磚表面上沒有釉面,只是採用了滲花等工藝將花紋印在胚體上,整個磚體都經過高溫完全磁化,吸水率極低。常見的拋光磚、通體磚、玻化磚都屬於這個磚的範疇。

優點:硬度極高,耐磨損,通體磚可以開槽車邊,**中等,價效比高。

缺點:花紋顏色簡單,選擇的款式較少,相對拋釉磚的美觀性較差。

3、有釉磚

這類磚是在表面施釉,噴墨列印各類美麗的花紋,胚體也完全磁化,吸水率低。常見的全拋釉、半拋釉、仿古磚都屬於這個磚的範疇。

優點:花紋顏色種類繁多,漂亮,選擇面極廣。

缺點:相對無釉磚的耐磨性和硬度都差一點,無法開槽車邊,而且**會相對貴一些。

4、微晶石

這類磚其實也是有釉磚的一種,只是在釉的上面又附加了一層很薄的微晶玻璃層,所有又叫玻璃陶瓷複合板。

優點:表面光亮度極高,如鏡面一樣。硬度和耐磨度也極好。

缺點:非常貴,500-1000元的都有。加工切割較困難,因為切割後基本玻璃層都會崩邊,嚴重影響美觀。

瓷磚這麼多種類我們如何選購呢?

客餐廳:推薦用無釉磚裡面的拋光磚(由於內外同質,磕掉一點也不會很明顯)或者是高光的拋釉磚。**100-250元一平米就能買到比較不錯的瓷磚,再高就沒必要買了。

好看又便宜,完全沒必要選微晶石(太貴了)。

廚衛及陽臺:牆面,建議用拋光磚或者破化磚,效果好還便宜。衛生間、陽臺的地面選仿古磚,就是為了防滑。

瓷磚用什麼樣的規格比較好呢?

800x800和600x600的兩種尺寸比較常用,厚度從10到15mm都有,沒有太多的區別,特別注意上牆的話,薄一點的更好。

11樓:小頂家裝

蒙娜麗莎,馬可波羅,惠萬家等等都可以選擇哦~

12樓:草根魚竿知識分享

首先對於瓷磚的顏色基調等,這些都是需要根據室內設計的整體風格來確定,以便能和裝修後的居室整體風格協調,然後確定哪些空間需要鋪設瓷磚,空間不同,往往裝修瓷磚的選擇樣式和材料也不同。

瓷磚的種類

釉面磚。釉面磚是在磚坯的表面再施一層釉面,釉面色彩和花紋豐富,防滲,耐油汙,易清潔。釉面磚的缺點就是不耐磨,釉面容易起皮開裂。

仿古磚,其實也是一種釉面磚,耐汙,防滑,古樸典雅,有種懷舊風情。

拋光磚。是目前室內裝修最常用瓷磚之一。打磨磚體表面,進行拋光處理,使其光亮。故名拋光磚。拋光磚堅硬、耐磨、耐腐,廣泛用於客廳、陽臺、走廊等大空間的鋪貼。

拋釉磚。拋釉磚是對磚體表面的釉質層進行拋光處理,故拋釉磚表面光澤、色彩絢麗,花紋逼真,立體感強,給人以視覺的衝擊,深受人們的喜愛,廣泛用於客廳、陽臺、走廊、過道的鋪貼。

微晶石瓷磚。瓷磚上附有一層微晶石玻璃,特點是光亮無比,色彩豔麗,炫彩的花紋和圖案,常用於電視背景牆的製作及大空間地面造型使用。給人以富麗堂皇的感覺。

玻化磚。磚體表面經過打磨的全瓷質通體磚。表面光潔明亮。玻化磚燒製時加入石英砂,燒製溫度要求更高。質地更堅硬,是目前瓷磚裡硬度最高的。

如何判斷瓷磚的質量

一看耐磨度,廚房和衛生間,因為使用次數比較高,所以需要選擇耐磨度中度以上的。一般的商家都會把瓷磚的耐磨度標註在價籤的上面。

二看吸水性,廚衛磚要選擇吸水性低的,判斷瓷磚吸水率高低的辦法很簡單,只要在樣品瓷磚的背面滴上一滴水,觀察它是否能迅速地吸收,如果能迅速吸收,那麼吸水性就高,反之就低。

三看硬度,優質的瓷磚一般硬度較高,韌性強,不易破碎。可以通過敲擊碎片的辦法來檢查瓷磚的內在質量。兩塊瓷磚輕輕敲擊,如果磚的聲音清脆,帶著一些金屬聲則表明其內在的質量非常好,硬度較高;如果聲音沙啞,磚內則可能藏有裂紋,硬度不高。

四看做工,隨機拿出四塊規格一樣的瓷磚,平放到地面,中間縫隙越小越好,如果是花磚必須用四片才能拼湊出一個完整圖案來,如果較為平整,說明瓷磚在做工時比較符合規範。

新家裝修,想買套淋浴房,誰能告訴我哪個牌子好,急急急

穀子人guzman卡 既然是新家裝修一定要買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淋浴房, 草根 淋浴房分2大類,一類是整體房 就是全密封的,帶衛浴五金,蒸汽,等功能 一類是簡易房。現在市場以簡易房為主。這類房 懸殊很大,品質也良莠不齊。主要體在產品加工工藝 鋁材配件 玻璃等等方面。從300左右乙個平方到1000元乙個平...

要裝修上齊家暖暖的新家節目裡的新風系統是什麼?是怎麼的一款產品

森源舒適家 新風系統通過主機將室外新鮮空氣過濾淨化後,送入臥室及客廳等最需要新鮮空氣的地方,同時將室內的汙濁空氣通過佈置在衛生間和走廊的排風口排放到室外,並對汙濁空氣中的能量進行 既提供了高品質的室內空氣,又節約了能源,是一種綠色健康節能產品。新風系統的好處很多,它通過科學的組織氣流,定點定量對室內...

星月菩提哪個牌子好?想知道各位是在哪選購的

我認為還是要有合適的渠道,目前的佛塵軒就有不少佛珠,還是參考一下比較好,這也是我所知道的放心的一家。 土巴克 廣州華林國際有專櫃是賣這些星月菩提的。如何挑選星月菩提 大有菩提來為您解答這個問題。選擇星月的標準 關於產地 星月菩提世界四大名籽之一,本身為木質藤本植物的種子,分布於亞洲熱帶的中南半島至馬...